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14.11.2014


Blossom Goodchild
14:11:2014


早上好!直接一点吧。。。上个星期有一些来自读者们的疑问,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说明?


我们十分喜悦的准备以灵性的知识来支持,以我们能够的方式。请向我们提交这些询问。


好的,首先是我们的星球是唯一一颗不知道其他星球文明存在的星球,上个星期你们表述过。这个询问的发送者很直接,我引用了他当时说的话。。。

想象我们的星球是一颗单独的沙粒,在其上我们人类作为微生物般的存在生活在它的表面。让我们说在你们美丽沙滩上的这颗单独的沙粒,沐浴在太阳光之下。我们完全不了解所有的其他微生物,以及我们与它们之间永恒的联系,还有在那沙滩上所有其他的沙粒。此外我们不了解在澳大利亚其他沙滩上的其他沙粒。。还有我们不了解其他国家沙滩上的所有其他沙粒,整个世界的。我们仅仅是这整个星球上唯一的这颗沙粒,在这里游戏在不知不觉中上演着!这种可能性是多大?

而且确实。。。这些可能性是多大?看起来很奇怪的是我们是仅有的不了解其他生命存在的人。


首先,并不是所有人都不了解。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超出你所能想象的,明白了其他生命存在的可能。在这个你们正面对的“时间框架”中。。。你们正被那些企图挫败任何与我们联系方式的人“愚弄”着。你们的政府恐怕花费了数百万你们的金钱,说着他们在寻找着地外生命存在的“证据”,然而,他们却实实在在。。。。与这类的存有面对面的互动着。。。而且很多次,与“非地球的存在”制定了协议,随后他们却拒绝遵从。


OK,我们回到先前。那么,是不是其他的星球已直接与那些非他们世界的存有接触了?当你们说我们是仅有的在等待着你们“到来”的星球时,这才是你们的意思?


在所有其他星球上可知的是,“生命”延伸到其他地方。这是普遍的理解。这是普遍的知识。这并不是说所有的星球都接受拜访者。。。但是,毫无疑问的是,知道他们的存在。许多的星球“分享着”彼此相连的想法。。。也因此有着“友谊般的互动”。。。也就是你们所成为的。。。“身体上的”。。。以及“心灵感应”交流的层次。其他人则宁愿“自顾自己”。

我们明白你即将询问的另一个问题是关于政府的。。。而我们感到都可以归结于一个。


真方便!那么,你们已拾取了我的想法了?是的,为了澄清。。。另外一个问题是。。。

为何政府,或是精英份子,或是不论谁,那些在“阻挠这个进程”的人被给予这样的支配权在事件上,而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尽快发生而不是更晚实现的文明之间的交流?毕竟,他们只有不到1%的人数(以大众人口的数量),而且看起来他们能够干扰我们的自由意志,通过潜意识,就像其他蓄意的企图那样,只要他们乐意。难道因为这些政府中的极少数人的反对就会对被期待的这些事件视若无物?


在其他的星球。。。不存在你们世界所描绘的秘密(机密)。这并非是在说所有的星球都是“充满爱和给予”的。许多人宁愿自顾自己,而且也已选择这么做并保持分离的状态。就如我们提到过的。。。覆盖数以亿计的生命形式存在着数以亿计的场景。它永远不可能停止,而且在这点。。。在这个特别的陈述中。。。我们意思是“创造”。

你瞧,BLOSSOM。。带着尊重,还存在着许许多多未被了解的事情。。。“在你们的世界”中进行着,可以确凿的向所有人证明,我们的存在,但是那些参与其中的人。。。当然我们在这里不是在说政府。。。它们的生命岌岌可危。。。是否他们要分享“共同基础”的理解来公布他们与“非这个世界之存在”互动的事实。

大多数你们所了解的“精英份子”。。。如你们选择称呼他们的。。。正在直接的与“非地球”的存在交流。。。然而,却拒绝允许这种观点成为普遍的理解。他们的伪装。。。如果他们曾经真实的公布到底在发生着什么的电影纪录片,你们的世界会进入到混乱中。这一点,当然不是真正的原因。。。因为“他们”知道。。。一旦对来自其他星球的“其他种族”的认可被接受,随之“他们”的权力。。。他们的控制就结束了。


所以,就像问题中提到的。。。为何“我们”不得不容忍它?为何这些少数的人要支配我们远离它?所以我们中的许多人知道在进行着什么。。。但却感到无能为力。为何他们被允许继续自己的暴行?他们在破坏我们的星球。他们在破坏它,而且如果“某件事”不尽快的干预,坦白说。。。如果他们继续这么做。。。我们都完蛋了!当然你们可以测量出这些?当所有人类都了解这点的时候。。。他们只能是很高兴的得到“外在的”帮助并敲击那些“控制者”们的栖息所。我们仅仅是不明白为何在支持这个问题的结束上什么事情都没做?


再次。。。问题的复杂性。你们的“控制者”完全不想我们在附近。简单而直接。他们会做任何事确保这个政策的延续。包括对你们星球大面积的破坏。

这里,就是你们所说的他们准备要做的,如果你们在2008年10月14日露面。


他们曾经是准备这么做。他们没有什么损失。。因为他们会失去一切。


然而,就如我一次次提到的。。你们。。。你们这些有着最大智慧的存有。。。必定有一些你们善用的办法。。。关于你们如何可以绕过这些?是的,他们也许有“计划”去摧毁,如果你们突然的现身。或是,把你们捏造为像是“这些坏蛋,来夺取星球并吃掉我们!”的诡计。然而,你们必定能够做某些事情让这个球转动起来?难道在你们不能够干预之下,没有某件例外的事情?


