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12.11.2012




2012年11月12日,

你们好啊。我回来了,并且我想说在最近赛多纳会议中你们通过我发表的演说真的很让人喜悦。它真的很有意义。谢谢你们。那么。。。我们要从这里开始么?



从你们的内在不断的向上攀登便启迪了灵魂的意识。移动朝向那爱之振动的最纯净的全然所是的状态--和平共处。现在你们给自己带来了一种自由,伴随着你们的决心可以称颂的确定你们“做的很好”。在信念的道路上你们已经走了如此远,但是我们还是要对你们说,在前方的日子里。。。『信念』将不会是最重要的事。。『证明』才会。


到底是什么样的证明呢?


不仅仅证明你可以带着敞开的眼界去看。。。还有证明你内在得到的感受。你们在我们面前放置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然而即将被知晓的全部答案将是会令人满意的。现在请允许你自己在每个时刻都【处于喜悦之中】。只要你选择这么去做,你就会体验到一股全新爱的浪潮的进入。它会帮助你懂得自己即将遭遇到的情形。你们瞧,最亲爱的灵魂们。。。在这次转变中我们来到这里提供支持的力量,现在处于一种结合点,我们仅仅只是在等着继续前进的时机。。。好让我们都能够继续发展。


是。。但是继续向前去做些什么呢?


去做我们来到这里要完成的一切。


是什么?


成为支持的力量。维持一种与你们恒定的密切关系,好让你们知道自己到底是谁。。。就如我们提醒你们的那样。


那么我必须说。。。你们现在做的很好,因为我确信你们是理解这份爱的,它曾经在我的时间里时刻感受着。


同时不是还有很多人在说着它该是什么样呢?但是,是谁创造了这样的一种爱呢?是你们每个人。所有你需要去做的就是保持在那种层次。


我可能会说在那样的环境中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这也是你的任务,对不对?


你了解它。。。那就简单的允许自己停留其中。


在你们存在的里面正绽放着一朵花朵。你们已经培养了这个种子并感受到了它的成长。现在它已经到了你们成长的夏天。这美丽的花朵,也就是你们,即将全面的绽放。你会感觉到你内在的不同。它已经完成。不过。。。让我们加上一点。。。虽然它现在正完整的呈现自己。。。它也同时在等待着太阳光芒的照耀来展现出它全然的美丽。一旦这股光芒闪耀在它之上。。。它将呈现出巨大的不同。


请明白这点。


在你的心中去感受这点。


我们正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对我来说。。。和许多人一样。。。我依旧在思量着在今年的年底究竟会发生什么。当我们到达的时候就会知道。我遇见了许多的人,他们是如此的确定在12月21日的那天一定会发生重要的某件事情。。。他们就是知道。我没有!我当然希望爱之能量的光芒会侵染在我们的星球,让所有一切都变得不同。


但是你有着质疑。


你们没有么?


我们并不会经验到质疑的能量。但是我们想对你说,在很久之前我们就已经通过了这类的学习之旅。我们已经把我们的存在本身处于服务的状态,允许这个转变得以发生。我们已经提供了自己100%的觉知和我们的爱去进行这个计划,因为我们明白它就是很值得这么去做。并不存在任何事情需要担心它的发展。不过我们也想对你们说。。。明智的做法就是对于即将到来的那些。。。清除所有意识中所有妨碍它的到来的构思和期望。。。你是无法设想的。


为什么?


因为它将带来巨大的影响。在你们当前的意识中还无法预料到。然而一旦“这个发生”昭然若揭。。。那时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道路中。。。在他们自身的步伐中。。。做出决定,它将继续伴随着星球一起进入它那等待已久的正确地点。


我知道我不应该不停的问问题。。。因为会在问题上带来这类较低的振动。。。不过。。。你们能不能就仅仅告诉我们,生活是否还是如往常一样,只是有种更轻盈的感受。。。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明白我的意思了?


生活不可能,而且也不会在这个【事件】发生之后还是老样子。


那么。。。例如我们还是依旧做着这类的事情,为了明年记录我的日志呢?


哦,是的。。。因为生活不会就此停止。事情不会突然的“就那么消失了”。不过这里将出现一种巨大的不同体现在你们的行为上,这也许会使得你们希望改变在你日志中记录的事情!


如果我们能够知道的话,这些都会变得十分的简单。但是我还是把它留在这里吧,因为没有任何的原因再走老路了。然而我必须说。。。就在上个星期,看似有大量的顶尖精英的辞职,虽然我并不可能知道所有发生的事情。。。这感觉当然很好,而且就好像准备工作正在发生着,把错误的一切都清理掉!


我们带着对所有即将发生事情的了解来到你面前。我们静静的坐着,并且在幕后微妙的带来相关的改变,它是不可否认的,而且同时也非常的不引人注意。这就是它必须的样子。然而随着时间的逼近,我们的工作将不再这样的“不可见”。我们对于神圣计划的贡献将完美的被所有人注意到。你们中有着许多人将在对于真相的绝对确认中走上另一条道路,而这也会让很多人陷入混乱中。


但是。。延迟不再可能被继续延迟!走向这个本质问题的新空间,允许这些机会与全然所是设定自己并与之校准。这个选择是你们的。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完成并处于待命的状态去接收这股新的浪潮。。。它将依次带来新的开始。。。新的理解。。。新层次的观点。


通过灵魂宏伟的提升,以及全然所是。。。个体将能够融入到那曾经不可企及的能量中。通过这双全新的眼睛,个体将能够看清自己长久等待的一切,而这也是一直以来他们能够回忆起的。


我猜想确实不需要再等更久了。那么我是否还要以这样的方式与你们交流呢?


