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03.05.2013



 2013年5月3日,



你们好,我的朋友们。今天你们想跟我们谈谈什么呢?
  

我们向你和所有正在阅读这些话语的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最亲爱的女士。我们想要对你们所有人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能够抽出时间来阅读我们不得不说的话。你们每个人都会以不同的方式接收它。。。因为你们每个人都存在于自我不同的理解层次。因此,直达你们灵魂和意识的深度会接受我们所说的这些话。。。完全的依赖于你正在哪里,在你灵魂中处于哪个位置。
  
是的,所以很有趣的事情就是当某人写信给我的时候。。。为什么他们可能又或者没能够领会上次的通灵信息。

  
然而。。。对每个人来说都存在着一种关联。。。因为他们是按照这种方式被设计的。所以它不会只能服务于去触及那些获得某种自我成就的人,而无法支持那些还未有达到那种更高层次的人。这也是为何我们在表面上让它变得简单。。。然而在这其中存在着许多的层面,而我们想说。。。依赖于这个人选择如何去看待它们。

举个例子。。。我们可以这么说生命的周期是永世不朽的循环着。。。就其本身就是一种意义深远且巨大无边的表述。不过它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它意味着。。。仅仅就是。。。在我们离开这个人类身体以及直到永远。。。生活依旧在继续。
   
然而你Blossom。。。就让它如此这般并接受了它。
  
除此之外我还能干什么呢?

  
然而情况是。你看,对另外一些人来说他们也许会在一种更为深层的形式中去看待这个表述。。。他们所贡献的想法和惊奇感远远超出你对它的接受程度。自然的。。。我们并非是在说你是错误的接受,而那些人是正确的思量。。我们在说的是,你们每个人都跳动在不同的滴答声。。。你能够成为如此奇迹一般的个体还有什么其他苛求呢?

  
一个人无法进入其他人的头脑中。很简单就是不可能。所以你完全没有必要明白其他人对于某件事情有着何种看法。。。即便是他们已经表达了自己,而你认为自己看清了!你不可能知道另一个人对于红色是如何察觉的。你会认为他们会按照你一样的方式去看待它。。。其实也许他们并非如此。。。因为他们不是你。
  

随后要考虑到的便是整个世界也许看起来也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其他人依赖于自己的想法去看待它们,以及他们对自己正看到的一切所持有的态度。你有可能会认为虽然不同的人生活在相同的星球。。。但由于每个人对世界察觉方式的不同。。。所以不同的人其实是生活在许多不同的星球之中。。。因为每个人,每个单独的灵魂都在创造着他们自己的实相,而这个世界正是他们在居住着的。
  

但是,会不会有那些处在同一个页面。。。同一种振动的人呢。。。因为彼此间的作用而使得他们生活在可感知到的相同世界中?。。。因为他们对事情的看法有着相同的观点,看似是彼此互相理解。
  
不见得。另一个人的世界会包括你。。。而你的世界也会包括他们。。但是彼此间你们的观点。。。也许从你所认为他们看待你的方式上来说也许是不同的。因为他们不可能像你一样看清自己。。因为他们只是通过自己的眼睛和感知来看待你。
  
这也是为何我们给你们这个重要的提示---好好的爱你自己!这才是你在这里的根本所在。
  

也要好好的爱他人。
  

当然。。。然而好好的爱自己是每个人的责任,而不是依赖于其他人如何的爱他们,而使得他们感受良好来决定。如果你不好好爱自己的话是不可能感觉良好的。经由爱自己你就同时在爱着他人,因为你自然的能量。。。通过爱护自己。。。就会自动的传递到整体之中。。。也因此而爱着整体和全部。
  

那么能不能请你们就如何的爱我们自己给我们提供一些小贴士呢,因为看起来对某些人会有用处?有时候,在这种稠密的实相中它并不总是那么轻松简单的。

  
哦!当然!当小宝宝让你整夜都闹心。。。当你年幼的孩子在你的眼前行为不端的时候。。。你依旧会爱他们么?

 当然!

  
然而,当你们。。你们中的任何一人。。在做事不尽如人意的时候。。。你们是如何惩罚自己的呢。所以对某些人来说这是很荒唐的!请爱你自己的每个部分。。。就好像你会深爱着自己的孩子一样。是的。。。。也许你因为自己孩子的行为而变得生气。。。但是这并不干扰到你依旧用无条件的爱去关心他们。

 你需要无条件的爱自己。。。这就意味着。。。你需要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充分的爱自己!


