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13:06:2014

BLOSSOM

Blossom Goodchild 
13:06:2014


我的朋友们,我终于回家且能够再次与你们连接了。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对我灵魂来说是一次惊人的旅程。你们在家么?


我们,最亲爱的朋友,总是在家。因为我们以我们的平静而活。。。当然这也是我们对家的看法。对许多人来说,他们觉得自己正行走在回家的路上,然而。。。我们想说他其实已经在家。仅有的问题是否坐在炉火旁凝视爱的火焰。。。为了明白自己在哪里。

那么。。。你们是说。。。我们从未离开过?


这可能是一个解释手法的问题。因为一个人能够离开自己么?我们想说一个人也许迷失自己。。。但他永远不可能抛下自己。

你的灵魂。。。你爱的风度存在于全然所是的爱本身之内。

对于你已“选择”体验的人类形态。。。也许有时候,会让你感到与自己真正所是的核心相去甚远。然而我们要说。。。你仅仅只是在“选择”去试验。。。去体验你所不是的。。。为的是与你早已知晓的形成鲜明对比。

但是,你们也说到了我们在这里是见证并支持地球母亲和我们自己走向黄金新时代。。。



那么你们正以巨大的热情实现着这个目标。即便有时候它“看起来”完全是另一回事。

让我们更新一下。灵魂本身是不可能保持静止的。通过个体在地球上的生活体验它同时在经验着自我不断光的扩充。是的,你同意支持你们行星地球的扬升。。但同样的,通过这么做你也能够允许加强自己的灵魂在爱的层次上获得巨大升华


你们也说过我们来自最纯净最高的爱。这是我们。所以,你们能够解释下要加强什么?如果我们的起源来自最高的它。。。这有意义么?


我们完全理解你询问的问题。为了再一次成为完全的最高神圣的光。。。有许多需要被确认,被了解,被识别为真理的事情。你们当然是最高的。。不过,这也并不是说在你们所居住的这颗星球内的“稠密性”里。。。必然是它有改变你所是的能量进入到一种同样属于爱的较低振动中的能力。

这就是你们在体验的。。。当你情绪低落。。当你悲伤。。。当你愤怒的时候经验的情形。然而你所是的爱的本质。。。在一种它自身完全不同的振动上。


我明白。我的问题是。。。在这样低的层次中我们还要呆多久?我感谢所有你们提到过的理解,这么多年来的解释。。。真的我很感激。。。同时我也明白这不是“何时”你们会全球介绍自己的问题,等等。从你们说过的问题总结。。。这都关系到“我们”。。。有足够多的“我们”醒来。。。为的是处于一种振动的层次,允许你们显现与被我们接纳。我也明白。不过。。。从我这些天明白的。。。这真的不像是“特快列车”。。。更感觉像是“牛车”。


我们对你们说。。。有更多发生的事情是在你们了解之外的。

告诉我一些!!


对于那些让你觉得失败的。。。那些让你觉得破碎的。。。那些让你觉得软弱的。。。那些让你觉得缺乏光的。。。所有这些向你展现的事情。。。仅仅只是硬币的一面。

然而,看起来的情况是它不断在显示着自己。以全部的爱。。。请不要说。。。这是因为我选择这样看待它。。。因为我很努力的尝试行走在街道的阳光面。。。只是乌云继续遮蔽太阳。。。从这个系统之中不得不忍受的许多方面。

那么这个系统有左右你的心么?

没有


那么。。。是为了抵达哪个位置才让你的心在这些年来走进了解我们的过程中?

哦,进入一个更明亮的地点!

带着全部的尊重。。。还有这么多人的心意。

你们已成为了更为闪耀的灵魂。

我们说过许多次。。。你们所闪耀的光是多么的耀眼。哦,我们是多么的希望你们能够从我们的角度看到这些事情。。。因为这绝对会给你们巨大的鼓舞。在你呼吸的任何一个时刻你都确实存在于你需要在的地点。在呼吸的每个时刻你都在经验着自己需要体验的所有一切。。。关于在那个时刻你要如何感受是你的选择。。。在你呼吸的每个时刻也是一样。


你选择了你的感受。
你选择了你下一个想法。
下一个想法,会带来你所选择去感受的事物。
最亲爱的已受启蒙的存有们,请明智起来。
绝不要被围绕着你的身边发生的事物左右。。。并决定你内心的真相。


不错!!!不过。。。这也很狡猾,不得不遵从于这个系统的运作。。。却又要不受到它的影响。看起来它把我们装在了桶子里。我知道其他人的行为不是我该担心的事情。。。然而它确实也在某个时候影响着个人的灵魂,当这个人不得不面对它的时候。对于这个系统也是一样。。。我们不得不为此付账单或是我们得到更多的钱等等。。。我们看起来在这么多的层面被捕获了。

再次我们说。。。你的心被捕获了么?

没有,不过有时候它会感到很压抑和悲伤。


那么就掌控它并让它使你快乐!只有你能够做到!