在某个角度是这样。然而交流的层次将处于一种更加简便的位置。给交流的方式带来一种全新的不同,因为个人的能量调整到了更高的层次,同时一种“凝聚力”将轻易的绑定。


我知道许多人是如此焦急的等待着与你们的首次交流。那么这有可能么?


对于那些在心中了解我们的人。。。他们将真实的与我们并肩同行,就在前方的日子里。可以说我们中的许多成员就在你们的中间。。。我们说。。。你们中的许多人也将能够以同样的方式行走在我们中间。


但是,这不会。。。像在三月份或者大约那时会发生的事情,对不对?我假设这种类型的“合并”要花很长时间来达到完美。


它完全依赖于你们世界做出的回应!越多的人选择接受这个真理,那么越快速的改变就会得以发生。它将全部依赖于这个能量的层次,持续的不断提升,那时这股新的能量就会拜访。一旦与灵魂本身结合,将出现一种显著的变化呈现在内在。。。从而允许这个改变继而对外在做出改变。


这很让人着迷。。。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参与其中。不过对于我来说依旧有着一部分认为,我正要进入一个大童话故事中。。。因为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想象你们所说的这些。我能够部分的理解你们正在说的事情,然而。。此刻我像几周前的那样“平常的”坐在这里,所谓的即将发生的改变,同时事情并没有感到有真实的不同。


我们想请求你质疑下最后的那一句。你能不能够诚实的说相比去年来说你还是同样的感受么?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要你们到一边凉快去了!!


但是看看现在你对于所有事情所变现出的信任的层次。记住,从我们的观点来看并不存在时间。我们仅仅采纳进展。。。被完成的进度。。。在这个伟大神圣计划中所成就的范围。


对我们来说几乎就要到了。。。对你们来说也是同样的。


但是恕我直言,在几年之前当你们说“一切正常”的时候我至少是相信的,而且我们全部都很兴奋。。。而且。。。


而且我们对自己所说的负责。带着所有的尊重,亲爱的Blossom,就好比在之前我们已经对你说过许多次的。。。当你们处在一个位置。。。一种振动层次去完全的理解我们。。。你就会感激我们从未“怂恿”过你。我们与你们的旅程一直都处在真理中,因为我们就是在它之中。那些你们所“曲解”的事情将在我们真正来到你的身边对你说“现在你看到了么?”,在那个时候一笑带过。


这个我很期待。一个与你们一起的老笑脸可以带来治疗的效果。我很奇怪你们有时候是如何忍受我的无知的。


我们并不认为这是无知。。。也许有点点的幼稚。不过这仅仅就是真实的你。。。也是你们许多人的样子。。。或者你们假定自己的样子。但是就好比于你们内在盛开的鲜花一样。。。它已经处于自身的全面绽放。。。一切都是被知晓的。。。你仅仅只需要去了解就对了。


那么,当这股光之能量到来的时候。。。我们会立刻“知道”么?


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是或不是的答案。因为完全依赖于个体自身的情况。你们的世界如你所知,现在有许多的灵魂生活其中。。。但是每个人都在与自身的理解层次相共振。这是他们已选择的,同时会继续选择。因此。。。它不会突然的使得每个人“全部的了解”。。。一些可能会。不过一些也许会获得比自己在过去更多的收益。。。但是远不及那些在许多月份之前已选择醒来的人所提升的层次。


在这里并不存在批判。也不可能有。。。对于处于自身提高层次的每个灵魂将获得更多的快乐,并对自己即将进入的层次保持警觉。。。知识的了解也会伴随着继续成长。


我认为对我来说。。。我仅仅只能自己弄明白正在发生着什么,而且我会负责之后的事情。如果你们能够在到来之前“让我们了解一下”将会有多么大的不同呢。


会有多么大的不同呢。。。。确实。。。就是这个原因我们无法这么做。(译者:如果在事件发生前告知我们太多,将会破坏时间线呈现的可能性,同时也会妨碍整个计划的结果,这是不被允许的)


最亲爱的朋友们,请走入你的内心之中。去感受内心已知道的一切。当你感受到它。。。你就会了解根本不存在任何的质疑。也仅仅只有当你允许这些想法去干扰的时候才会有混乱的介入。请控制好你自身的想法,把它们发送到你心灵的空间,让它们在那里获得解决,并确认这个由你心灵放射出的真相。在一个想法中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仅仅只需要平静。一种完全平静的宁静状态,也只有在灵魂的静寂之时可以被感受到,明白所有一切真的很好,个人的斗争和苦难很快就会得到解决,只要这个人与圣爱连接于爱中。


像往常一样感谢你们。。。我不确定从其中学到了多少新东西,除非我往回阅读。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耐心和理解。。。还有你们的指引和提高。在爱中并感谢。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