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06:09:2014


BLOSSOM
Blossom Goodchild 
06:09:2014

向你们问候早上好。好,许多人很喜欢你们上次的通灵。他们在进行某些实际活动的时候很有帮助。为此谢谢你们。


最温暖的问候致以每一位。这就是我们全部的意图让灵魂感到惊喜从而转变自己朝向阳光至始至终的闪耀。

因为这是【你是谁】以及你来到这里是为了体验什么的真相。

我们感到有必要探索下让灵魂之光减弱的情形。。。随后以很多种鼓励的方式让他们从“阴暗”中浮出。。。带来与灵魂对齐的真相。


那么,继续上个星期的话题。。。其他如何?是不是存在任何其他的事物。。。允许我们这么做呢?我认为大多数的人发现能够在自身抓住这可能的最高振动,当他们能够的时候,却也许发现自己时不时的垂直下落,回到较低的层次,从这里我们又试图前进!

灵魂的意愿仅仅只是成为爱。

这是灵魂的实质。。。

爱。。。

那些从条件作用,教导和社会普遍的“恩典”带出的思维形态。。。对此我们感到的是已从恩典堕落。。。这便是一个人发现自己通常的困境。


因此,请容许我们建议---每时每刻,一个人都在选择自己成为什么


完全不困难的是了解一个人的感受。因为一个人在有意识的感受它们。不过,为了了解以及随后依它们而行动就是我们在要求的。

如果一个人发现自己处于萎靡不振的状态。。。如果这里有着一种条件情形显得一直在继续且不肯离去。。。便是一种不讨人喜欢的局面且困扰着灵魂。。。我们建议一个人要以全部的精力“脱离那样的局面”。

因为完全沉浸在这样的振动中,只会让局势不断恶化。。。于是,带来更多相同的局面。。。加到其中。。。循环继续。

不过。。。如果一个人选择让思维的形态从那样特别的局势中感到自由并与之完成且切断联系,随后。。。那种感受。。。自动的提升一个人的振动频率走入到更高之中。


有如此多的人反复沉浸在这种思维怪圈中直到头脑变成一团浆糊。他们搜索自己的头脑和灵魂寻找一种正确的情况。。。却通常只会导向更多的绝望,因为这个人发现自己越来越深的陷入这种迷局中。。。感到越来越多的迷失。

我们对你们说。。。【信任那过程】。

信任---当你与自身的本质和宇宙和谐一致的时候。。。没有什么事情不会以你最高的利益而发生。

在内在中知晓。。。询问内在。。。因为那要通过的局面所经历的过程必须。。。而且明白这个结果将会利益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当你信任。。。在那份知晓中完全的信任。。。问题便随之自动解决。。。就是如此。它也许不会突然之间就消失不见。。。但,答案已获得,那所有必须的就仅仅是允许宇宙编制它的魔法。

有多少次一个结果的到来却是最不被期待的?但,当你重新回顾这个局势和它所有的细节。。。一个人无法不吃惊的看到它是如何以所有人的利益全部完成。

仅有的问题就是走入这个空间---这个完全服务于整体的空间。

你们也许会以“时间”来标记这些。。但是,我们知道的是能量只是单纯的在任何被给予的情形中进入更高的振动


我猜,对许多人来说。。。他们会“理解这点”。但,依旧感到被这种局势所淹没,所以,在那种情况下要处于一种喜悦的状况很是棘手。


对此我们说他们“理解它”。。。却,选择阻碍了这股流动。。。因为没有获得我们所提到的正确理解。当一个人感到幸福。。。当在一个人的世界中一切都显得很美好时。。。可以非常轻松的明白宇宙就站在你这边。

但真正的事实却是。。。宇宙不可能。。。也不会。。。挑选立场。它仅仅只是回应你的请求。从这份你所询问的振动中。

难道不是这样么,当一个人与高层次的和谐处于振动的一致,随后越来越多的相关流动进入这个人的生活中。。。而这个人却只假定。。。这是最高的喜悦?

当一个人选择处于一种更高的振动频率中。。。那么即便是有一些行为不端的低级活动发生了。。。却可不受干扰。。。它不可能把这个人拉低。。。如果这个人选择在“面对它”的时候停留在更高的层次。


我们对你们说过很多次---感受和振动。

你们的感受共鸣着一种振动频率。你们的身体共鸣着一种振动频率。。。你们的思维也是如此。每件事情都因它的振动而存在。

如果没有一种振动的频率,任何事物都不可能存在。。。因为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它们不可能“显现其形态”。

你们都是能量。

一种神圣纯净的爱之能量。

能量选择了它所要体验的物质。

对不起,关于最后一句你们能够更深入些么?


