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03.04.2012


   2012年4月3日,



你们好。我在这里。我脑海里有个问题,它也许在以前已经问过。这些都和不同的通灵信息间的差异有关。我知道你们已经说过“跟随你心中的真理”不过你们能不能解释下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差异性呢?每一个带来这些信息的人看起来都怀有着美好的意图,来自他们的心灵,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这导致许多人的惊慌。你们能够指点我们关于这个问题的解释么!!如果可以的话就太好了?



就这类的差异性我们想要提供的建议是,这是由于意志力曲解了信息传递的内容。换句话说也许那些人心中是想带来真理,不过那些传递信息的能量进入到一位尘世灵魂的心中,而这个灵魂并没有处于最好的意图中。



是的,我能够理解这点。许多人已经对于我们说过类似的话!它会侮辱说这个人只是自我感觉良好,觉得自己通灵的就是来自光和真理。对我来说。。。我们不可能总是对的。。。因为有这么多不同点。我确实感到这样的情况需要被予以澄清。许多人把自己放置在对于“外在”信息的信任中。。。那么,人们又如何知道哪一个该跟随,哪个又不能信任呢?



我们再说一次“哪个信息把你放置在了恐惧中,哪个又把你放置在了爱中呢?”这就是全部的事实。



那么基本上你们是在说所有把你放置在爱中的就是真实的信息,而让你恐惧的就不是真的么?



这确实是我们要表达的意思。当你跟随着爱的道路,那么就没有必要去恐惧。我们不会来到你身边然后对你说“小心点。。。你就要完蛋了”。对于我们来说只有很少可能这么做。我们的到来。。。就如我们在过去说过的那样,是为了支持你们认识到你真正的样子,你为何来到这里。我们是到这里来帮助你寻找真正的你。



你是神圣之爱,从爱而来,也只有爱。。。不管发生什么都完全没有必要去恐惧。那些处于恐惧的。。。还没有寻找到寄居心灵的深层次的爱。



我明白你们说的这个问题。。。但是这依旧没有改变这个事实,通灵信息间的差异性。当然如果他们来自爱的源头,那么他们说的是不是该都一样呢?



事实是,注定要来的。。。躲不掉。当它出现的时候,你们将体验到它。这些信息也是为了帮助让你们去准备。



必须打断下,对不起。。。我们如何能够知道应该按照哪个方案准备呢?



在所有的情况中没有比爱和喜悦更好的准备了,这是当前这个时候的情况。这将是主要的信息。一切都在当下。所以你们这么多人在为了未来准备,却不是当下。我们要告诉你们---请活在当下的时刻。



并且你们也告诉我们那个时候我们将作为一个大家庭走到一起来。。。在前方的时刻。。。它也不是当下。这种观点只会让我们认为是你们推测的未来。我并不是要弄得尴尬。。。我仅仅只是感到这些问题需要处理好,从我们地球人的观点来阐述。



我们理解你们的困境。我们明白会出现很多问题,因为我们无法控制接踵而来的所有情况。



但是为什么前方的故事中有这么多的不同呢?这就好像电影《双面情人》一样。。。一刹那间就有可能把事情的结果改变。。。难道是平行次元人生?天哪,Blossom!!!你还能把问题更加复杂化么。。。。!


不。。。不是这样。



那是什么??如果你们伴随的是一个神圣计划。。。那么对于我们在今年要达到的程度哪个才是真相呢?



我们已经给予了你我们看到的真相。我们不可能为其他人看到的事情负责,以及他们选择如何的去表现。



最亲爱的女士。。。我们感激这个事实,你们的任务并不容易。我们也感激我们并不在地球上,因此就不可能总能从“地球众生”的角度去看待事情。我们理解你在说许多亟待回答的问题。我们理解许多人在处于混淆中。我们承认所有生活在内心恐惧的人。。。他们还无法“放手”每件事。



你们有没有想过,虽然你们看到和听到的也许会有冲突的观点。。。它也允许了你们以自己的观点去思考呢?如果你曾经盲目的跟从其他人说的。。。那么如果你被要求在悬崖峭壁跳舞你也会同意么?如果你曾经被告知在未来的日子,一艘光飞船会到来,并盘旋在悬崖边,要求你跳下去,随后你就能抓住它的光然后提高。。。那么你会在没有询问心灵的情况下就去照做么?这会是一个明智的做法么?我们想知道你的答案,Blossom。



不。我不会。。。如果没有降落伞的话是不行滴!!!然而。。。什么才叫信任呢?



