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January 30, 2012


   January 30,2012


Blossom: 再一次的!Ok...在我把这些邮寄出去之前,这是最后一篇。我很肯定回归对于你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我知道对我来说是的。所以,在那“光”中,对你来说什么才是最有价值的呢,你可能会说就是现在?

Federation of Light: 我们,首先要对所有决定更新与我们连接的存有,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永远可以选择自由,是我们没有连接和理解,然后他就会毫无意义的出现在我们面前,在你继续做某些事的时候。

这些就是 知晓 ,在你的里面,我们是光,我们说我们是...然后我们就会认为和你的关系是非常快乐的一,的确不间断的,只要我们的“载具”主动的调适到我们的信息。

所以,给你们所有人...校准你自己与2012这数字本身就携带的非常强烈的能量。这个数字的非常的振动,提到精神或者

声音所携带的能量却是最为偶然的层级...想象,这已经发生多少次了。

今年会以某种方式提供大量的能量...这种方式是你允许自己 了解 我们在这里...我们一直在这里,虽然有些时候会被认为不受欢迎,而我们会展示我们内在真正的光。我们用“不受欢迎”...不是从我们怎么认为...但这些“明亮,清晰”昭示着我们的“计划”已经开始了。

在最大承度的启示后...现在形式和结构都已经不重要了。恭喜你们所有人对目标的坚定不移。有时,在漆黑的暗夜里,只有一些微弱的光,而你和你的决心会看到“你在这里的原因”,你已经给予你的星球地球的,那是荣耀的任务,沿着你自己的心,你逐渐已经承担起宇宙全部的课程。

回顾一下...好像似乎已经一口气走了很长的路才会有如此的成就。然后...自由提供的指令将成为法令...只有掌握了课程的灵魂才能够跟上,哪个灵魂都不渴望在不同的课程中被干涉。

为了遵从 我知道 是明显的...安排 被看作是有序的时尚。一旦我们“第一次到来”,似乎就会有更多正确的计划和进展...再往里走也许只有九分之一是有序的。

Blossom: 这是一个非常的跳跃。我想你可能会说还有第二或第三次。

Federation of Light: 嗯...随着计划的发生,在这特别的剧情里,非常必要的就是去改变指令。现在,我们注意到的受益在我们属于他之前就是了...那就是那是认为的...“一个结束”...事实上情况已经转变了...变成了相当好的一条路。

在已经到来的几个月中要证明在你里面到达你数据库的是极其珍贵的。我们似乎不能足够的强调,实际上那就是你,那就是一,那就是你在等待的...

你认为我们是你要等待的...在某种意义上的确如此...因为随着联系我们你会理解...为什么是你,你在等待。在没有透露之前这很难解释。

不要表现出“卑劣”。你们中的一些人会说“为什么...为什么你告诉我们不要这么做,你这是什么意思?”

当我们解释从前...计划总不能按照既定的清晰的去做...因为那是跟从了你的内在的力量...你内在的信任...你内在的觉知...当你去理解整个事情是关于什么。如果我们过早的透露信息给你...那么很可能你将不再相信我们。当在你的内在知道和看到将真实“展现给你”...相较于在之前就“告诉你”...只有这样,你的黎明才会到来...你将继续向前创造我们所说的...也是很久以前你就创造过的。

有太多在黑暗中隐藏的人参与到关于“引进光”的大潮中...仅仅是等待重新找回那是什么...重新的去发现。

在这些未来的日子里...“你是”将会和你打招呼。之后你就可以选择认出他是敌是友,还是会有一些潜在的因素让一些人在辨别中误入歧途。

在这方面,当你自己再一次试图“偶然遇到”的时候,你可能会遭遇到谎言和大部分的问题...你的一部分神性的火花已经播种了。

隐藏秘密,带到光显现的时候,虚伪会引发他们难以至信的因素,事实上那就是 真实。最初,一些人会有一些感到困难的时间来接受现实,因为持续不断的不真实渗透人们的心智已经太久了。

再一次的,为了给你带来安慰...我们要说...记得你是谁。如果你现在还不记得...就要知道当你所给予的时机到了,时间就会呈现出来...这是每一个人选择“解决”的方式。

你需要去相信难以至信。你需要去看到不可能成为可能。

在这个真理中,它就在神的构造中展现出来...

感受你的光

连接你的光

当你不断的连接...曾经不合逻辑的将变得合乎逻辑。

有太多你已经接受的事实将会从里到外的颠覆...你能为这个“入侵”所做的更多的就是把它带到表面...你能更精确更容易的认出他们...“入侵会到达非常核心,灵魂本身”

入侵隐私曾经违反自由意志法则,泄露使用这些在未来也会感觉到惭愧...当意识到这是经他们同意所引起的损害,力量和规则将会通过他们的灵魂粘连起来。

这个时候...更多的已经到达了更高的文明层次...因此“宽恕”是很容易被给予的。在循环中,不要认为谁会侥幸漏掉,当我们谈到关于所有能引发其他的灵魂的“感觉”。这痛的感觉...爱的感觉...通过这个我们了解到,我们给于什么就会收获什么,这两个都是规则。

对你们所有人说到达这个时间,来服务于你们的生活的目的,实在是太好了...收获你所种植的。这对你来说是多么深刻的时间来优雅的接受爱,这你所编织的锦绣般的生命本身。

现在,看呐,至爱的亲人们...回顾你手边的工作。通过这样来做...你所编织的“兴奋”...有时候是煞费苦心地...当爱充满你的灵魂,那也就是你所到达的层次。当你感觉到更高的爱...拥抱它...感觉它温暖的环绕着你...包围住你...这就是你在地球,持续一生所有真正要给予他人的。

你越深入的去理解,你就越能表达这爱,你就越智慧...就是如此。

Blossom: 感谢你所做的全部...我感觉到这是传讯的结束了...是这样么?

Federation of Light: 我们智慧的说 是的

Blossom: 那么我也应该智慧的坚持你的期望

合适的时候我们还会讨论。在爱与光中,满怀喜悦,合一!!欢庆!




Website: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