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July 23, 2010




你没有迷失。你只是走进了那很久以来一直遮盖你视线的薄雾纱帐罢了。我们这样跟你讲吧:一旦你穿越了这道纱帐,一旦这个纱帐被清除,你将永远不会再有怀疑。再也不会跌入这黑暗的深井里,这深井曾掩盖了如此多的实相。


去使用那强大的力量吧...因它本就为你的灵魂所拥有。

去成为那伟大的光吧...因在你的灵魂层面的你就是光。

去成为爱吧...因爱就是你的灵魂本身。


July 23, 2010

嗨,又是我啦!时光飞逝,我觉得我们已经联系了好一段时间了,每件事都在不停的改变但又似乎还是老样子。我理解我们需要记得我们是谁,为了能够创造我们的新世界。可我觉得困难的是我没法把这个以爱为本质的新世界视觉化。也许你能够帮助我和其他有类似问题的人?

我们欢迎你与我们联络。需要指出的是,我们之间正在使用的通讯方式并非唯一的,我们还使用许多不同的交流方式激活同你们星球上的其他人的连接。你们的星球...在并非很久远以前...至少是并非你想象的那么久远...曾经是一个充满欢乐与爱的繁荣国度。现在暂时的收敛一下你的思绪,把你自己放回到那个环境里,那里有着水晶样透明的河流,海洋中满是生命的气息,你的周身洋溢着至深的激情,你对身边的每一个灵魂都满怀接纳与感恩。哪里有个不言自明的真理是每一个个体都被其他的个体所尊重...因为每个个体都是其他人的一部分。居住在每一个新的当下都是令人兴奋的。爱在你的生活中无所不在...无所不在。

你看,这里就是我所要退一步说的地方。我“知道”我们都是“在爱里”的,可问题是我总是不能“感觉”到这一点,事实上有的时候正相反,我“感觉到”我正在悲惨的跌落。我可以确定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尽量做到最好,可是仍然的...不知为什么,我们仍然在渴望和追求..一些更好的东西。我知道这也许听起来有些自私是吧?我怎样才能“成为爱”如果我仍然感到自己还在要求更好的(物质)东西?难道我注定总是要满足于自己的那点东西吗?这种感觉总是难于表达,不我 “相信”你已经“感觉”到了我试图解释的。我不想自己总是看上去惨兮兮的,只是想尽量朝着目标前进...可是路看上去总是那么那么的长。

这条路是没有尽头的我亲爱的Blossom,因为即使你走到了你原先想要去的地方,那里又会有新的探险出现在你面前。要知道你总会有更多的地方要去因为生命是永恒的。它无法保持死水一潭...因为它不能没有目标。生命找寻着变化,生命的每一次呼吸都是从这一刻转向下一刻的运动。因此尽管你时常感觉到所谓的 “静止”,但那实际上是不可能的。当你感觉你被一些一成不变的东西卡住了-用你的话说,你其实仍然在前进,只是前进的节奏没那么令你兴奋罢了。

就算是这样,不管怎么说,难道现在不是让事情加速进行的时候吗?难道不是每一件事物都应该在崭新的光里展现它自己吗?也许仅仅是我有这样感觉吧...我的问题是新事物到底在哪里?

(每一个)下一个时刻都是新的。它在之前都是未曾发生的。

好吧,我想这就是我自己的问题所在吧。我现在即刻改变好啦...预备..开始..继续前进!那么我们怎样才能去服务更多呢?你看,尽管我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去成为爱的榜样;让自己仅仅聚焦于爱上并把爱显化出来;去禅坐冥想。你已经告诉过我们所有这些了。我觉得今天我一直在兜圈子所以我决定闭嘴让你来接管话题吧。你今天想说什么呢,可爱的光们?

我们想要对你表达的是我们的感谢。我们想要说我们一直在评估着你和你们的星球已经完成的工作,尽管你还没有完全地意识到,改变已经达成了。但是你正在做着你应该做的事,你正在“成为”你自己...仅仅通过呼吸。通过每一次的息出息入... 你正在开放你自己到新的世界...到新的存在形式...因为每一次的呼吸都让你更接近一步那将要到来的。

我们“知道” Blossom 你想要在你的天空中与我们相遇。这有时对你来说像个童话故事,是不是?

正是如此!每晚我仰望星空并且说“你好”和“晚安”。而且我想我会一直如此下去吧...在每个晚上。没有人会来拯救我们...想要看到你们这件事几乎已经成为我心中的一个痛楚 。我想要让那个球转动,然后说话。我想我正在试图说的更奇怪的话是...我想念你们!!!!对,就是这种感觉。直到这一刻,我才搞明白我自己的这种感觉。终于,我能用语言表达出来这种感觉了!!!太棒了!!!我想念你们!我想念你们!我想念你们!!!!!!

