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May 14, 2010



好。我们又一次在这了!近来我的心似乎已经发疯了。肯定的,绝对有什么变化正在发生着。无论是那变化还是我,都像是要心脏骤停了。大量的releasing(释放?)也正在发生着,并且我甚至连我 正为了什么而呐喊都不是很清楚。有时候,我心中的生理性的疼痛感是如此地令我不舒服。。我是说。。这些难道都是必要的吗?感觉爱意感觉你们为提升之路以及一切相关事宜上的准备进行得很顺利,这很难。还要多久啊?在 过去的十年之中,我们看起来已经从极的这一端跑到另一端了!还要继续这样下去,知道我们完全到达那儿为止吗?我们到了那里之后这会依然持续这样下去吗?并且“那里”到底在哪里哟?我听起来感觉我在抱怨我确实在!不,严肃地说,你可以说我们真的正取得进展吗?对此,我依然感觉如此“失落” 。好吧完了如果你想说些什么的话,该你们了。。

我们以为你绝不会问的! 当你坐着,写着的时候,你可以感觉到你的心轮正在震动着,不是吗?

是的。

在你的组成路途上,这绝 对是一种必须的变化。在你从曾经的人类形态到你正成为的新的人类形态的路途中,我们不想让你失望,是的,在此时它持续发生着,在接下来的一段可以说比较长 的时间中,它将以此方式持续下去。我们了解此种不适,并且我们说,正在发生的东西是如此之意义深远,以至于必须珍视这种releasing(释放)和adapting(调节) …因为当转型结束的时候你将会发现为之付出的一切泪水都将是值得的。

我们或许会通过某种方式 帮助。我们将会帮助你回忆起你的高我,它完全理解这些在你的小层次方面你选择去承受的事情。因此,与高我完全连接(就是与神合一状态?Orz哟。),一个人就将会觉得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可以解释的。 虽然我们不能低估这些差异的程度,我们也会为你说,“请它们离开”。

允许它们的存在,然后请它们离开,并且感谢它们。如此以来,“老的(the old)”一部分又将因为你的作为而转变为光明。当这种“怪异的感觉(odd feelings)”穿过你的时候,识别它们。明白以优雅的方式接受它们,你就正在为将 缺少光明的方面向它们最亮的那方面的转变而做出贡献。你正在做着对于你来说是必须的的事情。你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是。

或许吧。只是我并不会总是那样感觉。有时候我感觉这就像一个没有结局的等待游戏一样。

你正在等什么呢?

新世界的转型啊!那个我们不再在人类曾经造成的“衰败”中继续存在下去的时刻啊!我不知道这个新世界会有多 么不一样,但是实际上,别记在心上你知道我的意思。我们曾经就此 谈过效果不是很好。。我了解到直到我们到达那儿以前,我们永远无法准确理解新世界的样子。所以我决定“闭 嘴”,并且请求你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话题继续讨论。

.

你开玩笑吧!必须是我吗?

你邀请我们来选择话题.

额额!我正在想‘你们’想关于‘我’讨论啥。

我们将你看做是一个我们的真相的代表(意思是说blossom作为管道的职责。)。在这个方面,你从未踟蹰过。你拒绝因为他人给出的 东西就否定了这些真理,你坚信着自己信任真理,从未改变。关于我们在给出的日期10.14号,在你们的年份2008年的时候(星级联邦1014事件。在之前的管道信息中曾经有信息表示在2008.10.14会有星级联邦大规模的飞船降落,然而事实上并未发生。译者简注。详请 参照当时的一些通灵资料。),曾做过的,未曾做过的事,我们想澄清一些以你的角度。这是天意吗?

虽然我知道天意(Providence)的意思,我不清楚在刚刚那个句子中它是什么意思。所以我 用词典查了一下,那上面说意思是“为未来做准备”,“未来的知识”( “preparation for the future” ‘knowledge of the future’)。这是你想表达的意思吗?

曾经有过我们说出我们不 想表达的意思的时候吗?

没呢。只是检查一下我们是否在正轨上。你这样很好,因为显然的,你们可以清晰地洞察我的近来的想法,并且从各个角度看,所有的这一切感觉上都像 是在回到“haunt me(这个词意思有点不太好讲,作找我,陪伴我,萦绕着我,解释吧。译者不才。)”上。所以是的,请吧,继续。我会对你们必须要说的东西很感兴趣,因为我正必须确认我的‘ego(自我,自我意识,自负)’一直离开了那栋自负之楼,并且摆脱了那“克服自我”的形式!!

Blossom,你认为,你觉得,你相信,那日期我们来了吗?

以什么地位说?是的,对我个人来说,你确实对很多人以许多方式露面了,但是并不是以你曾允诺的方式,在那时, 我差点死了(therein lies my demise.不解啊不解。)

你接受我们随后给你的那 个解释吗?

我的心灵接受了,虽然我的思想在质疑它。

那么让我们详细说明一下 这个事件。既然时间已经流逝过去了,并且就像你们的世界会说的…‘hype(天花乱坠的宣传,大肆宣扬,炒作)已经渐渐地进入了一种人们可以以更加深层次的级别来理解的地方。

首 先请允许我们说。我们当时在那儿。我们巨大的飞船如同约定的一样就在那里,就 在你们的天空中。

哦!我必须故意扭过我的头,朝另一个方向看了!怀着敬意我想尽力从这中发现光。(弄清楚它)

There is no need to Lighten this up dear one. We are here to reveal what was. We now feel we are able to break through … for it is time.