信任谁?除非你信任自己。。。你内在的觉知。。。你如何能期待自己去相信一个外在的源头?如果你没有首先相信自己的话,那相信我们又有什么意义?这对我们来说就像是一种可笑的流程。。。每件事情都被本末倒置了。


你在要求我们回答这个问题,而这个问题只有在你相信自己后才有答案!



如果我们无法找到答案,或者仅仅。。。不明白?



那么你依旧还是不相信自己。。。所以为什么你要相信自己听到或者读到的来自其他人的任何事情?



如此。。。从你们的观点。。。有什么更好的建议让我们相信自己?



通过跟随你的心灵。对我们来说这是十分有趣的事情,而对你们来说却有点点难度。当你们充满欢乐,充满爱,你就会开开心心的去做自己的事情。。。你难道会不同意你在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决定么。。。看看你自己的感受不就明白了?这就是你如何学习相信自己。


如果某个人感到自己“脱轨”了。。。那难道是表示我们不要信任自己?


为什么不信任?


因为我们没有必要跟随错位的信任,我们仅仅过了很糟的一天。



不过所有需要的就是改变你的态度。。。不管发生什么。如果你相信这个事实,不管发生什么。。。这个结果都是基于你最高利益的,那么你相信了自己,也因为相信了自己,你的这种感受就成为了这一天的必备品。天天如此。



如果对于其他人说的话你感到不舒适。。。那么为什么你还要去信任它呢?你如何能够去信任它呢?你已经由自己的内心告知,它不值得信任。。。因为它让你感到不舒服!感觉~~~就是感觉!从感觉着手!



好的。。让我们更进一步。我最近看了一个关于化学制剂污染的纪录片。对于这点我已经知道不少了。这个纪录片对于我来说是真相。我信任它。。。不过它让我感到不好。你们明白我说的意思么?



是的,我们接受这个引意。不过。。。难道你心中的一大部分不是充满了勇气和胆量么,因为这条被告知的真相?你难道没有感觉更强壮么,在统一战线上,那些勇敢的灵魂们已经跟随了自己的真相。。。让这条真相被许多人所了解。。。让做恶之人做出回答?对于这类问题你已经知道很久了。。。现在你对于某些事情的完成,使得自己很高兴。它有让你感到害怕么?没有。。。因为你的心灵告诉了你,这样的暴行不该继续盛行。它不能盛行。对于这点你相信自己的直觉。因为它就是真相。


是的。很好的回答。



我们要求你去明白自己。这就是你所有要去做的事情。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人曾经要停止阅读和收集来自我们的信息,这些此刻并没有居住在你们星球上的存有。。。那么当我们中的那些来自“其他地方”的存有,带着所有人都可见证的不可否认的样式与你进行交流,那你认为自己的回应会有什么不同么?



如果你们的交流系统在今天瘫痪了,不可恢复了呢?那么你会继续生存么?当然你会!如果在三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停留在你们的天空中让所有都看到?你们会躲在家,隐藏起来么?当然不会!你们会信任自己的心灵和感受在那个时刻对你说的话。你会信任那种感受,因为那时没有来自其他人的信息通过网络系统告诉你。。。或者建议你如何感受那个时刻。


除了相信自己,你没有选择。


这就是你们必须了解的事情。。。一切都依赖于你。



它与我们无关,我们是谁,我们代表谁。


这是跟你有关的,你是谁。。。你代表着谁。



表明你的立场!让自己看到你是谁。现在看看你的周围,注意正在发生的改变。



你们就是这些坚强的人。你们在突破自由!这都依赖于你们自己。



你们正在觉醒于真正的自己。。。也只有你自己能够做到这点。


多么的强壮!多么的勇敢!



你们正在昂首阔步,你们正代表着爱的力量,它不可攻破!!



现在,你们必须明白这点!!现在你得到它了!



你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完成它。。。改变你们的星球进入她从前的荣耀。



你们~~你们~~你们~~你们正在做。。。看看周围。。。你们正在做着。



我们将愉快地以这种方式支持,通过高端科技将得到巨大的收益。。。然而要让它发生。。。需要你们允许这个情形,为我们开启这道大门去做。



请在你们的征程中要充满生机!要明白你们所持有的力量!使用它们吧,光之兄弟姐妹们。。。在进入你们新国度的道路上闪耀它。



我们对自己的信任是,相信你们能够做到!



我们会的。我们一定!一如往常的感谢你们。代表我们所有人。。。向你们所有的空间兔宝宝说。。。复活节快乐。



这是我在信息中提到的关于化学制剂污染的视频 



documentary about chemtrails (97分钟)






Website: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