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04.12.2013

Blossom Goodchild - December 4, 2013


早上好。如果没问题的话让我们直奔主题,如果可以我有些问题需要弄清楚?然而首先,不能忘记礼节。。。你们还好么?


在我们的存在中我们当然感受到最和谐的能量。我们知道你所希望弄清楚的事情是“在你头脑中的谜团”,是不是这样呢?


确实。我就像是喝了五杯强效咖啡一样,当然我并不喝咖啡。我试图冥想然让自己平静下来,然而看起来的是感受差不多却被夸大了。


你是发现不愉快的感受么?


它并非令人不快。。。只是很难静下来。我觉得自己处在强力下载的时间段,是不是正确?


就我们要如何解释正在发生的情况有一个优先顺序的问题。你说自己正在下载中并没错。。。然而在你的大脑之内也正发生着确切的改变。你大脑的一些部分处于长期的休眠,为了让新的开始得以发生它正在被激活。这些改变正提升你们的感知,虽然在“开启”的时候会带来一点不适。。。它们却完全是为了你的好。


我可以问问它们到底要揭示些什么么?

它们将允许你更加全面的醒觉于自己。它们将重新开启那曾经在几百年前就被关闭的力量,事实上是数千年前。这些激活在让你为了【全新的你】准备。所有的片段都将在【事件】发生的时候步入就位,而你将在巨大的知晓中点头示意。因为这些能量即将伴随着这个事件,“点击”进入到你大脑中正在发生的激活程序中。它们将允许你回忆起很多。更像是一种化学反应。。。当两种化学物质混合的时候。。。。它激发一种激烈的反应,一连锁的发生事件。再次。。。很难描述。。。然而它最简单的说法是虽然你们正在经验着一些症状。。。而它们的“实际效果”在最后的元素添加进去而全面的激活之前不会“到来”。

对你们来说很难领会“在那个瞬间”在你内在所发生的一切。。。而且当然让意识和灵魂事先做好准备是必要的。

难道这没有给你一种“它”在接近的感受?


希望是这样的!而且在深度睡眠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只是在那种睡眠的状态很清楚“某件事情在发生”而我却不能够很好的抓住?难道是上传,下载,后台读取。。。在那个时刻到底在发生什么?因为它确实在敲击着我。。。大多数是在下午三点,在2个半小时后我挣扎着“醒来”。


许多正在发生。然而这不仅仅是“信息”被接收。。。它也是你“更高的自己”。。。。在其他地方工作着。。。调整着事情的发生来确保当那个时刻到来的时候一切都进行的平滑顺利。你们许多人在睡眠的同时也在工作着。你们许多人都在平衡着能量。。。我们应该说。。。扩展它们均衡的跨越你们的星球。。。好让【事件】以尽可能平滑的方式发生,而不会让你们的世界颠覆。

那种情况曾经是可能的么?


它曾经是。。。然而许多的平衡已经得以恢复,能量现在已远远更多的调谐一致。。。所以只会有很少概率会让它发生。。。如果是其他情况我们就没有必要在这里继续了。

你们说“我们”。。。你们是有很多工作要应付它?

哦,是的,当然。所以我们才如此的激动。。。因为它现在是如此的接近。


这对我来说“听起来”和感受也同样的激动。。。如果我斗胆的话还是有些问题需要澄清?许多人很担忧那些“被留在后面的人”当时刻到来的时候。觉得他们还根本不了解“是什么事情”。我知道上个星期你们提到一些人会留下来,然而我依旧不觉得我们要去任何其他地方,而且我会呆在这颗星球直到把她完全的治愈。我觉得我们就是这些在创造改变的人,因此如果我们在其他地方的话就没有多大的用处了。每个人对这个特殊事件的想法有很多很多,同时相信我,我不是苏格拉底。。。然而我依旧会在某些时候怀疑。你们能否切实的支持我们更清楚的了解这些?


首先。。。你们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译者: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改变它,而不是想办法逃离它】


然而你们说过。。。当然我不应该在这里打断你们。。。


当我们说道那些被留在后面的人。。。我们仅仅只是在说一种能量的层次。你们真的认为你们人口中的大多数人升起并突然的消失可能么?这不是你们为何在这里的原因。

当我们说你们正在进入一个新世界。。。你们已经在自己的路上了。。。甚至是在你的头脑空间Blossom。。。你们都感受到这种能量的不同。回到我们很早之前提到过的进入房子的一个类比。。。依旧还在这颗同样的星球上。。。然而在一个不同的位置。。。也许更接近那些处于同一种波长的人们!