没有让它更加明了的必 要,亲爱的。我们正在这儿揭露过去的那事。现在我们感觉我们可以挑明了,是时候了。

在你说的更多之前,让我们搞清楚这个可以吗?当那个说“挑明”的句子出现时,我的思想认为你们并不想‘挑明’迷雾,不想‘decloak(揭开斗篷,亦即挑明)’,而是你们会口头地挑明并让我们以更深层次来理解这次事故。

Either way. (两者都是)

那是你的说法,不是我的。

当那事件发生的时候,有 一股肉眼看不见的黑暗力量。然后对于我们的飞船来说,保持它的不可见也成为必要的了。这对于拯救你们的星球来说,也成为必要的了。这看起来或许及其富有戏 剧性,然而确实是这样。当时我们并未如同保证的显现自身,目的是让你们的星球保持住它的老练与机智。

在那之前,我们曾经听说 过一个由那些不记一切代价妄图毁灭人类生命的能量提出的计划,毁灭它们自己的灵魂,以及数百万他人的灵魂,以阻止那个事件的发生。

然而你说了你有能力掩护(我们),并且你们有能力拆除/卸下核武器也是被了解的事实…. 如果这(核武器)正是你正在谈到的东西的话。

并且,你们清楚地了解那 些正打算被使用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我们曾经对你说过去正视这恐吓(THREAT,仅仅把它们当做恐吓来看待我们错误的假设在这种级别的人类失去了人类内在的奋斗精神,将会堕落 到这种最低的级别,以此来保护自己不会自我毁灭。以失去他们的力量的方式,以揭露他们的真面目的方式,因为他们已经陷入了最深层次的贪 婪了对 于他们来说在此时的历史舞台上这样做很奇怪,因为实际上他们已经成为了(你们星球上的)最高级别的主宰。他们觉得对于他们自己来说,失去一切比被他们最害 怕的东西光明揭露更加可以接 受。

我们说过,“间谍”告诉我们说(如果我们这样做),他们将会实现大规模的杀伤和破坏,那么我们该向全 世界履行自己的承诺吗?把你放在我们的角度你会做出什么?

我们认为,我们的神圣目的是协助你们的星球和处于它之上的洋溢着爱 意的人类走到一个更高级别的新世界中去更高的振动级别中 去所以再一次的说,(你们就是的)可以被你们自身揭露,可以被真实的喜爱(TRULY ENJOYED)揭露。

我们想让你们享受存在的乐趣!享受你们生活的乐趣。让你们明白作为人 类你们是多么幸福!

但是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有时候这感觉起来 像是负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了和你们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了和你们 分享。你们就是爱。我们希望你们感受到那真相。我们希望你们成为那真相。我们希望你们享受那真相。

所以,你们无法阻止任何,不管它是什么,那些由光芒较少的存在声称的他们会放置的武器?

他们准备的太多太充分了。

哪种形式的准备?

那种我是说对于我们来说不太可能影响的形式。他们的发明(devise)。

我 仿佛觉得这个'设计(devise'像 曾是/是水下的海洋...某 处。就像是...我想说...'变 电站(substation'...

你从我们这里得到的观念将会被修正。虽然我们的科技相对于你们的族群所具有的来说更加、非常先进,你 也得记住在空间上(对于它们来说)也有确定的、无法篡改的法则也有不会被违背,无法违背的法则。我们会说,这将会将我们的话题引到向未得到允许的水域。在此时我 们更愿意把这个问题留到以后再说。因此我们在当时结束了我们关于保持“无形”的选择我们依然要努力, 要留心才能做到最好。那决定不是轻率做出的,也不是开个会喝杯茶就决定了的!我们也从那里发出了光,在你的角度。

但是要明白当你们每一个人都从那舒适的椅子里站起来,走出来,站起来,高声呼唤我们从无尽苍穹到来要明白在那个时候有数百万个天使一样的存在正向你们那处于困惑中的灵魂送去鼓励以帮助你们找到真相。当时在那些时候光明存在的军队们以勇气和爱意抚摸你们的内心为了帮助你们战胜自己的疼痛为了给予你们能量和意愿坚持下去为了让你们明白你们曾经明白的东西。

这个时刻将被重置.但是这次的结局会是胜利

但是同时,那些光明很少的存在也必定在传播恐惧方面做得很好,通过电视节目等方式。

你怕吗?

一点也不。

那么要明白有许多人就如同你一样在恰当的位置。(他们)不怕,(他们)已经就位。已经准备好驱散黑 暗,已经准备好传播光明。已经准备好了简单的,准备好了。你正觉醒,Blossom,你 知道光明之军对于这些大的变化何时发生已经准备就绪。就此我们重申过许多次。在此时,许多人对于他们为什么在这里感到奇怪。他们知 道他们在这里是有些深远意义的然而他们却找不到自己的路。我们告诉你在你未来的几天里当我们带着来访每一个灵魂都将找到它们从内在觉醒的职责。在一个甚至无法想象的级别上,一个巨大的觉醒将会发生在某些瞬间知识将被重新忆起那些勇士们将会做出他们的行动,领导那些惧怕者与失落者勇敢地步 入新世界亲爱的在地球上的灵魂们我们将自豪地说, 我们站在你们这一边。

在它处的亲爱的灵魂们我们是如此地期待它!

在爱中从一个充满许多事情的心在那个全部是的心中为了你们的赋予谢谢你们。

我们同样感激每一个允许我们继续下去的人,以我们的赋予来感谢。

再见。直到下次恩。


翻译:Luxuriant
Email: luisavasconcellos@hotmail.com

Federation of Light by Blossom Goodchild

http://flinfrench.blogspot.com/ -FRANÇAIS

http://flingerman.blogspot.com - DEUTSCH

http://folinchina.blogspot.com/ - CHINESE

http://flinspanish.blogspot.com - SPANISH

http://flindutch.blogspot.com – DUTCH

http://federationlight.blogspot.com – PORTUGUÊS

Original and translations of the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