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05.01.2013




 2013年1月5日,



好的,我们又见面了!日子很快就过去了!你们今天想如何开始呢?我个人不太确定今天该讨论什么。我们已经讨论了爱,我猜想我们应该继续谈论它。就我们从这里开始感到有些奇怪,以及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我们也乐意非常清楚的表明,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助你们理解---你是谁!这就是提升行星地球进入一个更高丰饶层次的连锁反应,它会让你们所有人都明白生活就是。。。生活在它全部的荣耀中。。。获得超过你们当前所能够想到的更多的整体利益。

以你们的时间来说,在过去的这几个星期里我们看到了能量的耗尽。一些人觉得得撤退到一个角落里。他们需要给自己头上披上一块黑斗篷,然后不再出现。。。他们是如此强烈的感到“失望”,在那个日期什么都没有发生,特别是他们期待的生活的改变。其他人则超出了自己所有的预期,正体验着一个新地球。这就是这些人自己获得的转变阶段的自我体验,从每时每刻的想法中去获得这样多的喜悦和奇迹。

这里也有。。。我们想说。。。许多和你一样的人Blossom。。。他们处在这两种情况的中间。

你们有没有明白呢。。。最亲爱的朋友们。。。这个转变是如何以你自己个人旅程的方式呈现的呢?

但这也很像是全球整体的状态!

确实也是如此。但是这是通过每个个人“贡献一份力”才使得这个整体不停的运转。。运转!

我们仅仅希望的是提高。我们也知道许多人认为我们才是造成他们焦虑的元凶。。。他们的失落。他们在我们身上放置了很多的希望和信任。以我们的观点来看,我们所说过的任何事情都没有改变其原定的目标。所有我们已经向你们提供的都是来自我们更高的知识观点,那些所是的,即将是的, 与能够是的。

难道我们没有对你们说过“期待那未曾期待”?那么你们所没有期待的事情已经到来了。。。这是依赖于每个人如何以自己的选择去接受那些事实!

它就在你们存在的最深处,最亲爱的朋友们,在这里你能够发现那些已发生的真相。而我们要对你们说。。。某件巨大的事情真的在这个日期发生了,这个你们许多人翘首以盼的日期。

当一个人品尝到美味可口的蛋糕时。。。这是因为许多的材料才使得它如此的美味。不过。。。到底是放了什么才使得蛋糕味道如此不同呢?它是其他人在过去都没有使用过的。在之前并没有混合进去的。我们要以自己的真理对你们说。。。在混合佐料中你们已经获得了一种新的原料。一些人却还根本没有认识到它,因为他们并没有看到它被加到碗中。是的。。。这个蛋糕味道很好。。。而且之后会一直如此。而对于那些人在此刻仅仅就是拒绝认为这种原料是有如此微妙的作用。他们选择去认为它根本就不在其中。

然而。。。那些知道的人!他们确实也没有看到原料添加的过程。。。只是他们允许自己接受这个事实----某种新的配方已经被添加。而这个“某物”使得这一切都完全的不同了。从之前的品尝体验来说真的就是如此的不同。由于这块蛋糕被食用和消化。。。随后真实的影响就开始闪耀了。所以请让你们自己保持耐心,最亲爱的朋友们。所有一切都会在合适的时机到来。

嗯~~~我不认为最后一句的陈述会让大多数人感觉良好。

然而我们建议个人看出它其中蕴含的真理。

保持耐心是我们中的一些人感到做的太多的事情。。。一些人已经失去了意愿继续这样。

继续什么?

继续去相信。

相信什么?

相信你们。

但是,我们并不是来到这里追求粉丝的,最亲爱的朋友们。那些耐心已经干涸的人,通过这个过程已经决定认为我们对他们不再有用处,那么就仅仅只是在此刻选择了另一条道路罢了。

是的。。。我明白。。。但是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情是更多的人希望继续获得你们的信息,而那些反对的人曾经是如此焦急等待事情的发生。。。于是就转身离开了。

对于其他人选择如何继续他们的旅程对我们来说并不存在问题。所有我们希望的是他们寻找到内在爱的真谛,去创造一个每个人都乐意生活其中的世界。我们不可能“控制”其他人的理想与梦想,期待着他们总是按照我们的方式去做。这完全不会是我们的选择。

我们希望一个灵魂能够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理,通过所有可能的方式去“漂流他们自己的小船”。

然而。。。肯定的是。。。如果越来越多的人“转向你们”这是更令人满意的,对不对?

为何?