当然,我们并不是在说。。。不要竭力做到最好。但也不是让你斗争在自不量力的状态。千万不要看着别人,然后说我希望更加的像他们那样。。。你需要说的是我希望更加的像我自己。因为你无法和他人一样。。。你可能受到他人的鼓舞。。然而你不可能和他们一样。。。因为很简单,你不是他们。


一步又一步,兄弟姐妹们。通过一步又一步的前进你就更加的接近自己真实所是的本质。即便是你走偏了,或者退步了---你依旧如此。

  
但是不是有种说法叫向前一步,后退三步么?这种进度又如何而来呢?

  
在这其中有着巨大的发展。当一个学生不得不留级的时候,重复这个课程。。。他们就在加强自己已经了解的功课。


确实他们比某些人花费了更多的时间。。。因为即便是种子已经被种下了。。它曾经的情况就是某些人需要受到特别的培养。。。某些人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工作在那个特殊项目。。。或者我们应该说特殊事件。因此通过重新载入它。。。当某人认为自己已经进步的时候。。。其实是超越了它。。。他们来到这里是在以一种更为彻底的方式去处理这些问题


个人仅仅只有通过感知到自己处于后退的三步时才能获得。。。因为那时他们才又再次的向前行走。。。相比较之前,他们也许发现自己行走在一条不同的道路,而这条新的道路把他们带得更远。。。而且是在一个更短的时空周期里。。。当然并不是顺着绳子往下滑。。而仅仅只是用梯子在攀登。
  
感谢解释。

  
请友好的对待你自己。

好好的爱自己。

你来到这里是要在许多其他的事情中去学习。

这也许会造成一些混淆。。。然而我们想说。。。

虽然你本质是爱。。。你也还是来到这里学习如何爱。

  
难道我们不是为了回忆起爱而来么?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会导致混淆的地方!
  
哈哈!哇喔!请继续。。。

  
只有爱存在着。

这一点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每件存在的事物都是爱的表达。

一切事物都是!

而表达的本身则会根据能量的振动层次来描绘,它存在于任何被给予的时刻。我们会试图提供一个恰当的例子。


就好比电话的发明。。。看看它最开始的尝试。。。它首次的创造。。。它曾经经由某一种振动而被创造了出来。现在再看看你们今天所拥有的交流系统。。。在这里电话也已经进化到更高一层的表达!这就是一种更高的振动。。。。它已经获得了提高。。。它进步了!但是。。。为了获得更为现代化的科技难道不曾是经历过许多不断的学习和研究么?我们想知道为了达到与我们观点共振的层次这个例子是否恰当。

  
你们以某一种特定的自我振动层次而来到了这里,同时进入到行星之中的某种振动中。

你在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学习着爱的课题。

即便是你就是爱!

你依旧在寻找着关于它更多的真相!

 由于你在成长。。。你的知识也成长了!

请成为你本质所是的杰出的人类存有。

哦!最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曾经知道自己所具有的能力将会是何种情形呢!

 我们有过么?

  
当然。然而它的到来需要你获得成长来实现。。。因为自由的权利已经被赋予你。。。
  

这就是我应该去期待的那一天!!!有时候,我觉得是如此的深陷在这个系统之中。。。同时在另外的时刻。。。我的灵魂感受到的是自由。在我的今生真的有机会体验到真正的自由么?一个自由的世界。。。这个世界是不受束缚的?

  
我们当然相信如此!

这些恶魔般的计划一直刻意的让你们失落。。。让你们处于挣扎的边缘。。。但那些自私自利的人不可能再继续。

他们不会再继续。

现在被创造的计划是让你获得提高。。允许你们的心灵展翅翱翔。

这已经被神圣钦点。


我非常乐意参与其中!!

  
对你们来说需要明白这些。

明白这股神圣的光芒从未如此的闪耀。

明白黑暗正在消散中。。。十分的迅速。

明白你该了解的一切。

经由任何事物使你产生的感受去寻求自己的真相。

相信自己。。。相信你寻求真理的感受,它们就是你的雷达指引。。。它们不会对你撒谎。

请把自己提升的越来越高,进入你本质所是的荣耀中。。。

你们是奇迹一般的存在。。。这一点真是不虚!

  
当然你们也不赖!!!感谢今天的交谈。。。在爱与光和金色光线中!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