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28.01.2013



 2013年1月28日,



欢迎,我的朋友们。好的,事实上我要大肆宣扬一下关于我自己和许多人的挑战,看起来的情形是,我们正在体验着。。。同时我们都在谈论的是真正出色的人!!我可以开个玩笑,关于扬升的?扬升是什么“鬼东西”哦?。。。转而我们还是会像上次我们交流的那样回到同样的问题上。所以我认为我可以从所有这一切中避开,改变这种能量到一些问题上,某些人曾经写信给我提到的。。。如你们所知,我们所做的事情并不是“寻常”的工作。这样对你们来说有问题么?

我们认为你挑选今天的这个时间对当前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尽管说吧。。。如某些人会说的那样。

Jolly Dee!他们问到:“在其他的星球上,人们看起来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么,除开诸如肤色或者身体四肢的尺寸细节?”

我们要说的是那里存在着许多不同的族类。一些就人类形态来说是无法识别的,同时许多在外在的“特征”上会显得相当令人厌恶。在另一方面,那里也有着一些完全辐射着纯净之光的存有。。。一些所散发出的彩虹一般的光芒十分令人震撼。在那里也会有着一些会显得有点让人憎恶。。。而也有一些则显得非常与你们类似。

在这个宇宙中一直以来都有着许许多多的族类。创造者们总是在不停的创造!如果你曾经想到的话,单单在地球上就有如此多的物种存在。。。那么再想象一下。。如果你能够做到的话。。。在那全然所是的一切万有之中这种浩瀚无垠的状态又是如何呢!

谢谢上面的解释。那么继续刚才的话题。。。在其他星球的文明大多数都是更加灵性进化的么,或者不开化的,比起我们来说呢?

现在出现一个需要深思熟虑的问题了。生命的本身就是不断的进化。新的生命总是在不断的创造着,因为新的行星也不断从虚无之中不断出现。因此对于回答这样的问题不可能有普遍性的答案。当然存在着许多比你们行星地球要进化的多得多的文明。有数以百万。

什么?数百万?

没错。最亲爱的Blossom,是否也许是你对于这个“量级”的观点有些幼稚了?

很显然,我是!!请继续。

再一次这很难用语言来表述,尝试去解释你所提到的问题。因为在地球上的你们有时候会看向天空的繁星,对于所有印入你眼帘的一切感到敬畏。。。那么对于所有那些你无法亲眼见证的更是毫无头绪。

不过请考虑下。。所有一切。。。无一例外的每件事物都是你。。。因为你就是整体中的一部分。

那么你们是想说一部分我的高我是一位光之存有的一部分,处在某个星球之上,也在以某种怪异的方式看待着其他星球上巨型的蚂蚁么?
你们有对自己的回答犹豫么?

这是因为把这样一个复杂的问题要用简单的“是或否”来表达。让我们试试吧。

你们都是【一种】能量。这里也只有【一种】能量。但是在这样【一种】能量上有不同的振动层次。所以它也许是你自我的分段部分,那个更大的你,而你知道此刻就在地球上。。。在一种更高的振动层次说。。。一种“无意识”的巨型蚂蚁。

无意识?有这样一颗星球存在着这样的生物么?。。。如果它们没有意识的话会存在么?超现实哦。。。是什么推向意识的呢?更别说。。。无意识!!!哦,你好。。。。大脑快爆炸了!

我们完全没有发现它会导致你大脑爆炸!不过我们发现它很好的服务了我们最高的支援规则,服务于某些人在某个角度的询问。。。依赖于主题的方式。

所以当你询问到难道存在着这样一种生物,作为无意识的存有存在于一颗星球上,我们就会回答。。。每件事情都是可能的。。。请记住。。。不存在不可能的事情。

让我们尝试并继续回答这个被询问的问题。你的目标。。。如果你喜欢。。。就是抵达爱的最高层次。你们来自于它。。。你就是它。。。不过“这个游戏”呢。。。

当你面称呼我们的存在是“一个游戏”或者“一次实验”的时候,我总是感到有些奇怪,不过我明白它的含义。

那么继续。。。“这个游戏”取材于你们所有起源的地方。。。为的是要回到它那里。

提醒我不要把它放在我圣诞节的清单上。我真的想说。。。这到底是为啥?难道有一些更高的存有有天觉得无聊了,于是乎便想到“我知道了。。。让我们创造一颗星球,在那里放置一些生命,让它们无法想起自己是谁,以盲目的方式去寻找自己回家的道路?”

