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12.10.2014

BLOSSOM

Blossom Goodchild 
12.10.2014

你们好,亲爱的朋友们。好的,上个星期的通灵信息很肯定的遭致了一些搅动!围绕“一切都无关紧要”这个问题我已试图让自己领会。然而,必须诚实说。。。我还真的没有“理解它”。我已收到了各种各样的邮件。。。一些人完全的“理解它”而且一直以来感觉他们已了解过。反之,其他人,像我一样的,仅仅就是无法全面的理解。我们能够继续这个主题么?我们中的许多人需要澄清说明。谢谢你们。

最亲爱的Blossom和所有参与这些交流中的人们。。。我们在爱中加入你们。。。为了你们的觉醒我们选择来支持你们。你们心中的每个角落正被激活,带着我放置的每个新的概念。由于你们消化并重新排列想法,你允许那种你所知的真相得以浮现。

我们了解延伸想象力的机会有可能会遭致自我的冲突。你们问到“怎么可能一切都无关紧要”。。。这时在你周围的一切此时真的看起来是那么紧要!然而。。。在更大的画面中。。。在事情的大范围中。。。并不是。


为什么它们不?在地球上的我们这些人正在做的事情,以及人们如何表达自己的行为?

为何?


因为我们希望生活在一个充满爱与光的世界。。。可是现在这里有很多的事情。。。仅仅就不是那么回事!

这是你们希望的。。。对不对?

是的。。。所以它对我来说很紧要。

它对你很紧要。。。因为你在以自己的观点评估事情。


正确。所以我的观点对我来说是紧要的。我的观点是某件对我来说紧要的事情。而不是对我“什么都不要紧”。


请深呼吸一下。
所有生命的源头。。。都是来自于最高的。。。爱。
这份爱已选择在所有一切事物当中表达自己。。。以所有的方式。。。为了了解它自己。
它无法完全的了解自己。。。除非每个单独的可能性已按自己的方式上演。。。通过爱。
因为一切事物都是爱。
我们再次表达。。。每一个单独的可能性(都源自于爱)
因此,它如何上演并不重要。。。它必须得上演。。。为了爱变得完整。

“它就重要么”。。。爱是否是完整的?

这并非是重不重要的问题。。。因为它仅仅就是如此。


一些人写信,很简单就是无法理解--难道战争的问题不重要,以及如何对待彼此不重要?我的意思是,怎么可能一个人如何对待另一人不重要。。。如何可能如此许多人的生命掌握在另一些人所做选择的手中。。。不重要呢?

因为。。。这是游戏的一部分。

那么这也不是一个让人满意的回答!


没有么?难道不是你的选择。。。Blossom。。。选择通过爱。。。允许你自己经历“这个游戏”令人愉快的一面么?

是的。。。不过,我不是在讨论我。。。我在谈论那些选择摧毁的人。。。那些恐怕“选择”成为受害者的人。一个人朝向另一人的行为。。。这怎么可能不紧要?


让我们尝试把这些带入到一种观点中,在其中你们能够看到通道尽头的光。


我等着!等着呢!


就如我们说过的。。。
所有一切都来自爱。。。
所有万物都从属于爱。。。
所有事物都必将回归其最初的最高爱的源头。
一切万物。
那些在上演的。。。来自。。通过想法。。。。对每个个体来说仅仅是来源自我认知的一种表达。他们在游戏中。。。同时在地球现实的维度中。


那么让我们谈谈“这个游戏”。我已经听到过许多次。。。我们都在一个游戏中。


也许它的表达会有所不同?你们都处在一个游戏中。。。然而,你们也在演绎着这个游戏。你们制造了这些动作。。。你们把它搬上了台面。

当你们在玩一个游戏时。。也许是象棋。。。动一步棋也许会在头脑中想着一个策略。。。描绘出一个人在接下来的游戏中要如何继续下去。如果一个人移动的步数不对。。。这并不重要。。。仅仅意味着这个人“必须找出它的出路”,为了完成这个游戏。

你走的棋子的步数决定了你是赢或输。。。这个特别的游戏。。。

然而,赢或输并不重要。

你只是在玩一场游戏。


但是,难道我们不是都在尝试回归最高源头最纯净的爱么?难道我们感到做正确的事情,得以回家这样不重要么?

不,它并不紧要。


不过,它就是紧要。。。对我来说是。我如何表达行为这很重要,我如何选择“到那里”这很重要。如果什么都不重要。。。那你们为何选择支持我们来传递你们的信息?我的意思是。。。如果什么都不重要。。。干嘛费精神?在这里我并不是针对你们。。。我只是在试图“理解它”。你们能够懂得的,对么?


