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October 7, 2011

 October 7, 2011


Blossom: 晚上好,我的朋友们。你们的出现对于此时此刻地球上的我们来说感觉是最好的事情。

Federation of Light (FOL): 这是最好的安慰,让我们这么做,与你们分享那些其实你们都已“知道”的事情。这当然也是你们许多人与我们所说的话相共鸣的原因了,因为这已经是你们的知识,在我们同意抄写下这些信息之前就已经达成一致。你们是多么的闪耀啊~~~在你们的灵魂中深知这些时刻的意义。你们中有谁能说不是这样子么?还有那些想说感到疾病都因此而得到了释放的。。。也都是感觉到了这【圣光】深深的扎根在你们的内在中,因为超越的需要而浮现到表面。【圣光之柱】已经是你们的了。

Blossom: 哈哈!你们自己提到了!(我笑得合不拢嘴)

FOL: 是我们希望这么做了。难道你不想承认这是心有灵犀了么,最亲爱的女士。。。。难道这些我们已经提到过的光柱不会以我们表示的方式呈现出来?

Blossom: 哼哼!看来你们一直在听着呢!好的,看来你们希望以这种方式开始了,我非常的荣幸继续这个话题。是的。。。我已经深思熟虑过了,如果这个事情没有在2012年发生,我将停止与你们的交流。并不是说永远。。。而是直到你们履行承诺。

FOL: 所以,你对于我们的信心开始动摇了?

Blossom: 不!并没有。因此我觉着有些奇怪。但是,我看到的是。。。它将不会以想象的那样,因为你们没有以自己所说的那样实现。。。以全然崇敬的态度。。。这是因为灵魂们有些失望,并且失去了兴趣,对于这个你们不得不说。。。无论如何要给个说法吧。就是这样了。我们依旧还有一些时间,但是。。。因此我觉得有些浪费时间在这个上面,因为这些光柱可能在任何时候出现。

FOL: 我们宁愿重新定向你对于这些可能性的怀疑,这些进入【圣光】之事件的发生很好的以我们说的时间范围中实现。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并不担心。你感到明白了么?

Blossom: 我感到明白么?或者是你们意思是我应该明白?

FOL: 我们意思是我们说的那些。你感到明白么?

Blossom: 对不起,在这里有些情节丢失了。关于什么?

FOL: 关于你是谁?

Blossom: 我是或不是,这根本不是问题。我做该做的事情,因为我知道这注定是我要做的。对于这个问题的必要性是什么呢,请问?

FOL: 因为它关联到这必要性,对于我们一直在领会的主题问题。

Blossom: 是这【圣光之柱】么?

FOL: 是的。让我们进展的更远些。。。通过我们的解释你感到理解了么?

Blossom: 哦!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只是一直确保你们“了解我”,因此“接受”我的方式和想法。因此,我猜想。。。是的,我感到通过你们理解了。

FOL: 但是你质疑我们的动机?

Blossom: 没有。你们带来这些【圣光之柱】的动机仅仅是为了最高的意图而展现给我们。并不是你们动机的问题。。。你们误会了。。。只是我的担心,如果这些光柱 没有出现。。。你们将失去大家的信心,所有你们所做过的工作。我无法确实的相信,诚实的说我们不知道是否依旧在这个主题上。

FOL: 但是,我们发现这个重要性就是他们会如何看待Blossom这点。因为你们知道。。。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Blossom: 我笑!。。。随意吧,让它去吧。就如我们已经讨论过的。。。还有时间。就让我们等着瞧呗,对不?如果可以的话我们继续?

FOL: 继续吧,向前迈进。。。是不是有些事情,在你们许多人的心中已经理解到了,从一个更高的角度,对不对?

Blossom: 没错。必须说我在这些日子以来感到非常的活泼愉快。在我的生活中有更多轻松感受。正猜想是不是这进入的能量在调配的关系?

