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01.08.2014

BLOSSOM

Blossom Goodchild 
01:08:2014

你们好!我不确信这会不会有效,不确定围绕着我的能量是否有利于(说大话的Blossom)连接上那在高处的你们。不过,我确信会尝试一下!我能够从你们的交谈中得到一些启示,表面看来,许多其他人很想念我们之间的对话。所以,从处在英国的我这里。。。你们在么。。。。不论在哪里都回应下?


我们当然在。我们一直在等待着正确时机与你连接,以你当下的存在再次建立联系。也希望你能够了解,虽然在此刻你觉得比平常来说更感到失联。。。却并非如此。在一个人的情形下发生的所有改变仅仅只是一个进化系统导向的部分。。。如果一个人选择。。。走向一种更为坚强的个性,就会因此而允许灵魂本身更深的走入自身真理中。


是的,虽然此刻的条件是很费力,我也很好的了解在我内在中的改变。。。或者我该说。。。我会更多的了解,何时这个特殊时刻会过去。对我来说,就和许多上年纪的人一样感到如此的次序颠倒,不得不结束他们做事的方式。不管是不是很好的服务了自己的灵魂。。。没有什么可以期待的,除了他们最近的经历(对一些人来说。。。他们认为在之后也不会发生什么)。。。于是在个人的日子中以这种沮丧的心情过着每一天的生活,这很让人难过,在这样一种巨大的一事无成的空隙中。你们能够稍微谈谈这些么?


我们想说“生活”最初的设计并非是要让那些已在地球层面生活这么多年的人们,在经历晚年的生命时却陷入这样的悲伤中。看起来许多事情的发展被假定为在这么多的领域中“取得发展”。然而,也许那些“年复一年”已获得发展的人。。。现在。。。以你们的时间。。。随波逐流。。。或者甚至看作是一种负担。

然而,在你们星球上的许许多多场景中这不是单一的现象,难道不是都没有符合人性化的条件么?每一处你所看到的,你能够看到的情形和局势,你们称之为错误。我们不会使用这样的词汇。。。我们也许会说“转向那会提供服务的道路”。


最亲爱的女士。。。这就是我们为何来到的原因。。。

为了支持你们的星球重回正轨。提供我们的智慧,从一个对许多人来说在此刻地球上忍受的条件情形的能量中并未影响的位置。

然而,如往常一样我们说。。。从更大的画面看。。。你就会以十分不同的方式看待事情。


我了解我们必须把精神焦点聚焦在所有充满光的事物上。。。如果这是我们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吸引的,为了让它变得有意义。然而。。。在我们的世界中所有正经受的。。。处于一种被缺乏光的事物笼罩的局面下。。。一个你们向我们谈到的。。。诸如,黄金时代。。。看起来并非可以在任何近未来实现一样。不过我们还在坚持。。。以我们心中的理解生活着,它必定会来到。


因为你们明白它已经出现且是正确的。这就是它的位置。。。这个黄金时代。。等待着它正确的方向好移入进来,在条件允许的时候。这依赖于你们。。。你们每个人。。。明白这点并让它“下降”到合适的位置上。


下降?我以为我们是提升进入它?


我们使用这个词语而不用提升是“折中的做法”。。。不过我们觉得也有必要使用。


在什么方面?


以这样。。。而不是在地球上的一切必须提升它自己走入更高层次的新世界。。。也许一种折中的方式应该给予。。。在其中地球和她的居民可以在中途遇见。为了事情一路的转变。。为了支援。。为了让它更可预测。

这是何时决定的?

还没有决定。。。不过,已经在讨论中。我们经常的“拾取”那些拥有深度光之心灵的人们的意识。。。正发现他们自己因为灵魂的痛苦而消耗着。总是对这些问题的责任心以及我们对你们充满爱的考虑。。。来以我们所能考虑可能性。

这听起来很好。真的很好。我总是发现自己在说着相同的事情,在此刻流动着的爱的能量。。。“我们”在提升。。。同时“他们”在倾泻而下。。这样我们就能够在某个适宜的点相互融合(另一个说大话的 Blossom)


不过,基本上。。。我们在说的并非是分离的话题。因为一切所是。。。一切都永远都是。。。能量而已。

新世界的能量在等待着你们。。。它所处的高度比你们当前栖身的任何地方都高得多。

让我们提出一种建议性的思维。当你自己,Blossom,在澳大利亚生活的时候它是奇妙的,同时你感到合一的全然所是感。。。你的能量处于一种和此刻居住地方完全不同的层次,这个时候你在英国经验的生活所围绕的是那些处于争斗中的人们。

