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17.02.2012

  

2012年2月17日


Blossom:问候!我觉得让你直截了当地说话就行了。

所以......请......全速地...



光之银河联邦:

我们选择在此摘录裡乐意承认透过我们与你有过的通讯,是一些允许那些让自己的知识才干被打开及被发现的人,以便他们那一直在裡面不断的爱的振动现在可以被认為是闪耀在一个更高的频率上。这自然防止了把其振动拉下以实现其目的。这对地球及在其上及其中的居民价值是如此之大。


如果我们可以指出...灵魂的刺激正在如此迅速的进展下被激活。我们会要求你把这个 “放上告示板”, 事实上,现在从每个“已经看到光”的人所散发的能量正在跟我们正在体验的更高的能量有一个神奇的共舞。这,加上那看不见的力量的奥秘有能力作的......现在正与你的特定能量合併...的确造成了一个不少於开悟的果效。


我们所有提出过的在此 “游戏的舞台” 会发生的事情都正在进行中。你可以非常地认為自己已是在最后一圈及以高速跑向终点。


在你的知晓中你能感觉到吗?你能接受这个真理作為你的真理吗?我们向你们每一个支持及巩固我们為了提升你们所提出的思想形式的人说,那个让你们的光辉显得轻描淡写将具体化地呈现在你们眼前的时刻已经临到你们身上。


你不仅能见证到再次刺激感官的视觉奇观,但在你心中的感觉会是这样的...... 睡眠似乎不再被需要,只因為你们会以只曾经能在梦境发生的方式活著。


Blossom: 很好的,家伙!我不得不说关於“这一切”,我感到很兴奋。我们最后在2012年了...这爱的振动,如果我们选择承认它的话,感觉就像是一个指日可待的大型的派对。


光之银河联邦:
我们会安全地说,筹备工作确实正在进行中。比较起将要揭示的真理,其中超过了甚至你们对未来生活的提高水平的最狂野的想法。

我们接受地球上的人能充分认识到前面要发生的事情的困难。我们从你们也学到了这麼多,并考虑所有建议。我们从来没有低估地球上的你们认為的可能性。然而,我们会说,从我们游戏规则的角度,并不总是允许新加入的变化发生,当一个人不知道整个游戏板的佈局时。


Blossom: 这可能看似这样一个愚蠢的问题......但是......嗯......明年......你知道......人们正在计划及讨论他们期待去做的这样及那样的事情...我倾向於对工作或旅行订出任何快速的日期有所保留…..因為…….!我只想说......生活会以目前的方式继续吗......们如我们会在日记上写上约定日期吗?


光之银河联邦:
让我们首先在这整个事件上表达安慰的话。在你们调整的程度上,应当没有任何提出来的事情是不恰当的。你们每一个人,每一个你们所有人,在这个非常特殊的一年...将已经到达了对甚麼事情正在进行及将会发生有非常不同的理解,在迈向今年年底时... ...当今年的最后几个月的时间接近。


因此,随著那个时间的接近,你看这整个事情比你现在 “认為” 它 “可能是” 的会非常的不同。这就是為什麼我们建议你,你按住你的帽子。因為这一切“突然”改变了你对事物的看法的速度,......的确会感觉如疾风一样加速你那你只可以勉强协调到的旅程。


然而......你可以协调它。自从你们的地球真正引起了它的可能性的时候,你一直都在準备著。纵观来自那些投入很多以协调这些啟示的人...你作為“神圣的办公室”的成员,你同意吸收最终将引领你到这个“时间点”的所有情景。在这裡沿著这自由的旅程已有巨大的变化和争论,但始终与所有参与者及对象的最佳利益对齐。


你有多经常考虑到你与你所感觉到的灵魂的结连的可能副本在很久以前就已失去了吗?


Blossom: 副本?


光之银河联邦:
的确是。因為在你们的世界裡没有很多人像你会这样说.... “歷史重演”...它是使你再造一个曾经一度属於你的神圣的生命。因此,“副本”是我们正朝著令你理解明白的方向的一个适切及恰当的用词。

你看,不是我们在玩'洩露的游戏'......破坏那惊喜。然而,我们被允许建议你们...你们今天需要满足你们的需求的很多需要......将在“新议程”被提供下根本没有力量。当真相的面纱在你们目前无法理解的很多事情“改变了你的态度”时,你会亲眼看到将超出你们任何疑问的阴影那必然确凿的证据证明你们是爱。


那时应当没有一个检测谎言的不合理的举止,因為那时将不再有虚假。


Blossom: 这将会是如何的酷的生活,当这个世界上有这麼多彼此之间的信任?简直是天堂的解放!但请回到我正在发问的问题......明年...... 会是怎麼样?


光之银河联邦:
这将取决於一个人如何创建它。在这个意义上说,跟现在没有什麼不同。然而,提高了的意识将存在并因此呈现出一个跟你现在所居住的非常不同的世界。

Blossom: OK ......更确切地说...我的母亲明年2月会是80岁...祝福她!我应该考虑预订飞往英国的机位吗......或者,仅仅是由於今年即将发生的剧烈变化让这不需放在日程上?


光之银河联邦:
我们会以真理回答你说,在那个时候,在这即将到来的这种转变,甚至是“想”预订机票也没有必要这麼做!


有许多推测...这我们都知道。然而,我们再说一遍,适合透露给你的只有这麼多......如果这是合适去“告诉所有',那麼你认為我们不会吗?但是,如果我们这样做......这可以显著地改变“游戏计划”的过程,而这不会对任何部分“引诱”你正式接收所有即将发生的那些动机有益的。


Blossom: OK ...很熟悉这一切通讯需要的嬉耍......我知道很多人会写信质疑最后的声明......即是...那些“引诱”的动机。


光之银河联邦:
我们建议您仔细检查这些词的正确含义,為了让你/其他人对我们选择的言语来表达我们的意思更加感到放心。


Blossom: OK ...动机 = 导致一个人以某种方式行事的东西,
引诱 = 吸引似乎承诺了的某种奖励的素质。

光之银河联邦:
因此,我们建议我们的建议已為这件事自行辩白了。在这......这不是让那些服务的人提供让你们知道在未来的日子将发生的事情,因為这将会导致你们以某种方式行事,而这将不利於实现这一我们知道已经答应给你们,将会发生的事情。


Blossom: 是的,我明白了......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在夜间学校裡有教导如何说 “联邦”的课程......这将让事情变得简单。


光之银河联邦:
然而,我们确定,虽然有时它可能似乎对你来说是“外语”......这是我们使用我们已经了解代表著他们所说他们的意思的文字的方式。这不是在你们的世界裡很多曾经意味著一个特定的事情的东西已惨遭毁坏来建议这意味著完全不同的东西吗?


Blossom: 事实上,可悲的是如此。好了,家伙.....我认為这是今天结束的时间...我觉得连接正在削弱,我认為这是由於我最近的疲倦,由於某种原因或其他。然而,感谢你们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及所有你们已经提供的。直到我们再次见面......


光之银河联邦:
的确如此。


Blossom: 你经常这样完结....而我知道你将会说什麼......

光之银河联邦:
的确如此。

译者:Daisy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and English- Hungarian for Blossom Goodchild’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