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16:05:2014

Blossom Goodchild - May 16, 2014

你们好!很久没说话了!我错过了这些会话。那么,就让我们直接带入问题吧。我们来自克罗地亚的一位翻译者传给我一张由他拍摄的有趣照片。当他“拍照”的时候,他本只想拍拍街道的喧嚣。可令他惊奇的是,某件东西出现在了照片上,而我也想知道你们是否能够告诉我们这是什么?(照片在文章末尾)


向你问候,我们的朋友与同僚。我们一直与你同在;所以,你的能量。。。对我们来说是不可能错过的。不过当然,能够以这种方式再次与你对话也是很欣喜的事情。

关于你提到的这张照片。我们认为是“我们飞船”其中一艘的“尾端”。隐形本来是日常任务的命令。。。不过由于气候条件的缘故。。。它其中的一部分,会变得更容易被肉眼所见。


不过。。。没看到这张照片何时拍到的。



不可预计的因素是很常见的。人类的眼睛还没获得这种能力“看见”有时候出现在它面前的一些事物。

你的想法是。。。“人类的眼睛。。。或是第三眼?”。。。这正确么?

没错。


我们想说它们是互相联系的。因为当第三眼开启的时候。。。依赖呈现的角度。。。许多人也许会通过人类的肉眼揭示一些原本看不见的事物。

那艘飞船在哪里干嘛呢?看起来它离的很近。


最亲爱的朋友。。。难道我们没有告诉过你。。。我们彼此有多么的接近么?这个特别的目击报告就十分明显的展示了这一点。。。


我们找不到这样的词汇!它就在我的指尖了,来自你们的我的想法。。。这很有趣!。。。让我们再试试!


这次的目击曾是一次观察。。。我们应该说是观察任务。


到底观察什么?


个人如何进行业务的方案。


这怎么会让你们感兴趣?看起来这只是任何一座城市中很普通的夜晚。


然而。。。我们也能够观察很多。就像我们在之前说过的。。。我们拾取的是“能量”。


是的,我明白。。。但是这又如何转入数据库呢。。。又是为了什么?


因为,在你们星球上任何一处被授予的地点指示能量的层次对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工作。这很重要。


所以基本上你们在说的是“克罗地亚”的能量。。。也许比“英国”有很大的不同,举例来说?感觉有几分相似么。


我们明白你所认为的在不同国家能量的理解。。。十分依赖那个国家被如何管理且它的规则是如何,等等。不过,我们不仅仅拾取那里人们的能量。。。我们也测量那些居住在地心深处居民的层次。


地球内部的人,还是地球自己?

两者都包括。


你们与那些在地表之下的人有更多的接触么?我相信他们都更加的进化,所以,会更了解你们的拜访?


这是当然。不过。。。我们并不需要为了与他们“互动”就必须近距离的接触。许多居住在那里的人。。。在这个时候。。。在地下。。。也只是临时的。这些灵魂中的许多当然也是。。。“服务的存有”。。。同时支持着所有在你们地心深处进行的所有工作。这些“工作”很大程度上包括支持那些地表的人移动到他们正确的位置。在那里有很多的时间在冥想中度过。。。给任何需要的地方送出光,给你们星球的各个地方。从他们那里涌出的能量波。。。对于治愈你们的地球母亲有着很大的益处。

谢谢你们。对于这张照片你们还有其他想说的么?

仅有的是,这是关于真相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当然。也提醒你们一下。。。它看起来非常巨大。。。这对观察任务来说有必要么?


不。只是看起来它们正经过那里。。。

你们在开玩笑?


有一点。最亲爱的朋友。。。我们的飞船能够在眨眼之间到任何地方。不管这个尺寸有多大。这个突出的地方是它的尾部。。。相比较我们的“旅行港口”来说它远远小的多。


我在都争着如何表达“港口”这个词汇。不过,这倒提醒了我这位绅士发过来的另一张照片,这张,老实说,我没注意到太多值得关注的地方。我已经把它放在下面,这张照片的底下。

我们很高兴你公开这张。因为确实这第二张所“捕获”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如果一个人仔细“观察的话”。。。就能够发现我们称之为的一个“虫洞”!


当然,聪明的家伙,你们的意思是入口?


我们表示说的都是事实。然而。。。它就是这个,一样的。让我们解释下。在你们的世界中,当一艘船要靠岸的时候。。。它需要“进入港口”。这和我们很相似。所不同的是,为了抵达我们的目的地,“转眼之间”。。。我们是通过虫洞来旅行。。。抵达下一个我们“调整好的”入口。因此。。。可以称之为“穿梭虫洞”!