在任何你希望的时候你都能够让自己变得快乐。。。在任何的情形下。。。通过你的想法。。。不断的和你的心交谈。。。不断的让你的心歌唱。。。不断的让你感到幸福。

这是能够做到的。。。。不管是在哪里。。。甚至是在战场也是如此!

你越警觉的让自己选择幸福快乐。。。你就越具有更高的振动。

你们越具有更高的振动。。。你们就越迅速的击败这个系统!


如何击败这个系统?不论我们是快乐或是沮丧。。。我们还是不得不服从它。


但是,那些希望你服从的人完全不希望你们幸福。通过战胜“他们的”所属物。。。你们就赢了!

下面的陈述是非常重要的。

你越允许自己变得快乐。。。你们就越快速的让这个系统倒台。

你们世界的悲惨之处在于体验着一个“你们认为可以号令世界的系统”!

它根本不能!
没有什么能够号令“你”。
你是爱。
爱绝不可能被规则与号令!

所以。。。你越决定成为你所是的那个自己。。。不管发生什么。。。那么越多那些选择较低之光的事物。。。将在真理的光芒,最明亮的爱之光下黯然失色。

任何事物都无法控制你们所是的最明亮的爱之光。


不要误解我。。。我完全理解你们在说的。。。只是我依旧不得不面对事实。。。对我。。。对许多人。。。是说的太久了!我们不是懦夫。。。我们也没有无所事事。。。只是,我认为我们都很了解“这个系统”,而且那些“运作它”的坏家伙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大的多。再次我的问题是。。。还要造成多大的伤害。。。你们才会在我们的星球上展现你们的光。当然,从长远看来。。。这仅仅只是支持许多还在醒来并识别/感受真相的人,加速一点事情的发展?


最亲爱的灵魂。。。我们了解这个问题的核心是你们大多数人不得不体验的,而这让你的心很难与之相容。

我们明白你们希望改变。
我们也希望为你们改变。


那么。。。为什么不呢?请直截了当的回答。我真的需要明白是什么主要的原因才拖延这么久?


因为。。。在我们的眼中。。。我们一直在行动。而你们说你们在一直等待。。。

同时还在等。。。


不过我们并不这么看。我们明白你们的天空中充满着我们飞船那一天时的景象会来到。那时号角会吹响,同时最明亮的光会辐射到整个天空。

当一种爱的振动频率,如此多在你们的人类形态中还从未可能感受过的感受。。。将倾注到你们的心中,而你也会明白。。。一/造物主/源头/爱。。。(所有与这个实体共振的词汇)

这时将不再有疑问。。。不再有质疑。。。

这就是它注定在发生的。

然而。。。你们在说。。。还没有?对么?

这是正确的。

那么。。。就像我在集体祈祷中已建议过的。。。如果这个伟大事件还不止一会儿才会来到。。。为何,哦,为何。。。我们不能够被提供一个迹象。。。让我们继续提升灵魂的振动(这必须要支持这个原因),去唤醒许多还在沉睡的人,等等呢?

Hello!请回答光明联邦?你们在么?

我们在这里。

哦,我的天!!你们看起来把我凉在这里了。。。我还以为你们跑了。在这个问题上我难道太过了?


我们寻求的是提供真理。一路走来我们已学习了很多。。。通过与你最亲爱的Blossom的交流。。。“事情。。。问题”是能够因为“时间的结构”被曲解的等等。我希望提高而不是让你们失落。


好。。。这很好。那么,为什么你们不能告诉我们“为何”从你们的观点看一个信号不会有效呢?

在你们全球的范围我们正提供大量的信号迹象。。。只是在一种较小的范围。你们中越来越多的人承认了我们的存在。。。慢慢的,但是确认无疑的。。。

我们希望以一种不会遭致焦虑或破坏的方法介绍自己。有时候。。。我们明确的考虑过“做吧”。因为我们已了解你们灵魂正在遭遇的困难。不过。。。这不会是明智的。因为我们的责任是服务。。。而不是任何其他的情形。


我完全的尊重你们的观点。。。就像你们可能对我的尊重一样。同时你们变得更智慧。。。必须聆听自己的真相。我对此完全不怀疑,你们所希望的仅仅只是我们所有人的最高利益。。。而且当你们认为适合斟一杯茶的时候。。。相信我。。。我们许多人会有茶壶。。。只是没有蛋糕!而当歌声唱起来的时候。。。“可如果我曾知道你们要到来。。。我会早已烘培好蛋糕。。。只是我却不知道你们何时来到!!我感谢你们鼓励的话语和智慧,为的是保持住高频的振动。。。因为确实。。。这是很需要的”。

当我们最终联合并看到事情切实发生的时候。。。我允许你们在我的头上拍打一下,当然是一种友好的方式。。。同时说“现在你知道了么?”。。。对此我重复。。。“我当然明白了,我的朋友们。。。真的明白了!”

在爱中并感谢一切所是。


 译者 U2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