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26.11.2012




2012年11月26日,

好的。。。又是另一个星期悄悄的过去了。。。越来越接近这一年的结束了。。。哦,天啊,这一年是如何飞逝而过的呢。我把它交给你们。。。你们最了解我的感受。



我们向每个人致意最衷心的问候。你提到了时间的飞逝,我们对于这个问题很赞同你的看法。不过在新的时间中,它将看起来更加的快速。。。更多的体现出好似没有时间一般。因为时间只是旧实相中的定义,由于“时间”的不断推移将变得越来越不具有重要性。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会好似一天如一分钟一般。


现在已经有着这么多爱的能量在流动着。。。却还未被一些人所留意到。。。不过在势头上被许多人所获得中。最亲爱的朋友们。。。请让它受到你衷心的欢迎,对这股沐浴你们星球的能量汇集开放你的心灵。


不断的提醒你自己---你就是爱,而这个降临在你身上的时刻便会全然的实现它的本质。


就它所蕴含的真实意义,你也许会感到有点混淆,同时我们知道在之前我们已经就提到过很多次。。。不过我们还是要继续提醒。当硬币掉落的时候好运就来了!


以每个灵魂的观点来说。。。。取决于灵魂所表达观点的形式。那么这里就会出现【这个事件】发生前的一波疲惫感受。。。我们仅仅作为确认而表达这点。作为自我对于更高能量的到来所准备的情况也有着第二种结果。


许多的人都在谈论着太阳能量发生的变化。。。我自己并没有确实的了解过。。。你们能够揭示一下么?


太阳当然会发光!我们要说明的是许多的活动正从这个容器直接释放而出的问题。再一次我们不会选择破坏惊喜的效果,不过我们承认“这个太阳神”将在即将到来的明显预兆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一个人不应该去期待无法预料的事情!


我们建议在这个全然真相的时刻。。。个人应该做好自己身体,意识和灵魂的校准,进入到合一的体验中。


对于每个人来说它都会是不同的。。。不过我们建议这里还是会有一个“联合场地”,在其中所有人都将确认一个转变。


请在最深的层次呼气与吸气,对那一切开放你的本质存在。


最亲爱的地球居民们。。。结束的日子即将到来。新的时代即将闪耀,给每个人一个已重建的美丽地球。一颗你们即将重新创造出它荣耀本质的美丽行星。


 在灵魂的本质中,个人是能够注意到这种不同的。。。不管到目前已达到什么层次都不重要。因为这股即将进入的光芒之爱会允许灵魂翱翔与高飞。


哦~~这种喜悦你们必定体验到。因为你会说。。。它完全让你刮目相看了!


同时那份喜悦会保留下来么?


在某个角度。。。它将呈现出它惊人的“初晨”感受。。。不过为了要让你自己调整到更新的更高层次,保持冷静也是必要的。 没有谁。。。会保留他们曾经的老样子。


不过,,生活。。还是照旧继续么?


不是“照旧”继续。生活将呈现出全新的启示。


对于那些选择的人。。。他们会发现自己处于一种源自于心灵的仙境之感。。。从内心萌发的这种显然的不同对于自我是如此的明显,同时会希望“把它纠正”。


你们能够把“把它纠正”再更多的解释一下么?


自我掌控的意愿将会更加的明显。因为如此长时间以来都让个体“落于控制”中,遗忘了人类存有全然完美的本质。个人将能够重新考虑已造成的情形,并做出每个可能的行为去纠正对他们造成的伤害。


这会是个人最高的意愿。。。因为一旦这一点被纠正,真正的量子跳跃就会发生。。。那么这个个体一直以来信任自己会走入其中的世界的“样式”。。。就会出现在门口。。。敞开着大门。


地球上的灵魂们。。。生存的灵魂们。。。由于这股光芒照耀在你们身上。。。在你的内心之中去寻求它,请求宽恕。。。宽恕过去的自己曾经被引入歧途。。。一次又一次。。。寻求着那些并无多大用处的道路。。。。却让你们入迷。