这个传送的“通道”并不需要永久的保持在那个特别地方(我们了解你们的想法),在这个时刻它被“创造了出来”。。。为了整个旅行的方便创造出的“虫洞”。


太奇妙了!以我们的科技来说竟是如此落后了。


并非如此。一切都在那里。只是在等待着合适的时机被允许“呈现”

恕我们直言。。。在你们星球上还有许多人还未获得“充分的成长”来允许使用这类的科技。我们的意思是,这就很像给孩子一条链锯。如果放在错误人的手里!很多的伤害会造成。。。

是的,我明白。


我们想说。。。更为开悟的存有。。。就更能够以奇迹的方式去旅行,等等。


你们的意思是。。。我们获得了资格?


这也许不太正确。不过,以某种意义上说。。。是的!

所有你们所是的。。。所有要降临在你们身上的事物。。。十分依赖于----【你选择要成为如何的自己】!

就是如此简单!

许多人唉声叹气的说自己没有获得这些。。。那么他们就真的没有。

态度!态度!态度!。。。这就是一切的实质!

这就是所有事物如何走向你的。。。所经由的便是---【你以何种态度去看待每件事情】

就是如此简单!

你越给予爱,你就越获得它。

这就是宇宙的法则。

因为,你就是爱。


不过,这得看你要如何的允许自己去感受它。你选择要以多少的爱去感受,所依赖的是你选择要付出多少的爱。所经历的是同一种循环。

最亲爱的人们。。。请明白爱。。。明白它所有的荣耀面向。然后,也只有在那之后,你才能知晓自己。

再次,谢谢你们。继续,而且你们就在这里,有时间。我的一位朋友有点“不满”。。。就和许多人一样。。。由你们和许多存有所传递信息的内容所导致。从这一点说是“缺乏连贯性”(译者:我理解为信息中提到的一些事件并没有发生)。没有必要进入细节,它已表明了自己。交给你们!


这依赖于每个灵魂自己的观点。一些人阅读信息,他们明白这是真相,而且会继续以那种知晓生活。。。在恰当的时刻。。。所有曾经提到过的。。。都会到来。还有一些其他人总是想在下个呼吸时刻就看到这些事情的发生。。。那么这就不是一种健康的呼吸方法了!


然而。。。有时候,我们也许会得到五条通灵信息都在说着“事件”即将到来。。。接着“啥事都没有”过了几个月。。。情绪接着激流飞转而下。难道你们还没有从我们的角度明白?

我们正在这么做,越来越多的做着。不过,从我们的位置。。。这不是一样的。就像我们之前表述过的。。。在我们所处的地方“没有时间”。只有针对一种局势所蕴含的能量。

假如在关于这个事件的问题上建立更多相关的能量,超过我们上次提到的层次。那么,我们可以说。。。它就在越来越接近。。。因为它就是如此!我们所处的位置不可能说出确切的日期。。因为我们无法说出。它所依赖的我们在深入研究的这股能量。。。抵达到一个确切的“百分比”。在那时,我们就会说开始出发了!

当我们用话语来鼓励你们的时候。。。我们和你们都在每个能量的层次支持着提升。。。因为充满希望的频率是高昂的。


不过。。。它有服务于一种目的么?因为这同一种能量也让许多人感到失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直都是!然而,一个人的信心跌到谷底了!

然而,它并没有!


请尝试以人类的方式来感受!


这不是我们要做的事情。这不在我们的“协议”中。请记住,带着所有的尊重。。。而且我们已说明很多次。

是你选择来到了这里!
是你要求来到了这里!。。。完全的明白自己要承受什么。
你只是忘记了必要的部分。


一份好差事。。不然这就是一个空荡荡的星球了!


另一方面。。。在更明亮的那方。。。阳光的一面。。。你们并没有忘记如何与“家”进行连接。你只是认为自己是。。。而当“家”感觉如此遥远的时候。。。你说自己无法冥想。。。或是你不擅长它。。。而且以所有其他的借口不要“再全身心投入”

就是如此简单。当在你们的世界你旅行到一个不同的地方。。。你会在自己的记忆中有种“思家感受”。你的卧室是什么样的,你的花园,你舒服的沙发等等。那里所有的事物带给你的是平和与舒适。所有你必须做的就是在自己的心中去感受它们。

对你们真实的家园来说也是同样的。

所有你必须去做的就是在自己的深呼吸中去感受爱,且认为任何事物都无法超越那个呼吸。

那么家就和你同在了。。。你就会在家。。。因为。。。这个家就在心灵的深处。

这是一个真相。。。那么当你完全懂得它的时候。。。它会对你整个的存在带来一种完全的不同。

我们爱你们。


我们也爱你们!谢谢你们。这很有趣。也许在我再次旅行前会与你们再交谈。。。但不会承诺什么。所以,我只是说。。。在我下次逮到你们的时候,就行了!在爱中并感谢!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