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02.07.2012


2012年7月2日,





你们好啊我的朋友们。我这次擅自决定与你们谈话,并不确定它会否发生。我的头脑有些乱,感觉明天更加的合适。。。因为一些原因。总之。。我的意思是。。。你们在么?


与你会面总是会有许多的喜悦,与你分享我们的内在观点而是如此,对于那些关心自己发展的人也是如此。


那么,此刻在你们的星球上存在着许多的推测,随着时钟的滴滴答答,关心着是否“最后摊牌”即将开始。我们要谈谈那同一伙人的剥离方式,他们已经放弃自己的本质,屈服于那些不服务自己或者更应该说是整体利益的勾当。在你们中间的这些已经失去了自身的道路。。。或者我们也可以说。。。那些追随它的人们。因为在之前我们已经表明过。。。事情不能看表面,你们也许会非常的惊讶。。。由于真相的揭示。。。而发现一些分歧会油然而生。。。当带到公开的场合时。。。某些实质问题确实会让你们改变自身的想法。


我们中的许多人在你们上次提到之后都感觉非常的激动,今年的第二场戏即将上演。在我的心中有着同样的共鸣,说道:“某些事情就要开始发生了”。我们再次发现自己处在椅子的边缘。我们一如往常一样抓紧了自己的帽子,不过依旧只有微风在飘过而已。


不过飓风来临前的感受是什么呢?微风变得越来越强烈。。。风力在结合着更多的动能。暴风的的中心也许还有些遥远。。。但是并不是说一场狂风不会席卷而来,对不对? 



最亲爱的。。。我们的朋友们。。。在这些改变的时刻里,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你自己的智慧】。这对你来说代表着什么呢!!那就是千万不要像羔羊一样跟随那些容易上当受骗之人的瞬间反应。


这是什么意思呢?你们能够详细解释下么,这样我们就明白要寻找什么了? 


不是要去寻找什么。。。而是如何去感受。在你们的世界里有种说法叫“感觉不妙”对不对?好的,我们建议你们继续保持提高的感受。因为即便这些转变即将以戏剧性感受到来。。。依旧会有隐藏其下的东西。。。 


你们让我以不同的方式来看待这个词汇。。。就如“隐藏。。。其下”,就好像谎言也会伴随其下而来。。。这样对不对呢?


这就是我们曾经要求你们去注意的事情。在混乱中会有一些人试图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维持自身当前的腐朽状态,以这种方式和他们通常的习性。。。他们会竭尽全力说服那些“傻头傻脑”的人。。。带着所有的尊重。。。也就是说那些被作为真理道出来的。。。其实并非真相。


我们完全不希望让你们担心。。我们只是希望你们要准备好。我们必须强调会有许多的混淆到来。


这也是为何我们要求你们停留在爱中。


因为一直以来只有圣爱能够让你感觉到自身的真理。这也是为何我们一直以来要求你们去持续不断的感受它。并且在来临的时刻里,你可以把它当作比起过去来说更加明显的练习挑战。记住这点。


我明白这里不存在恐惧。通过矗立在我们的圣光和爱中,一切都会很好。我在内心深处是知道这点的。。。不过在我表面的一部分对于所有这些有一点点忧虑。。。因为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不知道每个人会对即将发生的一切,所有我们即将听到的一切如何反应。更多像是这能量不断的回旋,让人有些怯步。。。这感受来自那些会发现每件事情如此震惊的人们那里。


但是我们要强调。。。你们会知道如何去做!


就是现在!


这个时刻是你们来到这里为此而成为的。这个时刻是你们长期以来期盼发生的。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你们来到了这里。这是你们前来服务的目的。这是你们长久以来一直准备的时刻。


如果可以的话让我们来支持你们。。。许多次我们已经利用隐喻的方式表达了一个舞台剧,以及你们所参与的角色。不管个人准备到何种程度。。。不管个人是否完全予以保证,说自己已经充分的排练。。。总是会出现演出前一晚的紧张感。。。不管是谁或者他们作品中扮演了多么重要的角色。


不过。。。一旦帷幕升起。。。一旦这个舞台被揭开。。个人带着一种全然的信心“表演”。。。了解“这个时刻”。。。是自己一直以来为之努力工作的。。。而这个时候所有的努力都将得到回报。一个场景移动到下一个,所有的演员,工作人员和观众都来到了这里从事于自己的角色。 


