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18.05.2012



   2012五月18日,





再次问候。能够坐在这里与你们交流总是很惬意的事情,想象着与你们将要交流的情形。那么,我把主动权交给你们吧。



感谢。以我们通常的方式我们仅仅希望提高并令人满意就好。来临的时刻与你们今天的程度相比将是“狂喜”的。正在建立的能量在其角度上取得了决定性的作用。兴奋之情就在这空气中了。



我们光明银河联邦以我们的角度说话。为了让即将来临的时刻平滑的进行我们一直做着充分的准备工作。如果我们的努力被所有人看到的话将是非常兴奋的。当然,虽然很多在幕后已经得到了援助,通过我们和许多。。。基本上说应该是地面人员带来了这坚定的状态和平衡性。



一个人通过不断在所有事情中保持平衡他才能屹立不倒!因为自我过分的超载也能让一件或者其他不平衡的事情得以发生。当一个人把所有的精神焦点放在一个特别的问题上,他们就会倾向于深入的研究其中。。。而让其他也很重要的问题留置在一旁。当我们说“其他重要的问题”时。。。我们意思是这类健康的问题,对于灵魂的康乐是有帮助的。



最亲爱的朋友们。。。在即将来临的日子要发生的一切。。。请照看好你们自己。如果对于所有正在发生的一切使得你得意忘形,那就很容易把重要的事情给遗漏了。



如果你真心想帮助。。。那么就先帮助你自己,你就能够得到巨大的利益。当你感到就要脱离的时候请保持根植的状态,那么也是有益的!请记住更高的能量现在正在定居于你们的星球,进入你的存在中。请深深的呼吸。。。而我们建议的就是最大化的进行与地球母亲的根植。



确实如此。。。今天的连接不太强烈(昨天我也尝试了一下)。所以我觉得最好就这样吧,下次再继续尝试。不太清楚为什么会这样。。。不过一切都如其本来所是而已。当有机会的时候我会再次尝试的。


5月20日



好的。。。再试一次。。。有人在么?



我们永远在这里。只是与你Blossom进行的交流不总是那么顺利,由于在很多层面产生的干扰。


明白。那今天的条件如何?



让我们开始就知道了!因为你们星球当前的状态庆祝已经发生了。你们已经抵达一个决定性的水平。。。容许我们这么说吧。因为此,能量已经通过你们自己的振动得到了提高,把你们和地球带到了一个特殊的“基点”,在这里是不可能再回头了。从我们观察的位置来看这是巨大的震撼力,可是你们这么多人还不能够感受到它或者确实的承认它。不过我们要对你们说就是如此。因为只要你们再停留在这个稳定层次多一会儿,重新保持平衡与稳定,那么。。。作为我们偏好的表达。。。再说一次。。。以我们最明显的风格。。。“抓住你们的帽子”!



因为随后这步伐将真实的开展起来。你们许多人感受到了这种“放大的感受”,在最近的几个月来纵贯你们的存在中,不过即将到来的将确实的被感受,虽然时间看起来还是卡住了一样。


我们到底要去期待什么?以什么方式?



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这些将激发灵魂和心灵。这么多的事情将看起来“突然发生”并且它将有时候被感觉好像意识无法跟上一般,当所有一切被予以揭示的时候。这就是为何我们强调【平衡】这个词汇。因为它非常的必要,让个人在每时每刻都维持在自我的步调上。



因为由于个人吸收这即将到来的新闻。。。它在更深的层次被予以消化,不可能不提高个人的振动,因为识别出【当下】确实发生的一切正在被接纳中。通过这种识别你们发掘出真实自己的面貌,而它过去一直藏在感受中。并且我们对你们说。。。你将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振奋。因为你们将确实的能够“开始”感受即将发生一切的清新感受。



再次。。。我们表明你们中那些已经知道的人需要以全面的态势根植自己。因为由于你去支持那些“还不知道”的人,你将扩展更多的能量,因此为什么我们如此的强调【冥想的力量】,以及我们提到的它对于你们巨大的价值。



有个人温和的提醒我在另一天你们要求我们把“爱心瓶子”储存起来。我必须诚实。。。这些已经完全被我忘光了。


但是它们依旧在那里么?


我想是的。



那么这仅仅只是一个再次开启瓶封的问题了,再次加入新料。这些我们建议的事情。。。你们也许已经忘记了。。。不过它依旧在我们的想法中占有重要地位。因为你们应该确实的知道,什么时候去“释放”它们。



也容许我们建议这些“储存在瓶子中能量”的好处,可以被用于自己的利益上。可以在你需要这种支持的时候回馈给你,重新充满你。而这也仅仅只是一个观想的问题。观想你灵魂需要的任何一件事得到了一个即时发生的结果。。。也许在一个看不到的层次。。不过完全的在一个灵魂层次维持着。



所有这些我们与你们分享的小小“片段”,并没有因为你们在平时的谈天说地而被闲置。把我们已经提供的许多建议重新分类是非常有价值的。。。因为我们相信这样能够通过个人不断的自我沉思而服务,在“开启的信息被提供的时候“不断消化。



那么。。。这就感觉好像我们非常的接近某件事情一样了。在之前我们也感受过。对不对?我知道许多事情在不同层次发生着,只是我们不知道。。。不过我们是不是接近了某些切实要发生的事情呢?这个你们说的”接近“,和我们的”接近“,你们说的”很快“,和我们的“很快”会有些相异的差异呢。



最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与你们感知有如此密切的关系。。。你们不知道么?你们还不理解么?没有感受到。。。它已经开始了么?



