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April 8, 2010


Blossom:早上好!努法(Noosa)的清晨实在是漂亮!(她在努法度假……译者注)看起来,现在似乎有很多的人正在进行真正的心灵交流,而他们的焦点就集中于对自己的爱以及我们现在所处的幻象这两个方面。你们想讨论讨论这些吗?或者是你们还有其它的议题?

光明联邦(Federation of Light):我们的唯一议题就是协助那些选择留意这些话语的人更好地认识到他们到底是谁。而这个议题实际上也包含了你刚刚所询问的那些问题。我们依然强调:你们依然需要理解自己的真实面目并意识到你们就是光。我们要求更深入地解释一下这个问题,可以吗?

Blossom:当然可以!我,作为自身,发现自己正更深入地理解它,并且我觉得自己正离完全了解这一刻越来越近了!

光明联邦:我们正向你展示一个蜡笔的图像。如你所见,它正在一张平整的白纸上涂划。它是桔红色的。当这颜色在这张白纸上示现时,它自然会使这张纸看起来与被涂划之前不一样。虽然这依然是同一张纸,只不过是加了一种颜色而已。接下来,让我们再加一种颜色。就用绿色吧。它依然是那张纸,然而由于又多了一种颜色,它又变了一个样。继续添加颜色。它们并非单纯地盖过其它的颜色,而是混合起来了,形成了一种新的颜色,这种由各种各样颜料混合成的颜色,就成了眼中所见的真实…因为它就在那儿…每个人都可以看见它…但是人能够目视到的却是幻象——它不过是一团掩盖在一张白纸上的杂糅的颜色罢了。
我们更具体些谈谈这个色泽杂糅吧。由于人的个人抉择,每个灵魂都会从不同的角度看到一张白纸,看见他们眼中的真实。有些人会更倾向于某一个方面,然而另一些人却可能对这个方面不以为意。这些都取决于观察者观察时所处的状态,这也取决于光照的角度和光照方向。当光照角度和方向不同的时候,观察者也会看到不同的表象,虽然他们看的是完全相同的东西。这些都指向一个事实,那就是这一切幻象都不过是建立在,那么一张白纸上而已。一个人的投入决定了他会得到什么回馈。让我们将这个问题具体到每一个存于你们星球的灵魂上来。每个灵魂,无论它们经历了怎样的身世,当他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时,他们都是带着一支蜡笔的。他们都是地球这张白纸的涂划者。想象一下,每个人都正在用画笔涂划着,你也是这样的,那么,这张白纸将成为一个充满着各种颜色的杂乱无章的矩阵。

但是,这些色彩不就仅仅是臆想而已吗?然而,这些臆想,这些留在白纸上的小小印迹竟然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实相!每个人经历的故事,都与他怎么样看待这张白纸有关,而同时,每个人的看法也在这张白纸上留下了印迹。这里只有一张纸而已,充诉着各种印迹的一张纸。
现在我们要求你…试着想像…擦去这些杂乱的臆想…让世界这白纸回归到洁白无暇的初态…回到 空 中去…

Blossom:当我尝试去这么想时,我发现我不能擦去所有的印迹…这些东西永远也不能完全擦除…因为它似乎已经刻在这纸上了。。

光明联邦:确实。这些印迹…由你们的思想创造出的印迹…它们会在纸上留下划痕,留下印象…当一个人得到这些印象时…得到这些感觉时…这些 感 觉 就成了实相了。
Blossom:等下……让我理一理…当我们在擦除印迹时,我们发现这些印迹留下了一种印象…一种感觉…一种对什么的感觉?…

光明联邦:对真实的感觉。

Blossom:你丫把我搞昏了。。(you've lost me there,boy)

光明联邦:真相是那张白纸。空即是色,色既是空。无即是有,有即是无。我们所说的空里,其实包含了一切…因为一切都是由空无所生的,一切 有 都是由你的思想从 无 中生出来的。如果没有你的思想,那就什么也不会有。

Blossom:当然,除了爱。

光明联邦:空无即是爱!爱就是这张 白纸!这儿没有别的东西了。一个人可以从这爱中创造出一切东西…任何东西…你拿起了你的画笔,然后你画了,就是这样。但是…它也仅仅是画而已…它不是真实…它是幻象…真实就是 无。