其实我们从来不曾远离并且我们了解你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牵引着这么多令人兴奋的的东西逐渐走到一起直至相聚,如果仅仅是靠近你然后又消失,这对我们有何意义?我们同你在一起是为了一个目的,如我们之前所说的,如我们之前所承诺的,我们将完成我们的使命,而这使命就是将你们带到“新世界”。一旦我们同你们地球的联系方式被更新了,一旦我们重新联结在一起让友谊之火重新点燃,我们就能够总是出现在你视线之内,这个时刻是我们全体所期待的。

也是我们全体所期待的...

我们向你强调的是你其实“知道”这个等待。只是由于你身在其中而已经遗忘了很多已被解释的事情。向新世界-黄金时代迁移的过程是被精心的把控的,你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曾经同意如此,更重要的是...你使这个过程的其中一员。你曾是如此的兴奋,你简直等不及了!而现在在这里再一次的,你又等不及了。仍然的你用同样的方法下降到地球来看着你自己和这个星球经历这个新的历程,你将穿越进入这个新的时代,这就是你在这里要达成的目的。你将会看到我们出现在你们的天空里,从那么时刻起,你的生活也将会展翅飞翔。

也许这就是那个无法解释的沮丧感,既“知道”前面有什么东西将要到来,又在现阶段不清楚那是什么,即使我们的灵魂能够忆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感觉到如此的...“迷失”?

你没有迷失。你只是走进了那很久以来一直遮盖你视线的薄雾纱帐罢了。我们这样跟你讲吧:一旦你穿越了这道纱帐,一旦这个纱帐被清除,你将永远不会再有怀疑。再也不会跌入这黑暗的深井里,这深井曾掩盖了如此多的实相。

去使用那强大的力量吧...因它本就为你的灵魂所拥有。
去成为那伟大的光吧...因在你的灵魂层面的你就是光。
去成为爱吧...因爱就是你的灵魂本身。

在你们宝贵的地球上的大多数宝贵的存在们...举起你们的宝剑吧。有时你之所以感到气馁是因为你忘记了你能够从你的灵性之光中补充能量。向自我呼求...呼求!把你自己带到你的高我面前,你的最高的了解便在其中。你无法遗弃你自己,你无法离开你自己。你自己便是你在这里的原因,你来此地为的是协助你自己,带领你自己去穿越这个时刻。善待你自己,爱你自己,成为你自己。除你以外其实无它。

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疲累了。你们已经旅行的如此之远,的确需要休息了。坚持再坚持一下吧,因为当你到达了新世界以后便再无疲劳了。许多现在看上去是身体所必需的东西将不再如此,因为你的身体也是新的了。招致死亡的弱点将被移除。这个时刻现在已经到来了...去重新认识自己。成为你的光...通过如此你将点亮你的世界。就是如此之简单!

我知道所有你所说的都是很有道理的。这对我而言是真理因为它确与我产生了共鸣。我想我们有时都会感到些无助和无望。

根本无需去“希望”,因为这里只有“知道”。 在你们每个人的里面,无论它被深埋其中或是正在被激发,这个真理都在其中即你是美好的存在...你非常的与众不同...这就是为什么你此时在此地与我们工作在一起,执行这个在你眼中正在显明的计划。

我想这部小电影的导演叫喊“开机”的时候能让我感觉合理一些。

一部精炼的影片是因为每个演员都担任了重要的角色。要“了知这些是真理”。不要仅仅读过之后说:“哦,我之前已经听到过这些了”。 在你的新的位置上读这些文字...从你的心的角度去感知它们。让这些文字沉淀下来,吸收它们,这样你的灵魂能够辨认出它们曾是你来地球之前曾被教导的。温习!回忆!记起!

我们是你们的朋友。我们是你们的家庭成员。我们是一体的。有一天这些将会被了解。点亮你的存在最亲爱的们,发出光来去照亮全体,因为那些收到这温暖之光的人们将能够籍此辨认出他们自己的内在之光并同样去照亮他人!

感谢你,一如既往的。现在说再见了,送上爱与感谢!


翻译: Michael M

Federation of Light by Blossom Goodchild

http://folinjapan.blogspot.com/ - JAPANESE

http://flinfrench.blogspot.com/ -FRANÇAIS

http://flingerman.blogspot.com - DEUTSCH

http://folinchina.blogspot.com/ - CHINESE

http://flinspanish.blogspot.com - SPANISH

http://flindutch.blogspot.com – DUTCH

http://federationlight.blogspot.com – PORTUGUÊS

Original and translations of the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