话语,话语,话语是如此的不足以表达,同时最亲爱的Blossom必须成为我们世纪以来的引证者。

你们许多人正感受到内在的转变。。。如果你还没有。。只是暂时的。。你会感受到。


你们正在向上移动。。。而不是离开!这里有着巨大的不同!言外之意。。。你们将从一个“空间”转变成另一个。

那个“空间”已经建立好。。。由你们。。。你们每个看着这一切经历的人。你们仅仅是在创建到达那里的路而已。

而且。。。这个事件就像投掷两倍6的筛子。。。随后掉落进行另外一次投掷,同时掷出另一个6的双倍。。。这就是说在同一局你走动了三次。。。它会移动你。。。你的存在。。。进入到你自身所理解的“它”的扩展。

它?


你们自己。生命。生命的缘由。。。。然而最重要的是。。。

爱!爱!爱~~~都是爱!

你们将会在一瞬间“懂得”无条件的爱。。。然而我们建议这还不是全部。。。在那一瞬间。。。因为我们已经表达过的。。。它会把你吹飞。


我不得不问。。。因为我说过曾经有的问题我要问。。。某人最近写信给我问到“为何一个灵魂会选择通过身体的燃烧离开这颗星球。。。为了留在后面的家庭摧毁自己等等。而且确实。。。我的意思是。。。当然不是因为他们希望轰轰烈烈的离开!(对不起,我忍不住了!)【译者:请自行搜索“人体自燃”】

它当然是你们称之为的一种不寻常的现象。。。在这样的角度超过温度。。。然而如你确切的回答一样,Blossom。。。灵魂将在前几秒就已经离开身体。。。因为灵魂许多次会在这个“物理现象”上演的时候无法应付。我们想说在重新接线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故障。。。而且也许这个灵魂选择在那个必要的时刻这样离开这段旅程,同时就到底是如何并不存在协议,因为它并不重要。

你们说“重新接线”。。而不是“接线”


这是正确的。。。因为在“重新”接线的时候出现了一个电路故障。。。就和你们的电线与插座的问题类似,烧到保险丝并着火。属我们直言。


谢谢你们。很抱歉走题了。。。只是不希望错过这次机会。。。。


那么我们回到“无条件之爱”的体验上。。。我们计算的“假设”是大多数人会“始终跟随”这股令人震惊能量在引领的“觉知”中所带来的感受。。。然而会有一些人。。。单纯的选择其他方式。

在这个问题上“明白”如何去选择是有利的。同时我们要求你们回忆下这个事实----没有谁能够侥幸逃脱那些因无知行为所带来的后果。

然而。。。在彻底的神圣之光的喜悦中。。。我们对你们每个人说。。。诚实的问问自己。。。真诚的。。。你真的活的很好么(你真的心无愧疚么)?你是以心而活么?【译者:行得正,坐的直,半夜不怕鬼敲门】


我们并非是要你们在回答上让自己显得是“圣人”一般。因为你们不得不去面对许多尘世的生活。。。仅仅只是为了那种。。。体验!

然而我们要求你们问问自己的意图。。。你朝向自己的意图是来源于爱,或者是其他呢?

对于你们尘世的灵魂来说不存在完美。。。因为你所居住的稠密维度已经很大阻碍你能够这么做的能力。。。所以再次我们要求你们问问自己。。。你的意图是来自爱么?。。。即便是当你觉得有些日子里自己并没有清楚携带那种意图的时候?

我们会说你们中的数十亿人的回答,是的。。。数十亿。。。所以我们希望你们把对此存在的担忧放下。


然而,我们中剩下的人也不会去其他地方?


我们重复。。。你们是在向上移动。。。而不是离开。
所以我们要说,我们提到的这座桥是【穿越这个帷幕】。。。而不是“跨越”。。。虽然我们说过。
这里没有任何事情值得恐惧,除非是恐惧本身。
那些即将到来的是难以置信的。。。奇妙的。。。令人满意和荣耀的。
每个人都是这个事件的一部分。。。
每个人都有一个角色要扮演。。。
你的角色是什么呢?


我们要对你们说。。。准备好你自己。。。因为你们的生活将很大的提高。。。

没有哪一天你该是玩弄着大拇指奇怪自己为何来到这里并且要做什么,以及要去向何方。。。

每一天都将是如它全面的进步中令人惊奇。。。新世界的居民。

我们要求你们不要担忧自己,超越这种“假如万一”的态度,因为“假如万一”根本不存在。现在所有你需要的是在每个呼吸中,在你的内心中深深的明白,在那个当下的时分一切都在那里了。。。就在那个时刻。。。

明白。。。一切都很好。。。


因为就是如此!
我们是在爱中的一体。
我们是同一种爱。
我们都是爱。
我们是一体。
我们就是如此。


真的。我们是。。。准备着且警惕着。。。同时带着许多的感激之情。直到下个时刻。。。爱你们。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