因为我们关心!
这里有着一个关键的理解。。。
我们是不是关心并不重要。。。事实上。。。是我们选择了这么做!
你们能够明白这个不同么?你们选择去做的。。。在你所获得的感受上制造出所有这些不同,然而。。。
它也不重要!
只是,对每个人来说。。。属于整体的一部分。。。个人做出的选择允许他感受到神奇或是痛苦。。。一个选择。但,选择哪个也无关紧要。。。因为不论这个人选择以何种方式去感受。。。都是爱/生命体验的一部分。

如果我可以的话。。。我不得不固执一下?

请随意。


这些我们所做的选择。。。你们能怎么说,比如。。。一个灵魂杀死另一个。。。或是拷问另一人。。。难道不紧要么?

因为这是游戏的一部分。一个你们所有人都同意参与的游戏。


有种说法说道这个游戏全部是一个幻象。。。完全的不真实。在这里我的头脑也无法理解,真的!


因为你在这个游戏中。当你在这个游戏之外的时候。。。你就“看到它”原来真实的样子。

是什么?

一个幻象!

谁有降落伞么?。。。在这里我摸不着北了!。。。那么为何感觉如此的真实!?


因为它是一个【体验的游戏】。
如果它感觉不真实的话,又如何能够被游戏呢?如果它完全不真实的话,你们又如何能够体验呢?

那么,我的感受是真实的?

对你来说在这个时刻。。。在这个幻象中,是的。让我们谈论更多一点。

请,悉听尊便!

如果你想的话,请查查“幻象”(Illusion)这个词。


【幻象是感知系统的扭曲,揭示出大脑通常如何组织并解读感觉刺激的信息。虽然幻象是扭曲的现实,却被大多数人普遍的分享着。】

一种对场景的扭曲!

那么,你们是在说虽然对我们来说感觉是真实的。。。因为它是一个幻象。。。我们的感受从我们真实的现实中被扭曲了。。。如果不存在真实的话。。。还留下什么呢!!!谁有铁铲么,这样我可以更深入的挖掘自己。。。?


是的,我们是这个意思!你说这些对我们来说是不同的。。。在我们居住的实相。。。我们也并不理解在你们的维度中它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以许多种方式来说,这是正确的。我们的感受是真实的。。。因为我们没有在这个游戏中。

你们的感受作为你们能够察觉它们也是真实的。。。在这个幻象的现实中。

那么,你们是在说在你们的实相中“什么都不紧要么”?

是的。。。在每件事物中。。。每个地方。。。任何事都不紧要。

爱要紧。。。对我来说。。。爱要紧。

而且爱是一切。

这个紧要!

我们如何能够帮助你“理解它”?

继续尝试!我就是不能“理解它”。。。爱怎么会不紧要。


然而,我们说过。。。每件事情。。。都是爱。。。它选择如何演绎自己。。。在它所有的剧目中,这并不会夺走它依旧是爱的事实。


然而。。。如果什么都不紧要。。。一个人可能说。。。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杀人。。。使人残废。。。强奸。。。而且它仅仅就是不要紧。。。不,这关系重大!

在你们的实相中,对你来说是。

难道人们这么做的时候对你们来说不紧要么?


当你们能够看到全部的画面时就能明白。。。这是你们还无法做到的!
生命是爱,在以它所有不同的形式演绎着它自己!

是的,我理解了一点。。。

所以。。。在它所有的形式中。。它成为了它自己。

每件事物都是爱。。。它选择如何表达自己这并不重要。。。因为一切都在爱中。

那么现在。。。这里有个紧钳。。。难道爱也不关心?

爱。。。即存在。
这是我们能够提供你的问题唯一回答。


好的,我不知道在我们是否在这里取得了进展。。。我会吸收今天的信息并看着它引领我朝向哪里。

感谢朋友们的“尝试”。。。我会到那里的。一些人已经到了。。。我永远不会是课堂上拔尖的角色!

那个就真的不重要。

在我们进行的地方又更深的掉进兔子洞了!在爱中并感谢。直到下次。。。

永远是,我们在爱中陪伴你。


在那天之后,我发现自己的情绪尤其坏。。。对我来说很罕见。。我也很不喜欢!并不是要试图平复下我的想法,我的头脑中说道,“这个坏情绪对我来说真的紧要么”。。。立刻的回应/想法是,“因为你在选择让它变得紧要!”硬币落在我这里了!好的,也许是半个硬币!所以我说道。。。“我选择不让这个变得紧要”。。所有我能够说的是。。。一股爱的浪潮翻过了我。。而且我“理解”了。好的,那真的不错!


我明白了通过选择放手并真实的接受曾经的坏情绪真的不重要。。。我脱轨了。。。以及我如何做到这些的?。。。它允许了爱来控制局面。这是我能够描述它的唯一方法。所以,我应用到,对于战争和饥饿等等的想法。。。对自己说的同样事情。。。“我选择不要让它变得紧要”。。。同时相同的爱的感受。。。控制了局面。。。这一次,在一个全球的范围。在那个时候。。。我理解了。并不确信我是否还拥有它。。。不过,我认为我的分享,在这种信任的境界可以支持那些和我有相同疑惑的人。。去了解它。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