这取决于需要,考虑到现在,这种衰退。。。在这点你们的世界已经滑落。然而,是的,我们在读取你的想法,Blossom。我们已经说过在你们世界有多大的变化。。。在硬币的另一面。。。已变成更加的开明,更明亮的地方。


那么,你们的灵性议会中的存有对那些执行这类暴行并企图清除我们中大多数人的人有什么说法么?“他们”对于泡杯茶并在这整个的惨败之外握手谈笑有什么感觉?


告诉我们,Blossom。。。在你的心中。。。你真的认为这些我们与你讨论的问题。。。在与我们的灵性议会中被讨论么?。。。你有么?


吞咽!好的,我会相信它。。。否则我还在这里与你们谈什么呢,如果我不相信你们在说的会是真的?有时候我在这点上会有些斗争。。。以我的位置说,我的意思是。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我会感到很光荣。。。然而同时。。。我只是我,Blossom Goodchild。。。仅仅在这颗星球上经历生命的旅行,以我所知的最好的方式。。。和每个其他人一样。所以,对于你们问题的回答。。。我并不知道我是否相信或不信!


那么,我们想对你说,你很大程度上低估了自己的位置。我们需要对你说。。。你需要仔细的考虑这点。因为,如果你真的感到不确信,对我们说的“不太相信”,那么继续我们的交流就没有太多的必要了。


扯远了。。。我认为我自己很好而且直言不讳!但,我明白你们来自爱,而且我明白在你们所说的问题上是对的。只是很难接受,就如我所说,是“我”。。。简单的“我”有着。。。(到底要怎么说?)。。位置?。。。还是责任?(不,我不喜欢这样!)我的意思是,说真的?难道你们高高在上的议会,其中的某人说“计划的下一步。。。 Blossom Goodchild【大展示】的想法”。。。她现在就希望。我的意思是真的?


Blossom。。。再次我们强调。。。如果情况不是这样。。。而且我们说过这点。。。为何你还要继续我们的交流呢?

好的,这全都是因为我充满光明的心“逗乐”的。我是我与你们合作的方式。不同的情况会是,如果我真的有机会与你们面对面,我们坐着,反思并制定确切的决定。。。那么我敢说。。。日期呢!!!

为何这会有不同呢?难道我们不是在做着一样的事情。。。只是,没有以物理接触的方式?

我的观点!它全都是“头脑与头脑之间”的事情!!!而且很高兴在任何时候被牵引光线带上你们的飞船!

那么,我们再次问你。。。你是否真的认为我们与灵性议会讨论了我们谈到的问题?


这种到来的方式。。。让我感到有点不同。我能够感到你们认真的询问而且这很重要。哦,天啊。。。现在,我突然的哭了。。。完全的。。。一种觉醒。。。一个“黎明”。对我来说就是某种黎明般的感觉,真实的。我猜想这一直策划着,对不对?因为在我的头脑中我质疑了我自己,关于我为何做着这些,等等。。。而且如果这是真实的。。。而且如果这正在制造一种不同。。。或是仅仅在混淆大众。我喜爱你们的教导。。。我只是不明白,不过,这种“交谈的模式”有时候,随后又全面下坠。与你们交谈是某件“我要做”的事情。它只是发生了,而且感到如此轻松。。。我猜想,也许,理所当然。在这里需要很多的想法。。。因为。。。哦,我不知道。。。只是因为!!!你们的想法是什么呢?


我们并不想要煽情的制造眼泪。但是,我们对你有着很大的意愿让你注意到并识别出这些交流以一种更“可服务”的方式在服务着。

可服务?


这一点。。。曾是必要的是,你“理解”自己所处的位置。。。以某种意义让你的灵魂回想起这份协议。同时让你的人类自我放开这些关于“你是谁”的“怀疑”。


我猜这就是问题了。。。我并非表示对于“为何是我”以殉道者的方式表达?但是真的,这很重要。。。我的意思是。。。为何是我?我是如此的。。。“普通”。

钉子刚好击中了的头。


但是,那么我能够说。。。这里还有数百万“普通”的人。


而且是数百万普通的自愿者。。而你符合要求。


好的。。。这里有着一位眼界更开放,心灵更敞开的人。而且,我总觉得。。。虽然什么事情都没有改变,而我们会继续我们一直以来的关系。。。这,确实有很多将已改变。我能够感到在我心中的转变。


这曾是必要的。。。为了我们的进程。


那么。。。我还是应该把水壶烧上。。。也许还要买一袋饼干?


我们感谢你【接纳】这位位置。在你来到之前就已了解。。。它不会总一帆风顺。


我知道,它也知道!谢谢你们。对想法来说不可预见。。。然而,我承认。。。你们的出现曾是必要的,如果我继续。。。当然我会继续。

我们的爱给每一个人。。。请信任你自己去实现你心中的使命。


在爱中并感谢。时间现在是。。。11.11分。。。奇妙!(在接下来的交流中我会继续这些询问)

这次的通灵变为了一次个人的交流。但是,我选择了分享它,因为我觉得这对人们试图理解和懂得我们与银河联邦的关系是重要的。我已写过很多博客信息解释我的位置,同时为何这个特殊的交流在今天与“他们”发生。我感到有很多的必要。非常感谢。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