同时也寻求宽恕那些已深陷黑暗道路的人们,无法发现通往自由之路的人们。。。因为他们变得如此的迷失,顽固的盘踞在那条特别的走道中。。。请把所有阳光的想法留给他们,也赠给他们的灵魂。


当这股光芒到来。。。请发现你自己!。。这个最真实的你。。。给它赋予最深的爱,也赠与那全然所是的一切。


感受这份爱。。。因为我们要对你们说。。。它将是势不可挡的。


那么它会在某个时刻结束么?因为我已经看过一位玛雅绅士的视频,最近提到将会有八分钟的跨度,在其中我们将意识到一种更高层次的意识,从那时起,它将取决于我们是否“臣服于它”。。。某件类似的情形!


如我们所说。。。这股光芒的流动并不似持续不断的。。。不过它会依照事情的宏伟计划“随时发生”。


那么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些人很忙碌。。。那么他们会错过它么??!!


不会。。。这是不可能的。即将到来的一切完全不与之前的任何事物拥有相同的频率。它不会是如你过去提到的一些人会了解,一些人不会。。。就好像一个星门开启一样。


即将到来的一切是不可能错过的。


恕我直言。。。对你们来说一切都很好。。。你们知道自己正在谈论什么。。。但是我们不知道!我们必须猜测并且从所有表明问题的不同命题中“做出我们的选择”。我知道没有多久要等待了。。。不过我必须说。。。就好比我做着自己最大的努力等待着这类时刻的到来。。对我来说。。。宁可回忆2008年10月14日当时的情形。。。那时等待看起来是如此的难以忍受。。。混合着激动之情和巨大的期待!


那么我们想建议个人通过尽可能多的冥想来导入平稳的呼吸,允许灵魂的觉知带来平静的情形。


请在你的心中明白,在你的意识中确认无疑。。。不管发生什么都是按照神圣展开而发展的。


所有一切都是从你内在开始,那么围绕着你神圣计划的本质就得以落实。


请记住这点。。。不管表面上看起来如何。


当你们说类似的事情的时候。。。意思是要能够吃苦么?


如果你选择它像天鹅绒一般柔软就会平滑。。如果你选择让它变成石头一样坚硬,它会很艰苦。


在此刻我们并不希望让你们混乱。。。我们仅仅希望附和你的想法,体现出它最大的价值。


谢谢你们。我也希望澄清对于这股光芒的到来,你们并没有提供一个日期。。。也是这个原因么?


你想到了什么?


我决定不与你们曾经关心的问题较劲了。。。


我们只是拥护你的愿望。


想象这点。。。明白这点。。。这股从你们星球闪耀的光芒是难以置信的明亮。。。因为这里有着你们许多的人在心中已清楚的了解,一个新世界的黎明将在任何一个被给予的时刻开始。


这股闪耀着的能量正在给物质层面提供着如此巨大的强度。


想象一下。。。所有一切都在“觉知”中。。。你们的心跳动在合一中,你的想法同样体现着爱的振动频率,并意愿着带来这个新世界。


因为在你的内心深处你明白自己的使命。。。你已经等待了如此长的时间,有时候甚至感到心力憔悴。。。即将把你辐射到由你参与签署的最终时刻中。


而且你也会如愿以偿。



请从所有的质疑中释放你的思维。。。允许你自己沐浴在你已完成事实的金色荣耀中。一路的旅行并非一帆风顺,不过这条道路也是一条荣耀的光明之路。。。带着一种燃烧的激情铺满整条道路。


最亲爱的灵魂们。。。我们和你们一起。。。你们也和我们一起。


我们知道即将到来的会胜过所有的期待。


我们知道你在这些时刻里一直奋勇前进。。。一个又一个世纪。。。现在目的地已经到了。


这个天堂将回响着和平之声。。。因为生活将呈现出全然崭新的意义。。。不过。。。它也是书本中最古老的故事。


非常感谢。。。。(看起来花了两个小时通灵这句结束语有些倡促。。。我突然断开了连接。。。我丢失了一种的一些文档!感谢谷歌)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