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August 10, 2011

August 10, 2011


Blossom: 再次问候。我一直比较忙碌(作为你们应该会了解)。我感到非常需要跟你们问候一下,因为确实有段时间没有与你们接触了。

Federation of Light (FOL): 对我们来说,最亲爱的,这只不过是从一刻走入下一刻而已。灵魂的自我识别是不会弄错的。因为我们所有人。。。彼此之间。。。总是呈现出自我和彼此之间的关 系。。。只是形式不同而已。由于心灵的记忆,这种重新连接的阀门就许多事情来说不过是一个转变而已。

当个体完全的懂得真实的含义--我们都是一个整体,我们都是彼此相通的。。。当个体完全明白这个。。。那么个体又如何会以任何形式让自己 得到伤害呢?这就是我们尝试向你们表达的。。。我们与你们本质上没有不同。。。仅仅是外表而已。同样,一只昆虫也和你没有本质区别。。。仅仅只是形态而 已。但是。。为何会有这么多不同的表达呢。。。你们人类形态的存有能够驱散这种憎恨与辱骂么,在有时候一些个体显得与你不那么相同的时候。

Blossom: 我知道。这是我发现的一件可悲的事情,那就是地球上的这样一些人已经选择把其他存有看得比自己低级。

FOL: 并且你们还记得这些话么【你如何对待他人。。。其实就在对待你自己】。这个法则是无法回避的。因为【存在为一】,那么如何可能你对其他人做的事情不会以同样的方式影响到你自己呢?

Blossom: 你们意思是。。。业力因果么?我可以以一些方式来解释一下。比如,如果一个人曾经折磨了其他人。。。在一些其他的地点,以人类的体验方式,那么这同样的情况就会回归到他自己身上?

FOL: 这个问题正把我们拖入深水之中。

Blossom: 我会用氧气瓶的!

FOL: 如果,举个例子,一个灵魂曾经严重的使其他的人类残废。。。比如切断了一条手臂,同时给受害者带来了悲痛和伤痛。。。这并不是说在这个使人致残者在这次人 世经历的某些点会遭受到同样的事情。但是我们想声明他们将在自身体验的一些接缝中遭遇到同样的“感受”,来自于身体和情绪上的。但是也并不一定同样被切断 一条手臂。肉体上的痛苦当然属于外伤,但是这个你们称之为的【业力法则】。。。

Blossom: 你们怎么称呼它呢?

FOL: 我们把它叫做【吸引力法则】。

Blossom: 什么???

FOL: 你看起来很震惊。但是我们对你说,无论你送出什么,你都将毫无疑问的收到回执。。吸回给你自己。这是无法避开的。但是更多的是情绪上的影响必须由这个个体 忍受。因为生理痛苦的释放。。。但是这导致其他灵魂受害的伤疤,使得受害者严重到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治疗,那么这个施暴者将不得不忍受同样的痛苦,以使得他 们确实的懂得这痛苦发生在自己身上会是什么结果。这并不是惩罚,因为你们很多人都认为是这样。以我们的理解方式来看没有所谓的惩罚。这仅仅只是一个必要 性,让灵魂自己完全的接受责任,为自己所有的行为负责。

你现在非常想知道,我们下一步要和你讨论什么,对么?我们知道这里有着许许多多的问题,这些灵魂们都非常急于从我们这里得到答案,他们要 求你来询问我们。这就是我们之间的接纳,我们给予那些认为最适合提出的问题。我们明白这些。以我们的观点来看这里有这么多我们能够提出的,这么多的方式可 以探究,但是这些问题我们认为需要在合适的时间空档来解决。什么就要到来。。。就如我们已经说过多次的。。。【将在你们的内心之中得到答案】。。。并且当 事件发生。。。灵魂就会确认它们。那些我们认为最值得去做的,就是帮助你们理解你们自己。。。为这方式的到来准备好。

Blossom: 请允许我说你们正在做一个伟大的工作。因为你们确实,通过你们的话语。。。帮助了许多人从我们过去曾经沿用的生活方式中看到了不同的方向。

FOL: 这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我们说这还只是幼儿园阶段。一旦转变发展就位。。。我们所处的情况改变了。。。那么这里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学习水准与理解方式来协同工 作。这对于那些选择立即接受自我真相的人来说,将会是一种巨大的释放。其他人也许会更加的谨慎。每个个体必须在转变确认无疑的发生的时候,追随他们自己的 心灵之路。我们知道许多的转变已经在发生了,但是这还仅仅是婴儿迈步一般,因为这更巨大的声明会尘埃落定,那些灵魂在夜晚祈求的。。。都将通过。

Blossom: 在之前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些了,我知道的。。。并且我认为关于现在事情发展的如此不同,比起在三年前我看到的,当时你们声称你们曾经在我们的天空中出 现。。。但是。。。必须对你们说我的朋友们。。。直到那天,那时我们的下巴掉到地上,敬畏于你们光的显现。。。。以它一直以来的方式。。。那将会有成千上 万的我们心中涌现出不可控制的眼泪,因为了解到了我们知道的!

FOL: 那么你现在还是如此么,或者已经质疑了呢?