因为随后我们就能够在联合的状态更轻易。。。更快速的实现梦想。

但是。。。我们只是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以同样的方式你也选择了与我们继续交流。。。我们继续的与你交流。。。因为我们都感到这样会利益整体。。。提升人类与你们的星球层次。我们无法控制任何事情的结果。每个人都在掌控着自己的结果。这条新的道路将变得越来越明显,向每个人呈现以允许他们自己跟随这股全新的能量。

一些人也许会感受到这种改变。。。这种启蒙的形式仅仅发生在少数已选择的人身上。这点我们想说并不是它应该的那样。我们要说每个人。。。不管在你自身旅程的什么阶段,都在自己的存在本质中接收着一种更为巨大的光

仅仅因为它没有符合那些人所“期待”的模样并不意味着它没有发生。然而直到个人全面完成自己在新与旧之间的替换。。。他们会需要一点时间来发掘自己的新现实。不过。。如何发现是他们自己的意愿。

一点一点,个人会注意到这种正在发生的微妙变化。个人将确认自己不再关心曾经让自己着迷的浅薄之事。他们正察觉到这种更巨大的画面。。。仅仅通过遵从这种感受。。。这份觉知。。。一种改变已经发生了。。。就在他们的内在。在他们的里面。

这里存在这一种“看见”与“理解”的统合,其正进入到一种“和平”的地点。

对于那些彻底失望的人。。。幻想彻底破灭的人。。。。我们会继续让我们的“童子军”自己去寻找,允许他们自己获得自身灵魂的发展。(译者:童子军这里是一个比喻,比喻那些只想要事情发生的人,没有按照他们的期待就像个孩子一样发着脾气,而不是找到方法去改变)他们的失望只是暂时的。。。因为那些明白光之本质的人不会真的背离它。。。不会太久的。

我们所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并不是你们愿不愿意“与我们融合”。。。虽然我们会毫不犹豫的说这都会在时机合适的时候到来。

我们所希望的是,你们能够开放自己的心灵到一种更高的觉知层次。。。对于那一切的真相。因为在那内在的觉知中你会发掘到你是谁。一旦这被完成就几乎不再需要我们说更多来增强你们的旅程。。。。因为在你的指尖你就会获得所有的知识。

OK。。。谈到旅程。。。有个小问题我想跟你们谈。去年我提到过我曾经在英格兰拜访了我的母亲,差不多是在9年之后的首次拜访。你们随后发表了评论,今年的二月份也许没有必要再买机票了。这曾经感受到的能量有点点“挖苦的味道”。不过。。。很清楚。。。它也公然的显示出在交通工具的提高上我们没有任何的进展。所以。。。这让我有些迷惑的认为当初你们为何要那么说?。。。坦诚的说。。。这让我有疑虑,自己与你们工作的“品质”。我很想知道你们如何回答。

最亲爱的, Blossom。我们真的非常尊重你寻求真相的意愿。在当时我们曾经所讨论的关于大家所关注的“新方式”的期待,我们认为是重要的。。。请允许我们说。。。如果我们回忆一下,我们并没有说过这一定会到来。你认为是这样么?

是的,没有说过。

随后你们所创造的便是你们所相信的。我们明白你们并没有在全体上都确信我们的回答。

不要误会我,我只是“通过想法创造现实”的为数众多成员的一个小粉丝。。。不过对我来说。。。我没有能够在时间的框架里看到事情的发生。。。假设我们在谈论的是心灵传动。

那么我们就好奇到底有多少人和你有同样的感受。又有多少人的想法是“好的,我对此不太相信。。。不过让我们等着瞧吧”。

嗯~~~我开始感到这会走向哪里。

向上!难道你还没有明白并不是由我们带来这些事情的么?。。。这一切都依赖于你们自己!

你们的意思是,在我们的意识中去创造这个“心灵传动”的想法?

就是如此!然而事实的情况是不是你们一直在等待着我们的到来,然后向你们展现它如何完成的呢?(译者:一直在等待着银河联邦帮我们做所有事情是不可能的,我们要首先以整体意愿的方式带着积极的意愿去创造梦想,就好像它真的实现了一样以喜悦的心态生活其中,利用【吸引力法则】原理,想象我们已经拥有了想要的一切,那么以集体的方式就会把所有的梦想变成现实,而不是等着银河联邦给我们,这是违背创造法则的,同时我们也不可能获得灵性的成长)

好的,是的。。。我甚至连单车都骑不好!