是的,在我的里面。。。而我说过激动时刻就在那里了。不过。。。你们知道我的意思!。。。这个“行动”部分。我们已经有了大体轮廓。。。我们已经找到了主角。。。我们在椅子的边缘等待着行动!



那么它对你们来说应该是“要足够快速”了。我们想要求你们再次检查一遍,“你自己准备好了么?”



你们中的一些人“相信”自己已经在几年前就准备好了。。。许多人也许现在再次评价自己,想了想。。。。哦。。现在我准备好了。。。我想那个时候的我。。。与今天的我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请记住你们处在一个不断进化的水平上。为了自己你们在爱中成长。。。因此你存在的一切正准备着让一切自然呈现。



你们许多人将体验到一种“开启按钮”的存在感受。就好像某些事情“点击数着”并说“你可以出发了”。很难于识别出自身。。。不过就是知道这便是你们的真实样子。



当你们从自己最高的存在面向中吸收这些话语的时候。。。你们现在能够感受到这种激动之情么?


是的,我可以。。。这也是为何我急于想知道什么时候?



不过什么时候并不是问题。因为每件事情将以完美的时机揭示。不可能有其他方式。不过你们瞧。。。这个时机就是现在了。你们已经在这个进展中,而这是你们一直在等待的。只是你们总是在有些盲目的等待下个阶段。。。心里想着。。。是不是要开始了。



跟随那本质的自然流动吧,当你开始焦急的时候你这么去做就会寻找到平静。因为当你拥有了这种【和平】感受,允许每件事情以自己最神圣的时机去揭示,那就不需要询问“什么时候”了。


是的。谢谢你们。这感觉好多了。干得漂亮!


还有另一个问题,我们能够在今天简要的谈谈。


当然。尽管来吧


这个问题关于灵魂自我的对抗,这个由你们自己幻象出来的自我。


我很好奇,期待着下面的解释。



你们真实的更高自我是如此的高深,超出你所认为的形态。我们一直在尝试支持以帮助你们在自己和意愿相信的自我之间取得更强烈的连接。。。那个你确实真实的自己。因为当你结合这两个面向的时候,你将敬畏于自己所是的本质,而这些能力也能够被利用。所以你有许多更值得享有的。。。


那么你们要如何建议我们进一步的提高呢?


奉献精神



通过确认在你【本我】中那真实的一面,哪些又是不属于它的部分。通过选择去更多的“调谐”进入你真实的现实本质中。而不是这个向你呈现出的现实。当你看着周围,想象着自己现在所处的层次,看到这么多存在的事物变得如此的不重要和无意义。而有一个世界它是如此的不同,而这是你内心真实感受到的。它是你真心想要得到的。而这个世界处在你的非现实中。那么这只是一种艺术形式的肤浅的欺骗的表达。而这个你在其中成长的世界。。。你认为它不再适当。它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但是我们要说。。。停止。。。用“生命”呼吸吧,它才是你。触摸一棵树。。。闻闻花香。。。把你的脚放入海水中。。。看看星星。。。用你内心真诚的说声“你好啊”,从你内心最深层次的感知去感受。。。对“这个你”说你好,他就在这里。。。在树中。。。在花香里。。。在海水里。。。在那些星星中间。。。与这个【你】进行连接吧,它是一切万有。。。这个你才是你为之寻找的。(译者:停止对当前生活的抱怨,对事态缓慢发展的抱怨,而是从此刻起就改变你的心态,学会去享受这一切本来就已存在的美好。。。因为外在的事情总是会在最恰当的时机发生。。我们只需要完全的迎合自然的流动)



它就是所有一切。。。当你奉献出自己的时候,允许给你的自己意识做出调整,连接到外在的一切万有中。。。那么这个外在的【你】将会回馈给你问候,进入内心中的“你”。


我不能把它当作比自己更好!!!!



这么做吧最亲爱的朋友们,你看看自己会不会改变?通过改变你看待事物的方式,你就看到了全部的改变。不过它们依旧还是那样,因为它们总是如此。这仅仅只是你对事物产生自我认知的觉知而已,“如是”发生了转变。(译者:这里有些不太好理解,借用我们古圣先贤的智慧话语就是,【境随心转,相由心生】,改变我们对世界的观念态度,整个世界就变得不同了。)



当你以这种方式进行连接。。。那么就出现一种能量的转移,在外在一切和内在一切中发生。。。这将是切实的。。。而这也是你们一直寻求的。



对于所有即将出现的一切。。。有时候将让你觉得自己好像同时身处在两个世界一样。那我们想说它也许让你感知到好像你生活在两个不同的维度一样。在某种意义上。。。你就会如此。我们称呼它为“十字路口”。这就是你必须予以区分的时候,什么是现实,什么是虚幻。现实就是。。。你自己。。。你如何去感知,什么在指引着你。错误的信仰才引起混乱和动荡,这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最伟大的转变正在成型。


请务必处于内在的完全平静中,因为它是安全航行的关键。。。



它就是属于你的平和能量,它能够平衡不安定的情况。请在所有的知晓中都保持冷静,而它仅仅只是一个改变的发生而已,当过程被完成的时候所有一切都将变得和平与宁静。



非常感谢。我非常的感激今天能够与你们交谈。直到下次。。。我的爱和感谢都一直伴随着你们。



请记住,一个微笑也能提高自身和整体的振动。当你觉得微笑是你觉得需要表达的最后一件事之时。。。当你走入心灵的时候,从你的眼中和脸上表达它的时候。。。你就能够点亮一个灵魂,或者一个处所,那些非常需要这种爱与关怀的地方。请记住这点。


我们会的。。。感谢你们。





Website: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