Blossom: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是有时候想知道,如果我们发现在2020年依旧是这样的情况。。。那么我们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但是,我已经转变了我的态度这么 多,因此我猜想。。。如果我继续提升自己。。。即使到了2020年,我也将比起现在变得非常非常的不同。因此现在要在我们的世界发生什么都没有问题,我都 将以一个我内在之中的不同方式去接受它。你们定期降落地球的想法,它似乎是这样一个遥远的梦想。。。看看现在我们正在梦想的“现实”。。。

FOL: 那么你能否诚实说你根本没有感觉到它。。。以你自己的眼睛看到。。。当你认为它,知道它会成真的时候?

Blossom: 我不清楚如何向你们说实话。它可能仅仅就是某件事情,而我只是简单的希望它发生。当然。。。很抱歉我在做白日梦。。。有点漫不经心。。。那么我们能够谈论某些更实际的么?

FOL: 你的意思是某些事情你们能够真正触及的?

Blossom: 这情况将如何发展?

FOL: 你们的觉知并不是某些能够以身体触摸的方式接触的。你们的觉知来自于自身其他不同的面向。。。你们更高自我。这就是为何我们如此经常的要求,以及为何你们 最亲爱的同胞White Cloud承认了这个重要性--允许你们自己去“闭关”一会。。。花一个短期的时间,与你自身的成熟连接上。

这里,【所有的知识都以就位】。更多的是让你们知道如何接通它,你会变得越少好奇,因为根本没有什么你根本不知道的事情。所有处于头脑中 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那时它们将与这个自我的面向和谐相处,允许所有面向的连接,仅仅花一小段时期去整合。最终,会有一个时刻,那时更高自我的出现将理所 当然的随着活生生的存在而表达出来。你们觉得这必定是在一个非常遥远的未来,但是,我们希望转变关于那种感受的思维方式。

一旦表演开始了。。。内在的这些转变将以一种还未知晓的速率累积。如你们当前所表现出的振动状态。。。转变能够影响到你们的肉身和情绪, 变得更强大,同时也失去点平衡。但是当更高的振动到来,它所携带的你们长久希望看到的。。。这些不间断的转变将发生于内在灵魂自我中,但是并不会一击就 中。这些调整将随着更多的缓和,接受与利用来觉察,它将变成通常的存在方式。因此,一旦处于运转中。。。从这一刻到下一刻,这些灵魂们加速移入的地点将变 得。。。很难确认。

知晓。。。感觉。。。连接你们的更高自我,无论何时你们都可以这么做。它就是巨大的知识宝库,一股会让你们人类的眼睛眼花缭乱的光芒。。。但是。。。最亲爱的朋友们。。。这才是你们真实的样貌。感觉它。。。知晓它。。。然后成为它。

因为它的重要性我们再次重复一遍。。。难道你会认为我们会浪费你们和我们的时间,通过提供这些话语给你们,而这些奇观根本就不会到来么? 想一想吧?感觉。。。知晓。。。在这些日子以来你们自身已经表现出的不同,以及你们已经多么的开放自己,诚实的面对自己。通过去感受这旅程。。。你们将识 别出我们的真理。我们与你们交谈的原因,亲爱的朋友们。。。并不是浪费时间磨嘴皮子。。。它是你们能够理解的,可以为之准备的,因为所有我们已经提到 的。。。在此刻进入你们的存在之中。。。不论你在何处。

时间的等待似乎是难以忍受的。。。但是当你们生活在自身的真理中。。。就不再存在等待了。。。你们已经得到你等待的一切。

Blossom: 谢谢你们。。。嗯。。。仅仅为你们的日志注解一下。。。关于这些光柱???你们说过在我们年度的结尾。。。希望你们没有忘记。许多人在盼望见到它们。我知道我们还有5个月时间,只是不希望你们忘记它。。。当然你们确实也非常的忙!

FOL: 那么你感觉它们会是怎样,如何出现呢?

Blossom: 你们知道,对么?但是既然你们这么问当然是有原因的了。我希望它们如你们说过的那样展现。否则。。。我将当然的有必要与你们取得联系了。即使这样。。。我 也知道你们不会说假话而且你们在帮助这么多的人。。。这当然不可能是你们信口雌黄,然后又不履行诺言了。

我接受你们关于10月14日那天的真相,为何你们没有如期的履行约定。我接受在10月14日那天有许多许多的原因。。。但是我们依旧信任 你们。。。在一个非常深的层次。。。并且并不会有那种看法,觉得你们说过要实现的,却又变得没有意义。你们的“街头信誉”将出现另外一种滑坡。。。清楚的 是我不希望这事情发生。你们明白我得来的消息么?一些人说我们就是这些光柱,一些人说这个,一些人又说那个。你们说过将会有巨大的光柱出现在天空,将会携 带最奇妙的能量。让所有人看到。你们并没有隐喻的说等等。。。你们说的是我们不会错过它们。因此。。。我非常的期待看到它们。。。可以么???好的。棒极 了!!爱你们!

FOL: 说中要点了。要点被理解了。我们向你微笑,因为你同时也在对我们微笑。我们的存在充盈着对于你们的爱与光,就像你们对我们做的那样。我们都是一体。

Blossom: 在爱中并感谢,直到下一次见面。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