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19:06:2014

BLOSSOM

Blossom Goodchild 
19:06:2014

再次我获得机会与你们进行交流并信任这是很适合这么做的时刻。

当然。我们能够重新交流是最开心的事情。


昨晚我梦见看到一艘彩色的飞船出现在夜空。一些人看到了它,其他人没有。。。不过,即便是在我的梦里,这也给我心中带来了温暖。再次,我以上次的交流重申。。。这和证据无关。。。它关于的是一旦明白你们就在我们身边,事情的转变和提高也许会更多。

这点我们很感激。不过,我们也要重申。。。许多事情就在发生。。。但由于你们还处在地球的层面,看起来就并非如此。让我们表达这个事实,由于许多人的振动变得更高。。。计划正很好的实现中。

请不要低估你们光的力量。你们每个人都是一座灯塔。每一位了解神圣之光和自身真理的人,有能力消除那些完全不服务的腐朽事物。你们也还在工作着,因为许多人选择依旧在此刻选择停留于沉睡中。更像是换工作。。。只是,换工作并不会改变它的工作人员。


你们持有着这股光芒。
你们即是这股神圣之光。
你们正成为的,仅仅只需要你想象得到即可。而且现在。。。你们所想的正成为现实。
请牢牢抓住你们的梦想。
牢牢抓住你的信念。
在你们的心中明白。。。每个呼吸都释放出爱。。。你们正支持着所有一切走向那最高的光中。
最亲爱的地球上的朋友们。。。抑制着你们灵魂的黑暗已经猖獗的太久。
现在是新世纪的黎明。。。你们能够放手所有拖住你的事物。


OK。。。这些话真的很美,而且我也对此很感谢你们。真的。。。这些话来自爱与提升的领域。不过。。。以尊重之情带来高频的振动。。。这是你们的目标。。。也许我可以说。。。过去六年以来我可能碰到任何的挑战,而你们或多或少总提到这相同的事情。六年对你们来说也许是眨眼的功夫。但六年对我们来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因为我们还在不断的坚持再坚持。。。听着相同的鼓舞的话。。。也确实没有看到太多的改变。。。在更大的范围我们还在期待着。


我们很欣赏你的直率。当然我们也很能理解。也许我们能说。。。在提供智慧和知识的条件上我们没有改变过自己的态度。因为对我们来说。。。我们都依旧直接的处在那条我们认为即将成功的道路上。


真的,我们可以在这里不断的绕圈子,在这个问题上我们经常如此。我只希望我们之间的联系去支持这颗星球和上面的人。这是我们的初衷,我觉得,我的位置让很多人受到挫折,因为我并没有向你们询问一些人觉得有必要和重要的问题。我感觉是。。。如果有某件很重要的事情你们需要提供。。。你们自己会做。


这绝对是可以理解的。。。确实存在着许多我们明白还无法提供给你们的讯息。要做到这点并不容易。。。但确实有着一些规则和法则必须恪守。

我们完全不希望在某个方面介入带来可能对思维造成破坏的讯息。我们所希望的仅仅只是帮助提升灵魂的感受抵达更高的爱和自我以及全体的领域。

这点你明白,是我们前来的原因。


我们和你并没有一个协议Blossom,要去讨论那些还无法被讨论的信息。即便如此,个人还是会有刨根问底的心态。

我们无法随意的给予你们那没有存在于我们“议程”之内的这类事情的回答。这些规则的放置是为了善意的原因,那么我们就完全不希望。。。当然在我们心中也是如此。。。要考虑违反这些规则。

这个我懂。我同意也尊重。那么。。。今天的天气如何?开玩笑哈!那你们想讨论什么呢,哪些你们觉得会利益整体的讯息?


那些服务于灵魂的。那些能够提高你们之所是的美丽的。我们为何要选择谈论那些并非出于这个目的的事情呢?难道这会服务于你们么?一个人同样可以明智的考虑下。因为事实上。。。在你们的世界有很多在讨论的事情,却并非帮助改进人类的福祉。


这可能是因为在我们世界里许多在谈论的那些事所携带的能量。这都没关系。。。只要明白前方正确的道路。。。然而,行走在这条道路上并非总是那么轻松的,尤其是当诸多的负面障碍出来阻挠的时候。真的,许多人的生活看起来“都乱套了”。一些人的生活。。。看起来荒谬的毫无人情可言!我们真的都在发展么。。。当考虑到这么多人还在忍受着的苦难?看到这么多身边的人所遭受的痛苦让我们深深痛心。。。我们希望这一切停止。。。就是现在。这也是为何我们显得没有耐心。你们明白吗?

是的,我们明白。但是我们并非是能制止这些暴行的人。

难道是我们?