因此,不管你为了“提升自己的灵魂”如何调和自己。。。思维的层次。。。也有。。。你的振动层次,在任何地方都不能与你在气候良好且生活像游泳一般畅快的体验相提并论。


我明白这些。很同意。不过,这又如何关系到新世界呢?因为,我认为的新世界,当我们处于其中的时候,不会有悲伤,或战争,或挨饿等等。。。所以我有点混乱。


它是这份了解---这个时刻来到的时候所有事情都会走向一个更为明亮的地点,就如我们说过的。。。这让你的心中有着希望。每个灵魂。。。在他们从低级能量发展到更高的过程中,就是因为这份觉知而行动着。

这就是你们来到这里做的事情。

至于每个人所选择这样做的步伐。。就是个人的选择。


所以,也许在这里我们又陷入老场景了。。。难道这个意思是每个人以他们自己的时间“抵达”新世界,而不是在一种集体的时间?

确实如此。

哦,天啊!我的大脑现在乱了,因为我认为“它会落实到位”。。。为了我们所有人。我的意思是,如果能量在这里提升着并从更高的层次降临在我们身上。。。难道我们不是一起体验么?啊,等一下。。。硬币刚刚掉了。。。我认为我该让你们来掌控;你们有着对事情更清晰的看法。


硬币掉的原因是这个想法。。。那么我们应该尝试我们最好的方式抄写下那个想法。是的,你所表达的是紧紧抓住。地球上正在提升着振动而且更高的能量在倾泻而下与之相会。不过,在你们地球上也存在着“一些地方”保留着不同的振动频率。举例来说,一个人,在夏威夷的度假,就不会居身在相同的频率当中,那些不得不忍受的血洗和轰炸。

因此。。。可以说夏威夷相对于地球普遍的振动频率来说处于一种更高的层次,因此,在那些遭受战争破坏的国家之前抵达了这个“新的目的地”。不过,由于每件“事情”抵达“它们的目的地”。。。它们会自动的支持那些处于更低层次的。。。简单的把它带入到更高之中。


你们的世界拥有着自由选择的特权。许多人依旧不理解对他们来说即将发生什么。。。或是发现他们自己在这颗星球上的位置。。。在何种情形当中。。。

依旧存在着自由选择。

所以。。。这就依赖于每个人和他们的选择来决定自己处于哪个阶段。。。对他们来说。。。所移入的自身存在的更高地点。


我认为在某些层次,我理解你们在说的。一天的一个时刻到整个时间如此。基本上,就如你们教导的。。。当一个人更多的在每个时刻处于爱之中的时候。。。他们就更迅速的抵达那里。。。如果这有意义的话?


这有着完全的意义。作为个人你们承担着个人旅程。。。然而那些让你无法理解的。。。导致你混淆的。。。是每件事情都是错综复杂的。这里就不存在能用一句话道出生活的全部,在它庞大的体系中给予其真正的含义。

我们想说的是。你们,你们每个人。。。都无需为他人选择的旅程承担责任。不过,你们要为自己对待其他人旅程的想法和态度承担全部的责任。因为这些想法就是“你旅程”的部分。

由于每一位神圣灵魂理解它存在的原因。。。随后用对待他人旅程的想法。。。支持你的旅程。。。就会明白另一人的旅程确实与你无关。

自我的重要性被过分低估。

就像White Cloud 经常说的。。。对其他人所体验的感受巨大悲伤。。。并没有支持他们的局面。在他们一路伴随自己的旅程时送出爱给这位灵魂。。。则有着数百万倍的有益效果。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怎么都好说,如果那些人对你来说“并不了解和熟悉”,远在天边。。。那么是的。。。我可以做到。不过,当一人参与到另一人的旅程中。。。这当然不可能如此轻易的拆离,对那些你最挚爱,最亲爱的人在遭受的痛苦。。。它让你受伤!可以说。。。如果我允许的话这伤害我。同样的,对于这整个世界在大多数时间来看像是一艘下沉的船时我能够或是不能选择感受。我明白我听起来像是末日女士一样。。。然而,我也明白在这种规模巨大的痛苦结束之后有着如此多的美好和喜悦。不幸的是,我们的灵魂急需这样的信息来让处于恐惧中的我们“发现我们自己真正的样子。”


何时。。。何时。。。何时你们发现自己的真实样貌。。。悲伤就会被移除。因为你们真实的样貌是爱。。。在它全部的荣耀中。

然而,爱不是在一切事物中么?因为没有其他?那么,悲伤也仅仅是我们真实所是的一种不同振动。


如果你选择悲伤。

每件你所选择的都可成为你真实的样子。


等下。。。让我离开下并取出我母亲的9000片药片。。。也许我可以抓住你们的思维!我认为。。。(有时候)我们也许选择了悲伤,因为我们还没有识别出我们真实的样子。当我们做到的时候。。。我们将是。。仅仅是。。最高的爱。


在你们的核心之中永远是最高的爱!