你们了解---一切事物都是能量。

它是一种爱的能量。。。。不管在任何时刻它选择自己何种的形态。

即便是看着一株植物。。。它也能够在某个能量的层次振动,在阳光下显现它最完全的形态。然而,却受到气候的影响在暴风雨中可能凌乱与殆尽。

它依旧是这种它一直所是的能量。。。然而,在暴风雨之中/之后。。。同样的能量却处在了完全不同的振动频率。。。由于它不得不承受的影响。在能量层次的不同层面它体验了自身。

那么,我认为你们在说的。。。其实是。。。为何不让你们来说呢。。。你们有自己的说法。


以想象的方式说。。。这棵特别的植物。。。处于某一个振动。。。让我们称它为环绕着自身的能量球。。。那么,成为那显现的。。。一棵植物。不过。。。在爱的能量球中这棵植物是。。。存在着能够让它栖息其中的许多层次。

它不可能成为一种超出这棵植物能量所设计为的更高层次。。。它不能成为超出它设计成为的更低层次。。。然而,它的能量层次却能够针对这棵植物曾经被创造出时,从其内在予以巨大改变。

这对我有些感触。。。而且我感到你们在开始解释所有一切的相同理解。。。也包括我们。


完全正确。不过,从这棵植物来看,人类形态很明显处于一种完全不同的能量球振动层次。

我们提到的是把你们从更高自我下降到肉身形态中。


“下降”看起来有些不正确,如果你不介意我说的话。因为难道不是我们的更高自我处于我们的灵魂中,仅仅只是接通那个更高部分?

我们理解你们的思维形态。。。不过再一次,话语。。。话语。。。话语。它们很难以最好的方式表达。

我明白。。。我感到我的头就要被我们正在谈到的整体画面吹炸了,同时我们现在却需要获得解释那副画面的方式!


一点一点。。。一片一片。。。

得到这样的想法---你全部自我。。。你是谁。。。最纯净爱之能量就是那存在着的最伟大的能量球。。。全部。。。每件事物。

那么,考虑下你灵魂的面向已选择在人类的形态在此刻表达,因为所有各种的原因和提案。。。都有它自己的振动球处于它的内部。。。为的是在那副人类形态中运作和表达。

这幅人类功能的能量球,就像这棵植物。。。在其中,对它来说有着许多的层面/层次。。。一个人能够共鸣与回应的。然而,它是一种更为扩展的球体。。。超出这棵植物体验着的。这并不是说这幅人类形态没有包含在着同样的整体频率中,这些植物能量球的整体。因为这个人类能量的频率包含/环绕所有植物的。

这在我的头脑中依旧有感觉,不过这也许是你们在我的头脑中给予我的。。。我希望其他人也能够跟随这条轨道。然而,如果我们来自最高最纯净能量球。。。最高的那里。。。你们是不是在说我们无法接通那个球的全部,因为我们处于人类的形态中,即便我们来自于它?我认为我们能够接通更高的自我?HOHO。。。我觉得像是在我的头脑中弄上了一个泡沫炸弹!它是如此的活跃。。。而且我们在如此努力的试图把你们话语中的概念完全理解。我真的明白这对你们来说是多么的棘手。。。是不是对我来说也仅仅只是安静的转译!


你认为你是的。。。你就是。

不过,你自己的振动频率,与你周围事物的振动相结合。。。。在这里我们当然不是表示与你最接近的周围事物。我要加上的是。。。你们的地区。。。扩展至你们的国家。。。扩展至你们的行星地球。。。这个【你们】的部分就是你在体验着的一个巨大的能量球。这个你们所选择处于其中的层次。。。在其中。。。可能是各种不同的阶段,但,在某个觉知认知的理解出现后。。。就好像这个低级的振动频率被“传染”了。它消散了。。。因为它完成了自己的航线。。。服务了它的目的,也不再被需要。

当这发生。。。这个球,也就是你们在这个规模的最高末端带来一种更高的振动。于是,以这样的方式。。。一个人能够继续接通灵魂更高更高的层次作为他们的觉知来允许自己这么做。这就像攀爬一段阶梯,由于这个人走的越来越高。。。底下的阶梯就被移除并更多的添加在顶端。因为切实的需要,我们在努力描述一种更容易理解的观点。

这发生在植物和其他形态中?


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让我们转向一棵树。它有着自己的振动共鸣。然而,它并没有磨炼和苦难的心态。。。它仅仅是自己。它共振着自己的振动,不过。。。通过人类提升整颗星球的振动频率。。这棵树的能量球。。。通过自然的发展。。。自动的与整体一切提高了。

一个人不可能只提高自己的振动。。。因为所有这个自我已完成的。。。也影响了整个整体。

在这个阶梯的解释中我们提到的系统。。。是贯穿始终服务的。即便是每件事物都以它自身的频率振动。。。它依旧有着机会提高“整体”本身。。。它的能量球。。。进入到一种更高的层次。。只是不断的向前和向上。

你们能够明白么?你们能够开始领会这个神圣设计么?这个成长的机会是无可否认的。这个扩展灵魂自身的机会,继而利益着每件事物。。。服务着一种不可思议的观点,能够被达成。。。只是这个本来只利益自己的意愿。。。此刻存在着这样一种知晓---提高着自身---进入到它能够走入的最高观点。。。服务整体全部的利益。


谢谢你们。对此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些全部都很受用且很简单。到底是为什么,我们要选择复杂的看待问题,难到我了。

简单。。。纯净而且简单。

这个设计就是神圣计划以它最高的良善流动。。。在最高的振动中。。一个人在任何一个呼吸。。。在任何一个时刻选择感受它。

我们今天离开你们。。。我们非常享受与你的讨论。


哦,我也一样。我不能相信一个小时就如此快速的过去了。在爱中并感谢所有。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