请在这个问题上跟上我们的思维,因为这很重要。是的。。。我们已经表示过,没有任何质疑的可能。。。这个科技。。。对所有人来说,如果我们真的愿意的话可以瞬间就带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有能力以自己选择的任何“形态”“出现在那里”。但是对你们来说这确实一件难以执行的现象。。。而对我们来说是很正常的事实。就像任何事情一样。。。当一个人理解了其中的工作原理的时候。。。那么它就不再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了。然而。。。以你个人来说,Blossom 。。。你完全明白这是可能的,是不是这样?

当然。不过没有任何线索明白它是如何完成的。

你有多经常的在观想着自己心灵传输到一个特别的地点呢?

几乎不。。。呃。。。从来没有!我只是开了个玩笑而已,当我在旅行的时候遇到的是疯狂的海关检查等等情况时。

这是表示你承认在自己可能的范畴内没有获得过它么?

哦。。。我想说。。。我知道它是可能的,但是我并没有给它提供太多的想法。。。如不是就是完全没有!所以你们随后要说。。。所有我们认为你们即将带着关切的心态带给我们的“外面的科技”。。。必须先从我们的思维中首先观想出来么?

当然。所有你们希望获得并成为现实的一切事物,都必须先在你的意识中成为事实才行。
然而不是一种希望。。。而是一种认知的肯定。

但是。。。成千上万的我们。。。如不是就是上百万。。。我对于人数没有概念。。。认为你们即将在我们的现实中加入我们中间。。。。我不得不说。。。我没有看到飞船出现。

但是许多人还是看到了!你们中越多的人在创造那种我们已经联合的观想的愿景事实。。。那么就可以越快的让它到来。
我们将要说的,你也许会觉得有些奇怪。

这很新鲜和不同,是因为。。。?

我们要求你们放手这些希望。

好的。这确实很新鲜,也确实不同。

希望---是某件事情,你真的希望它发生。它提供了一种改变的感受,对于更好的美景,对不对?

当然。。。但是你们到底在卖什么关子?

我们的意思是,我们希望你们放手。。。举个例子。。。这种希望。。。那就是我们即将到来,应该成为一个大家庭等等。我们要求你们----转变你们的希望---进入到一种觉知,那就是我们到来了并已经成为了家人联合了起来。这里存在着一种巨大的不同。。。。从希望和知晓中。。。一个世界的分离。你能够明白么?

是的,我明白。那么毕竟我们一直在经历。。。而不是拨动心弦并发牢骚。。。这不是这样。。。但是我们要如何改变这种希望,进入到一种知晓呢?

通过拜访你内在更深层面的自我。通过放手---所有也许可能的种种期待---仅仅只是简单的允许---那即将成为的,去成为。。。。当它时机到来的时候!(译者:不要再怀疑你自己梦想的美景,而是坚定不移的去实现它,相信它一定会到来,在最合适的时机,它就必定会成为你的事实。)
 
我当然明白你们所说的。最近我已经有过这样的对话。。。不管我们看起来感到有多么的“情绪低落”都不是问题,当然是通过我们自己的选择。。。这里依旧存在着一种深层次的觉知,这个事件。。。。这个“你们会与我一起举杯喝茶”的情景。。。将是某一天的事实。

是的。。。我们接受这份知晓。。。不过也允许我们提问,这其中包含了多少希望的成分?

好,对我来说。。。如果我放手希望。。。

同时以肯定的知晓去代替。。。。
 
哦也~!我明白了。我真的刚刚明白了。谢谢你们。。。。我将义无反顾的向那个方向前进。。。不过也当然不需要说服自己。

完全不用。这个问题就是个人把『希望』移动进入了另一种状态。。。去获得它!

如何?
 
通过走入内在最深的空间,在那里所有的信息都被储存着,只要“挑选你需要的文件”那个你选择去创造的。当你复习这个文件的时候,你就会回忆起它所携带的真相,同时不再“希望”诸如“这样,那样”来成为你世界的方式。。。一旦你明白。。你就能够创造它了。

那么通过『冥想』我们能够获得那种深层次的自我认知么?

当然可以。。。不过还有许多其他的方法。。。喜悦。。爱。。。欢笑。。。服务他人。。。给予。。。。接纳。。。我们还要继续么?

不用。。。我知道要领了。

你选择成为越快乐的自己。。。你就越容易,也越快速的---明白!

谢谢!我当然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很喜欢你们所带来的智慧指引,我觉得在我们内在更深的层次它即将加以接收。。。不过不太确定如何做到。。。除了简单的“要求它去达成”。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还有更多想说的。


哦,我当然想。。。我认为我还能谈很久。在爱中并感谢你们。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