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February 7, 2012


   February 7, 2012


Blossom: 在今早我处于高度灵性连接状态中。。。非常激动的能与你们交谈。。。你们这些极高灵性的天使们!

Federation of Light (FOL): 这是我们今天的意图,确保你得到我们荣耀的凭证。

Blossom: 你们今天要说些什么?

FOL: 首先要承认,从来都不会发生拒绝你们提议的事情发生,那些勇敢的跟随着自己所了解的真相的灵魂们。

Blossom: 等等。。。我必须往回读。。好了。。。请继续。。。

FOL: 我此刻在这里对你们遮蔽自己的外形是能够向那些已被“选择”的人看到的,那在很久前就已经决定的。。。并不仅仅是兑现他们既定的任务。。。而是也请理解不可能发生服务被拒绝的情况,在这些人的心中是知道的更多的。

Blossom: 我假设你们正在讨论的是关于史蒂夫.贝考关于2月4日提到的问题么?(译者:就是海王星之旅)

FOL: 不仅是因为这个。。。还有许多这类的提议。在这些已经被观察到的情况中只有【尊重】。。。因为从心出发,它知道哪些必须被“完成”,并且应该为这些旅行活动日程的执行准

备好。。。对于那些看似缺乏理解的人如何看待都不是问题。因为它就是如此。还有许多人的理解是“完整”的,内心的深处知道对于那些还没有发生的事情会体现出什么。。。已经在一个层次履行了它的任务,在这个时刻很少人能够领悟这其中的意义。那些静静微笑的人明白,神性计划的完成一直被担保着,时机一到就会全面揭示自己,许多许多人会非常开心的说:“啊哈!”

Blossom: 谢谢你们的解释。。。我一直都不想把简单复杂化。。。我过去一直都是由你们来判断。

FOL: 对于你们星球的服务我们经过了大量的讨论,就特别的事件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所以要与之调整。我们不会认为自己是万事通,结果只是把一切都弄糟,不过。。。依旧有着一些课外习题需要去完成,也许看起来对许多人是不利的。但是我们会以在更大画面中可以理解的深度进行揭露。。。在更广阔的事情发展格局来看,这些“努力”是勇于尝试的。。。也导致了许多更高次元联盟实相的欢腾气氛。。。当它们达成意愿的效果时,这样的计划会带来欢庆。

我们想再次强调,从我们这里来看问题的方式是非常不同的,与你们的位置相比较的话。

Blossom: 你们可以再说一遍。。。不过没有必要。。。假使你们不懂得幽默的话!!

FOL: 事实上有些时候会显得这是误导与轻描淡写一般,会成为人们心中的突出问题。。。对于那种不可信的奇迹。在即将来临的日子。。。我们承诺你们这些日子就会到来。。。对于那些在心中已经被谎言和不信任充满的人来说。。。将给你们的存在带来神圣的光芒。

你们将不可避免的开怀大笑。。。你们将被引领至真相中。。。这个时候的揭示,就那些必然的真相。。。而那些信念中还没有脱离星球。。。没有脱离精灵故事的人将为之而喜悦。(如果你这么做它会对你有感觉!)(译者:指一直保持着纯真之心的人,像孩子一般)

Blossom: 这里说的脱离星球或者脱离精灵故事也没有错误!

FOL: 这关系到你们的利益,使之“了解”这样的问题,真诚的寻求真理会让你们的灵魂感到舒适。我们要对你们说,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很明白--我们都是一个整体。我们都是来自宇宙的兄弟姐妹。你们的心中是明白的,对不对?

Blossom: 好的,我只能谈谈我自己了。。。不管显得会要发生什么,在这些天里。。。我发现我自己充满着爱和激动之情,心中的觉知就是明白神圣计划离揭示自己是如此的临近,会以一种更全面的容量去揭示,因为就是这样,那么我们更多的人将能够觉醒于我们灵魂的真相,为什么我们来到这里。它有些感觉像是。。。如果想要更好的方式去落实。。。先决条件是。。。我们现在保有的这份觉知明白今年,2012年。。。我们会看到自己的改变,从遏制自身的状态进入真实的状态中。。。消融掉。。。帷幕将足够的向我们开启!

FOL: 还有这个原因,这个“先决条件”感觉属于你们意识构成的一部分。你们曾经被“设计”为,如果我们把它这样。。。就去这样感受。你们不可能被阻止以真实的自我去存在,因为这振动在不断的提高着。那么这也不可能让你困在泥浆里,因为这里将不存在任何的泥浆可以让你陷入了!。。。大雨已经把泥巴都冲走了。

Blossom: 我必须提到这里,当然不论White Cloud什么时候提到水(任何样式的水),他都表示成爱。现在。。。某些事情我没有计划再去问,不过由于我已经提到了它。。。你们能不能告诉我White Cloud现在在哪?我好像把他给弄丢了!他的能量不再围绕着我,自从我与你们绝交之后,就在去年11月。读物都还好去做。。。在其他时间。。。我们不能感受到他的能量。这在之前发生过。。不过没有这次这么久。

FOL: 当然你也知道一切都很好对吧?