你们曾经被创造的原因是为了去体验【创造者】的一种表达。从人类存有的创造者面向。。。如你在过去交流中所了解的那样。。。你们曾经就是一次自由意志的实验。

你们是说沿着斯旺尼河往上游!!

说到这里。。。我们会给你们提供划桨!因为我们不可能袖手旁观的看着你们的星球。。。也不可能让它上面的生灵。。。自我毁灭。这在之前已经发生过,而且这都没有符合整体的计划。

是什么计划?

带你们回家。

我斗胆问问。。。之后又如何呢?。。。因为人类的恐惧骚动开始了!!难道是回到我光之存有的部分和巨型蚂蚁?

当然。。。不过这都是你们选择去体验的,在一个被给定的时间,在其中你们的意识在那个被给定的时刻去感知你所是的样貌。

懂得你另一部分的高我正允许它自己的一个面向去完全体验某件不同的事情。。。然而它依旧是你的一部分。。。依旧是你高我的一部分。

那么你们是说我们的高我就是那个我们的神圣自我么?。。。(吞咽)!

非也。

哦!我还以为你们会说是呢。那么。。。如果你们可以用语言表述的话。。。在我们高我和神圣自我之间有什么区别么?

你们的高我对你来说是容易接近的。。。来自于你。。。。而你的神圣自我是最本质的你。

嗯嗯。。。在这间屋子里有火箭专家么?如果我的高我是容易接近我的自我。。。来自于我。。。而我的神圣自我就是我。。。呃。。。那么?

你的神圣自我是你的本质。此刻地球上的你们每个人。。每样生灵都是神。神必须存在于每样事物之中,因为没有神的话,一切都不可能存在。

我需要说在这里我的理解是---神就是爱的能量。

然而你的高我是一种更有形的面向。。。不过我们使用这个“更有形”的词汇是与神本身的面向做比对。最亲爱的朋友们。。。这是如此的复杂。。。因为这里存在高我,同时也存在着高我团体。。。在全部爱的许许多多的能量层次中,存在着许许多多不同的层次。

老实说。。。如果没有往回读前面这些的话。。。我不能确定我是不是能够在这个问题上继续下去。不过我会继续。难道灵性发展必定要一种科技化发展的功能么?

不。从你们地球层面的问题上看,你会明白的。对于科技发展的落实它完全依赖于那些手握“蓝图”的人。我们能够感到你的大脑几乎要爆炸了,对么,Blossom?

好的我们通常都是一个小时的交流。。。很愉快的继续下面的十分钟。

容我们建议下从那个时刻开始我们“放松”一下如何?

当然。。这对我来说很适合。。。放松吧!
 
最亲爱的朋友们。。。我们的兄弟姐妹。请在你们的心中明白这点。你们许多人正体验着巨大的反差,在内在你明白爱是什么,而同时它正从那份觉知中以十分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

看看你自己,而你“来自另外一边”。因为所有你们正在体验着的,在一个更深的层次你的灵魂便是你指引的雷达。。。而且

它正指引着你穿越这座“桥”。

哇哦。。。很高兴听到这个。

难道你自己不是么Blossom。。。挑战这个事实,在12月21日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已经向你表达过了吧?

当然。。。当然。又一次踏上崎岖不平的道路么。。。当然!

在这些自我怀疑的时刻,当你内心哭喊的时候。。。你混乱的意识会取代一切。。。

请停止!闭上你的眼睛。。。深呼吸。。。看看由你内在发出的金色光芒。。。看着它围绕着你的身体。。。。再次的呼吸。。。在这股充满爱的金色之光中。。。这股你所是的光芒中。。。明白。。。这是爱。

请明白所有的承诺。。。想象并梦想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黄金时代。。。。就在你的指尖。。。坚持再坚持。

我最近说过了,如果我当时只有一美金的话。。。而我也知道只能如何做了。

你会明白这个“承诺之岛”。。。会是你的。
明白它。。。知晓它。。。看清它。
这份觉知就是关键。这份觉知便是能允许你“抵达那里”的金钥匙。
你们每个人。。。以自己的时间。。。都会抵达。
 
切!谢谢今天的交流。。。感谢一切。一个字。。。谢!
在爱与光中。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