请放心。。。当然会有这个最初的顾虑。不过也请放心。。。这也不可能是两天之内凭借一时的兴趣就能完成的计划。




这是一个神圣的计划,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仅仅到现在你们才要进入最终的阶段,最后的篇章,它将引领你们进入下一个剧本


这本书是如此的精彩让我都舍不得放下!不过。。。我必须诚实。。。我和许多人一样同样过着自己的生活。一些人在为圣诞节制定着计划,那些人讨论着可能的计划,在今年的末尾,当然进入到2013年。。。我控制不住要想“会发生什么呢”?我知道我不是独自一人!我意思是。。。抱歉质疑下。。。如果我们全都发现自己在今年的圣诞节。。。或者是明年。。。说道。。。哦好的。。。这就是曾经提到的好事么?  




如果你没有呢? 


如果是呢?


不管说到底是否会出现一种转变。我们对你们说。。。而且我们也完全没有感到如你说的这样。。。我们也坚持自己的观点。因为我们想带着所有的信心说,它不可能是你们世界中一直那样的慢跑状态。不会是这样。 


OK。。。我相信你们的话。。。现在!请原谅我的不信任。我们作为人类有着许多自己完全相信的事情都落空了。。。所以你们能够理解我确实需要小心一些。


但是我们并没有完全理解你所说的。。。因为从我们的观点来看。。。所有一切都按照计划的那样进行着,在事情发展的整体画面中,激动之情是如此的令人倾倒。


我也很讨厌成为扫兴的人。。。不过我在过去的激动之情已经被“洗掉了”。。。仅仅撞墙了,被践踏了。。。我就觉得我们就像被茧包住了一样,从其中我们才能够观察这次过渡。。。这种感受又来了。我是应该相信你们的激动之情。也确实有很多的“建造工作”在发生,那些会发生的事情确实会让人目眩神迷。我真的希望这就好像一个人玩起了捉迷藏,寻找着孩子。。。躲了起来。。“准备好了没有”!


 * 你们准备好了。


不再有更多的等待。不再有更多的准备。


它完成了。


不再有更多的隐藏,在其中有这么多一直以来都隐藏着。


不过我们想建议你们,你们要给予自己这种荣耀的保护。时刻警惕的处于你自身圣光存在的保护中。保持戒备。骚乱的能量将带来令人不安的情形。。。所以,对你们来说最佳的方式就是明白自身能量的保护作用,保持它的安全和温暖。这将利益全体。


我自己几天来当自己觉得需要保护的时候选择了这种方式。你们能够温和的提供我们一种方式来最大程度的帮助我们么? 




当然。我们希望你们想象一下鸡蛋的样子。想象自己安全的置身在这个蛋壳之内,但是不是要你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带羽毛的朋友。我展现给你们的是一个不透明的水晶卵型。(译者:人体的气场就是卵圆形的)。想象它围绕着你的能量场。你的气场。只要对它施以想法就是瞬间发生的事情。这会阻止来自其他人的负面想法进入到你的能量场中。不过你自己也能够允许加强所有的色彩,让治疗和圣爱安全的栖息其中,在一种持续的基础上不断更新能量的层次。


我能问问么。。。。为什么是不透明的。。。这让我认为是在一个毛玻璃的浴室,你不能清楚的看清里面? 


我们建议这点是因为这么做很明智。简单来说。。。如果一个人不能清楚的看清某事。。。他们对于它是否是为自己的就会有些不太确信。许多的灵魂将为了补充自己而粘附在光中。不过它不应该是从别人那里获得光。而应该是另一人提供指引来告诉这个人如何能够让自己的光芒更多的闪耀,但是它不该被取走并因此而耗尽他人的光。 


好的。。。感谢。不过。。。那些需要看到这些人的光芒以寻求指引的人怎么办呢,这样他们才知道走向哪里?


我们想对你说这是一个不同的问题,比起那些希望这么做。。。因为希望得到一种更好的方式来落实。。于是就吸取别人的能量。要知道那些希望被“找到”的人必定会被找到。 


我们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够按下一个按钮,而“全部的计划”就能够被理解了。 




你们想得可真好!!!那么就从我们的观点来尝试下这种挫折的因素吧!!不过。。。虽然我因为所有人的利益而提问。。。在我的内在某些地方是完全的理解,每件事情都会很好。。。我就是知道。不管中间的篇章如何的揭示。。。我就是知道这个结尾。。。我们全部都将在此后幸福的生活着。。。我就是知道!!我也知道今天“时间到了”。如此的感谢你们。在爱与感恩中祝福你们。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