Blossom: 在过去的体验中我已经很好的学习,去信任。。。此外。。。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他都不会指责我并且叫我滚开!

FOL: 我们只简单的表达给你,他的缺席也在计划之中。

Blossom: 简单的表达。。。。嗯,很简短!!

FOL: 这是所有必要的。我们明白这并不是要你以任何方式痛苦,并且让你去冥思苦想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不是走错了方向等等。它不会偷偷摸摸的。。。请理解这个。再次。。。所有将被揭示的,都处于真实的时间列表里。不过我们会提供你相关的知识,对于他的回归你也许发现他“没有被识别出来”。我们也想说。。。不要让你的想法固定在一种狭隘的思维中。。。因为毫无必要。

Blossom: 所有我能想的是。。。White Cloud已经说过,有一天他会揭示自己的真实身份。。。说实话我真不知道他是谁。。。即便是我与他工作了这么久。。。我期待着这种转型。。。也许我能够同时得到大的转变?

FOL: 我更愿意把烦心事先放在一边,去做当前更感兴趣的其他事情。

Blossom: 哦~~好的。谢谢。。。是的。。。许多人写信问到,如果我能够问问你们是什么导致了这些可怕的噪音呢,在我们星球的各个地方?我已经听过一些,它们有点像是“鲸鱼歌唱的声音”。你们能够解释下这些噪音是什么么,它来自哪里。。。因为它看起来是突然冒出来的?

FOL: 再次,你说到了点子上。。。或者也许我们在你表达的时候帮助了你。你在打听的这种个声音它“突然冒了出来”。它是一种洪亮的振动,逐步的歌唱它的音调让你们听到。没有必要为此提高警觉。。。或者要离它越远越好。我们想要求你们去细细想想“调频进入它”,虽然你们也许不认为它会是最优美旋律的演绎,这是你们振动的一部分,融入的振动由声音组成。

Blossom: 那么它如何利益我们。。。它这么做的目的何在?

FOL: 它将通过与你们之间的连接利益你们。它的目的就是要提高,而不是拿走。

Blossom: 好的,不过它是什么呢?

FOL: 它是一种“跳板”。

Blossom: 把我们带到哪?

FOL: 带向下一个跳板。。。

Blossom: 是什么把我们带到哪里?等等。。。

FOL: 你们会发现自己的好奇心扭曲,朝向一种恐惧的解释。。。就我们感觉,这是许多人关注的问题。。。我们想要求你们,从自己的局限想法中解脱出来,考虑这种可能性,一个年轻的小号手拿起了乐器,有规律的练习着,为的是达到一种熟练的音乐声。这“音调”正处于调整阶段,也许还没成为那个能在音乐会上演奏的小号手。不过。。。由于振动频率在调整着,所有一切正在前进,经历过程,然后稳定下来,随后你们会注意到一种明显的“改变”进入音调与热情中。

Blossom: 我在脑海中有种感觉像是曾经在电影《第三类接触》的场面。但是这些都不可能去检验。不过。。。就如你们说的,练习是为了表演的完美。因此基本上你们是在说,这些声音就是突然冒出来的,它们将调整自己的音调进入更完美的音高,因为我们一直与它们同行,并且将最终成为“美丽的乐曲”。

FOL: 或多或少吧。

Blossom: 是哪个?多还是少?

FOL: 多。

Blossom: 不过我还是没有知道这其中的目的?请不要说“你会知道的”。这个声音在这里是为了什么?

FOL: 它在这里向你们说话呢。

Blossom: 从虚无中出现?

FOL: 那么你要如何定义这个虚无呢?

Blossom: 一些地方,那里不是任何我们知道的地方。。。

FOL: 那么你是在说,虚无必须是“某些地方”了?一粒尘埃看起来就是从虚无之中到来。。。而你认为它当前出现的这个地方。。。曾经是什么都没有么。

Blossom: 好的。。。你们能不能总结下这次的主题。。。概括说明。。。

FOL: 一个坚果被外壳很好的保护着内部,直到它准备好破壳而出。当时机到来的时候,外壳就会裂开。。。那么就有这么一个坚果。。。准备着,等待着向世界展现自己。

Blossom: 这次我得到了这样的理解,这些事情我们无法理解,将被在来临的日子里被我们予以理解,我们会非常开心的去接受。

还有其他事情么?因为我感到时间差不多了,我刚看了时间一个小时已经过去了。

FOL: 我们想对你说这些。。。我们督促你们与自己的灵魂对话。聆听内在的声音。。。

Blossom: 我们听不到呢!

FOL: 但是你能够感受它。。。感受你内在的真理!感受你内在的光明。。。告诉自己,前方的日子里,就是这些人--你们注定来到此地因此而感到欣喜。你们已经等到了如此久。。。用不同的方式走着自己的道路。。。但是最终你们现在都抵达了同样的道路上。。。这条道路将引领你们回家。有多少人正在彼此识别,就在你们走上这条道路的时候?如果不是肉体上的,那么会是灵魂的光么?

你们知道,新世界的开端由你们共同去缔造,因为你们能够感觉到它,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真实。就这样吧。

Blossom: 哦~~希望如此。。。让觉知领路吧!非常感谢。。。在爱与光中。




Website: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