从某个角度是的。但要明白。。。那些对这些事情提供结论的人。。。是在一种发展的认知上这么做的。虽然你们在地球上,也许会感到这么多在不为人知的情形下发生的事情。。。由那些“知道内幕的人”和那些有力量改变它的人。。。这都不意味着可以就这么结束了。宇宙的法则是不能被破坏的。。。而且如果他们真的这么做。。。那会产生深重的后果。


所以。。。才会用这样一种巨大的方式敲醒人类了。。。那些希望“取代每件事情的人”在做着一件漂亮的事情,但看看这些事情。。。为何他们又被允许这么做呢?确实是时候。。。也实在是很长时间了。。。需要把这一切都画上句号。。。替代那一步步更加恶化的影响。你们说自己无法干预。。。但一些人认为通过你们以“自己的方式”与我们对话。。。这其实就已经是干预了。有时候在我们的世界里。。。当孩子们太顽皮的时候。。。大人就不得不介入干预局势。。。只是说说!


我们并不认为与你的交流会是干预。我们考虑的是它们在某个方面能允许灵魂“回归自我”。给予智慧。。。我们假定在指引你们。为了提供一条更明亮的道路。。。一个更光明的日子。。。

而对于干预,在另一方面。。。完全是另一个问题。


但。。。如果我们是一家人。。。你们和我还有每个人。。。都是光之兄弟姐妹。。。这有什么关系?才不会是干预呢!这是我说的!在你们所有的真想里。。。你们曾经有期待过地球变得如此低层么?


最亲爱的Blossom,我们想说。。。我们完全不会控制任何一个人所选择的行为。那些来自任何一个灵魂所选择的。。。是他们自己特有的议程。


即便当一个人看到事情其实是在伤害另一个人的时候也袖手旁观?


你能感受。。。不是么。。。难道不是存在着一种更大的画面仅仅即是还未可懂得么?

这类事情所揽括的范围是远远超出你们意识想象的。。。在人类的形体中。。。还无法领会。

你们中的许多人早已忘记。。。不过也是明智的,在这个节骨眼上。。。你们世界和那些身处其中的人们。。。在过去存在过一段相似的局面。这种你们心中的负累感受在过去也伴随着你们。过去你们也携带着它。。。然而,在过去的结束情形。。。是一个完全脱离控制世界的顶点。。。与你们世界此刻的情形相比又是十分十分不同的。


在此刻。。。你们并没有在摧毁自己。
在此刻你们采用了一条不同的道路,且提升你们自己脱离这股已建立起来的陈旧振动。。。不再与之沉沦,它也已越抛越远。
请尝试理解每个思维都有可能带来一种行为。每个可能的剧本都可能上演。。。每种可能性都存在。。。都可以成为现实。
所以,没有什么事情是无法开拓的。。。如果一个人选择如此。
另一方面。。。也没有事情是无法被热爱的。。。如果一个人选择如此。
最亲爱的灵魂。。。这个宇宙是你们存在的一部分。。。但相比整个整体来说还是一个细微的部分。。。
一切事物在每个活着生命每次呼吸的同时就被创造了出来。

这是所有一切的神圣权利。
被赋予的选择权可以服务或是不服务。
每个人都有这份神圣权利。
不过我们说。。。每件事物。。。每件曾经的事物。。。每件将来的事物。。。都源自于爱。。。
因为没有什么事物不来自于它。
因为除此之外没有其他。
学会爱。。。爱。。。表达出它高频或是低频的振动。
如你们所知---爱一切万物就意味着全然的爱你自己。。。。你懂得其实没有什么其他事情胜过你。


不过。。。一个人怎么能说“我爱战争”。。。或是“我爱撒谎”。。。因为。。。我不会!我会撒谎!


不过,允许这个灵魂。。。这份你们所有人所是的真相。。。要从那些战争的概念。。。从谎言中提升自己。。。。仅仅需要形成---爱超越一切事物---的理解。。。在这份爱之本身的知晓中。。。就是它最高的形式。。。就是一切问题的最终解答。

爱战争。。。并不是意味着你要容忍它。。。爱战争意味着把你的爱倾注于它之中。


你们纠缠在你们星球上所有一切错误的事情上。。。

我们请求。。。我们祈求。。。请成为你们所是的爱。。。这种你们之所是的最高形态。。。在这样的振动中让自己经历每日的生活。

当你能够做到。。。让自己出离人类形态的思维并提升爱到更高的振动。。。你们就能够连接并在自己的星球上展现它。

请重新获得你的力量。

完成你来到这里之前就要履行的任务。

对自己全然的信任。


因为这是你们之所是的明晰。。。你们应该带来自己来到这里本该落实的改变。

你们。。。我们的星星家人。。。我们与你们是一体的。

请在你们的心中感受它。。。因为这是你明白的真相。。。

我们提供你们的话仅仅源自最高的真理。。。

我们请求你们与自己最高的真理连接,如此你们便可明白我们了。


我知道对我。。。我了解你们。。。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真理。对我来说今天的时间到了。。。我能感觉到。直到下次交谈也需要等那么一段时间。。。我希望在我从英国回来的时候与你们一切顺利。

感谢你们伙计们。。。我真的感激。。。我会继续坚持再坚持。。。我知道这就是我该做的。。。在爱中并感谢。。。Blossom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