Blossom:好吧,这些观点我接受了,我也正在努力消化它们,然而我还有一些东西没搞懂…那就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会让自己生活在虚幻之中…它看起来多么真实!…我们允许自己感受到的一切感受于这个大的整体毫无意义!…这些感受是多么真实!…它们只会耗费整体的能量…仅此而已。。我总是在问一些关于整体里面不和谐的东西。这些争执…看起来是多么真实啊!并且,当我发现了一个令人喜爱的地方之时,无论我能否从那里获得什么,我都不觉得重要…我只感觉到充满爱…这当然是真实…如果它真的是爱的话…所以,我想问,为什么这爱就是真实呢?它和那些幻象还不都是一样的,是我思想的产物,为什么它就是真的?

光明联邦:让我们更进一步讨论这个问题…你的思想就是这支绘出世界之网的画笔,然而这网不仅只是你一个人在画,还有亿万个与你处于同一频率的人正随同你一起编织它。然而思想就是思想,它不是感觉。可能是你对你的想法有一种深层的爱的感觉吧。

Blossom:所以说,创造感觉的并非思想咯?
光明联邦:这感觉是永存的。它就是爱。爱就是你。你就是爱。你就是(是你的)那白纸的)一部分。那是爱。那是上帝。那是一切。

一个人由他所处的位置所引出的思想或许会改变这个人的感觉,这是由于思想也有它自身的振动频率。然而由爱、关心以及幸福所引发的感觉带有一种比日常杂念高得多的振动频率,然而思想本身也有可能在你们的世界里不会变成幻象里的真实。

Blossom:所以当事情开始实体化发生的时候,当一个人的时间开始停滞不前或是持续保持线性发展的时候,一个个体怎么可能去决定这东西的发展趋势呢?你会将它归咎于'个人思想主张'吗?

光明联邦: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人们对自我认知的缺乏以及人们将自我献身于爱的程度不够。
Blossom:但是一个人也有可能胸怀大志,而看上去宇宙往往是不会给他他想要的回馈的。爱自己于这些又有什么帮助呢?尤其是当一个人的理想太大,甚至是不可实现的时候,

光明联邦:我们跟你说过要意思到自己的本质,要真正理解自己就是爱,要让那些于你目标无益的东西随去。正是在现在,你们中有许多人已经通过自己对于自我价值的认知办到了许多。这些认知正是我们要求过你们要去用不同角度的光去体会的。现在,你们星球上投射出的光明比以往已经亮得多了,这光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级别,因此,你们将可以更深入的去理解一些我们提供的事实。到现在为止,你已经可以与我们用这种方式进行言语上的交流了,而现在,你们的频率已经可以允许你将自己调入更高的频率,以便自己去理解一些你正试着去理解的东西了!就是现在,你们可以用更高的角度来看待一切我们所说的东西了,一旦你这样做了,你散发出的光茫将帮助你看得比以往的任何时候更远,看到更多等在你面前的事实。然而你身上的光明依然不足以让你达到这个高度。

我们都看见了在你们的星球上正不断焕发出的,越来越强烈的光明,因为你们所有人内心的光明已经觉醒了。这是必然的。

去感受那纸张上现有的颜色吧。去感受你的本质创造出喜悦吧。以适合你自己的的方式来体会爱吧,而非用任何习俗或者臆想来定义它。做你自己吧。因为当你只是你自己时,你就是爱,只是爱。

Blossom:谢谢了。我猜这些都将会是有趣的东西,该是时候把它放在自己的位置上了……我将想象自己的心!
光明联邦:那也是我们正舒适地呆着的位置!我们正在体会一种正处于成形过程中的新能量。那就是你们,那将是你们的。
Blossom:as does moonlight and it goes with my hair!!(如果你不熟悉这首歌,你就不会明白我这个玩笑……作者注)(好冷……译者注)
我的心中有那么多对于你们协助我们理解它的感激……Golden Rays from all of us to all of you.

Translator: Luxuriant
Email: luisavasconcellos@hotmail.com

Federation of Light by Blossom Goodchild

http://flinfrench.blogspot.com/ -FRANÇAIS

http://flingerman.blogspot.com - DEUTSCH

http://folinchina.blogspot.com/ - CHINESE

http://flinspanish.blogspot.com - SPANISH

http://flindutch.blogspot.com – DUTCH

http://federationlight.blogspot.com – PORTUGUÊ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