FOL: 没错。你们看到了更多的明亮。你们感到更多的温和。你们的行为更加的有利于你们的存在本质。。。这个轻松感才刚刚开始呢,最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正在体验的这份喜悦。。。有时候仅仅是瞬间的。。。在你们的面前才刚开始呢。你们已经选择了同意自己来发掘自我,现在能够更多的涉及到过去我们对你们表达的奇妙之处。你们越能够“了解”到那个教导的意义。。。你就越能够让这奇迹展现自己。它展现的方式是最精妙的,以便不产生比较,或者失去平衡。但是,你们现在可以感受到它。。。你们自我存在的更高层次。你们正在恢复到瞥见自我本质的状态,通过这个探索。。。你们就有了能力去抓住这个时刻,知道它注定发生。这是正在发生的向上旅程,因为你在呼吸,在你感到觉察到某些事物存在的时候而微笑,这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因为它正在靠近你们。


让你闪耀的光芒指引你。也让它成为指引其他人的【灯塔】。最亲爱的,最神圣的能量已经抵达你们的行星地球。你们就在这里了。。。现在。。。在当下的这个时刻。你们正迈着步伐,这步伐将带领着你们进入梦想岛,你们曾经沐浴的地方。你们正允许更高的觉知来伴随自己,你也完全信任它。因为它是真理,因此是无法被别人提供的感受而忽视的。这份觉知。。。这更深层次的理解--关于这所有的真相。。。正告诉你真正家园的意义。


它正创造一个磁力场,就在这个能量场上面,到今天为止它已经存在你们身体周围很久了。这新的磁力场比起你们习惯的那个来说,更加的强大,因此,它正使得你们有些脱离平衡,也由于你在调整自己。。。调整到必要的程度。当你们完成了。。。你们就会感到这【新的力量】。它已经在这创造里了,你们已经完成了。。。。新/旧的未知之谜都会揭示。休眠的力量就要从你们的内在中再次被唤醒,由于这新的磁性能量。与它一起游戏吧。。。实验性的与它游戏。。。在你发掘它的时候信任它。古老的记忆将流入到你的意识之中,遗忘的技能将再次回归,成为你们每日生活的自然部分。


最亲爱的。。。你们是知道的。。。你们懂得。。。你们就要得到了!我们知道这个真相。因为我们所感应到的这份振动,在没有了解这份觉知之前是无法持有的。你们现在所携带的频率已经转变了频道,从它过去的模式。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巨大的喜悦。。。因为它证明,我们正完全的进入到一个时期,那个时候我们都会如此的开心。地球上的你们就要互相联合。灵魂的重新联合即将敲响心灵的钟声。长久以来被你们错过的彼此心跳的联系。


询问自己,在你们自我真理的时刻。。。以你的觉知询问自己:”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转变么“?我能感到心灵与那些非地球的存有们联系么?


我们知道,有这么多的人将带着正确的答案变得优雅起来。。。在这圣爱中。我们经历了长途跋涉,花了很长时间。我们耐心的等待。。。由于你们现在处在自我的真理中,你们能够感受到我们彼此有多么的接近。与即将发生的事情有多么的接近,这将击溃这巨大的分界,它已经让如此多的人忘记了自己到底是谁。


当这些时刻成为你们的现实。。。最亲爱宝贵的兄弟姐妹们。。。这将是跨越整个星球的庆祝。。。跨越整个宇宙的庆祝!我们离这些庆祝有多么的近啊!感觉你心跳的加速,就在你感觉这个真相的时候。感觉这种兴奋的心情不断的增长。不要让任何事情把你拖入到沮丧。。。因为那些展现的还只是一个”包装“。。。整部精彩的”电影“才刚刚开始要揭示。这些谎言正在你们的眼前消融。这些谎言已经遮蔽住了真相的美丽,它们就要被一扫而空,所有躺在你们面前的,将把你们的灵魂带入到这最明亮的赞誉中,那里是真实,只有神圣之爱!


你们就是它。。。。这爱,无条件的爱,神圣之爱,最高的爱。成为它。闪耀它。拥抱它吧!


爱。。。这最神圣的爱就是这全新的你。。。正在等着你的灵魂接受它自己。。。成为它的本质吧。


从现在开始很快。。。非常的快。

Blossom: 我甚至还没有说出道别的话。还好啦!一切安好。我们感激你们的连接。我确实感到一种提升的振动,就在我书写的时候。。。它非常的令人激动。我知道它才刚刚要变得更好!哈哈哈~~~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