它不可能被移除,否则一切都不复存在。

每件事物。。。都源自于这种最高的爱。

这种你们所选择“生活其中”的层次。。。来自最高之爱的一部分。。。决定了有多少爱的份额可以被访问。

然而,是不是说,我们所选择栖身的这个地球层面。。。不允许我们懂得某种知晓?而且,有许多我们真实的身份现在还无法被访问,因为我们所处的更低振动层次?


正确!不过你们已选择来到这里。。。从某一点来说你自己选择处于这样的振动。。。它由你决定的。

你们当前的状态。。。你们无法访问自己的真实自我。。。在这个时刻的一种常驻基础上是如此。

让我们弄明白这些。。。我们觉得我们也许带来了混淆。


不必担心。“混乱”看起来是此刻我的名字了。


访问你真实的自己永远不是不可企及的。仅仅只有个人相信如此。。。个人所相信。。。才会“是”!

地球人类实验的一种情况便是必须能够访问【家园】。。。真理。。。灵魂的全部。

冥想的训练或“闪现时刻”给许多人提供了可能。不存在哪个灵魂无法拥有这种权利。。。走向家园。。。处于他们的存在本质中。。。在他们所意愿的任何时刻都可以。。。为的是重新收回并充能,且位于爱与光的最高形式中。

然而。。。在这段你们地球众生所经历的“启蒙”时期。。。在你们的人类形态中。。。在你们的地球层面。。。你们看似无法“抵达那里”。。。

如果在当前的形态中你们懂得了全部。。。这份给予所有众生利益的正在发生的转变。。。就无法发生。。。而且它也不需要发生了。

再次,我们表明。。。你们选择来到这里。。。在这个时刻。。。为的是改变陈旧事物。

如果你曾经带着全部的自己来到这里。。。就没有必要改变了。


我认为我有点没有头绪了!我无法想起我们的重点。。。有么?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仅仅只能通过冥想等等来访问它的话,我们如何能够被要求发现/感受我们真实的样子。。。由于在这里呈现的振动限制?

因为。。。你们,作为个体。。。改变你的振动趋向一种更高的频率。。。你就越能够“确认”出自己真实的样子。。。

你越确认出它。。。你的振动就越发提高。。。那么你就越能量感受到自己的真实样貌。

许多人所具有的振动。。。太低而无法访问它。。。不过,这种更高的振动也在更为容易的可以访问(因为你们在更为的接近它)同时由于这份接纳。。。个人继续的“向上”。。。成为你真实所是的可能性就在不断增加。

然而,你们不是说是我选择此刻在人类形态中的样子。。。今天。。。明显也是我更高自我的一个方面?


一切事物皆是一切的一个方面。

每个思维永远是,曾经是,将会是。。。爱的一个方面。。。因为。。。


是的。。。不存在超越爱的事物。


完全正确。。。它仅仅依赖的是爱的哪个层次。。。神性的什么频率。。。你选择“栖息其中”。

我们明白你们许多人正领会这点。。。虽然你周围的许多人看似是被遮蔽的。。。在“记起”的类别中。。。许多的特质将被发现。

请用心体会,最亲爱的人们。要明白这种你们在步步经历的感受正是走向更明亮日子的阶梯,它为所有人。

我们明白你们正在了解。。现在。。。你们需要亲自领会。

因为当你“意识到”你“正了解它”。。。你就已得到它!

我等待结束这次交流。。。我想过是否你们能够与我们谈谈宇宙法则。这不得不等到下次了。。。而且不太确信那时会是什么样的情况。不过,“神圣时机”永远以它的魔法运作着。停止交谈也是很好的。。。非常感谢你们。。。我感到充满生机!干杯!由衷的感激。。。


我们接纳你的感激,同时我们以同样的性情接收它。

我们感激所有选择在此刻阅读我们话语的人们。。。我们是一体。


来自Blossom的提醒。与光之银河联邦的这些交流。。。仅仅只是。。。对话。。。对此我感到很荣幸。每个人对我们“谈话”有着何种感受。。。也很自然。感谢你们对此的理解。

我一直在花时间制作并很高兴的说这份很适合我们今天通灵的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msCqVjqSss&feature=youtu.be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