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Mandarin -- Blossom Goodchild 01:11:2014


Blossom Goodchild
01:11:2014

那么我们又再次见面了!你们好啊,伙计们!有一些关于“登船游戏”的问题,如果我可以的话?这些是来自读者那里的同类问题,好的事实上,如果我要诚实的话。。。是两个!


美好的心意和祝愿也送给你们,Blossom。我们准备好开始了。


谢谢你们。那么。。。在登船游戏的结束时会发生什么呢?我们的能量会再次与合一的整体融为一体么?


这是。。。作为一个最。。。一个在开始之前可能考虑会异常终止的问题。。。因为它是十分复杂的。不过,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查询的朋友感到满意。

谢谢你们。


这个你们所参与的游戏“属于”这个尘世的密度。当不在那个密度中的时候。。。“生命”感觉是非常不同的。。。我们可以说。。。是从束缚这位个体无法登船的枷锁中的解脱。


那么,是不是只有我们“活在”地球上的同时才处于这个游戏中?

是的。

当我们过世的时候。。。“到底”是什么使得我们又回来?

自由意志的选择,在其他地方个体无法体验到这种相同的面向。地球对于一个灵魂自我的成长来说是“大师学校”。这也是为何如此多的人急于参与到这个游戏中来。但是,回归地球所导致的“记忆的缺失”。。。一次又一次。。。描绘出这个游戏的表征就远远比它真实的样子要复杂的多。

如果可以的话,能详细说明下么?


基于对你自身使命的“自我支持”。。。允许灵魂的这种扩展。作为一个个体的,属于你更高自己的部分。

难道是更高部分的我。。。更高部分的大我?或是,是更高部分的我们所有人。。。合一的整体?


我们不得不回答“两者都是”。因为这些都是【最高之整体】的奠基石。。。这些奠基石的截面是更高自我的一个更高部分。

那么,当我们从这里过世的时候。。。难道我们不是自动的混合并成为【合一整体】的一部分?


这将依赖于这位灵魂所渴求的爱的层次决定。一位非常高阶的灵魂确实会知道如何接通。。。然而,它也依赖于一个人所选择的扬升格式。不同的选择允许不同的道路来服务这个灵魂。一些人希望更颠簸的道路,因为这利益着他们的成长。虽然,他们没有对于在这些时刻学习为何来此以及理由的回想记忆。


那么,作为个体。。。难道仅仅是因为我们自己的改善,我们希望通过学习所有这些事情提高这个个体?是不是,通过成为我们个体自我的最高振动。。。我们之后,在那时融合进入到整体,而让这个整体变成更好的一个?哦,疲惫!就要变成美好日子了!

这位个体就是全部的爱。
你。。。就是全部的爱。
你们被受造作为个体去体验爱/造物主。。。任何一件可能的事物。黑或白,光明或黑暗。。。幸福或悲伤等等。如你们所知。。。你不可能明白一件事物的真切意义,如果不存在区分一个从另一个那里的相对参照体。(译者:这里《与神对话》中有着一样的解释,经历对立是个体了解自己的一个必要过程,就如一面镜子,你要站在镜子面前才能看到自己,不然你无法真实的了解自己)

所以如果每件事。。。这个存在。。。已经是全然的爱。。。作为个体,我们又如何,加强它?



每件事物都有着扩展的空间。
它是全然无穷尽的。
没有什么能够保持静止。
每件事物都是能量。
能量不可能静止。
它总是在运动。

向前?

不存在向前的说法。。。只存在运动。


OK,我在试图保持轨道。那么。。。当我们过世后,你们说,我们不再在这个游戏中。当我们再次化身。。。难道我们不得不重新开始么?


不。依赖于灵魂所处的个人位置。。。依赖于这个灵魂的目标,下次登录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在一个最利益这个个体继续的接缝处就位。

有没有谁在完成它之前离开这个游戏的?

哦,是的。。。许多,许多次。

那么,你们是在说在我们离开的地方我们休息后又回来?


对一些人是。这依赖于他们的需求。在这里他们需要得到哪种支持。。。这是你们在冥思苦想的,这个游戏好似存在着固定的理解。难道你们没想起我们说过的。。。“这里不存在指令?”

一直以来是你们设计开发这个游戏。。。带着它所有的曲折离奇。由于你们体验新的想法。。。这个游戏扩展延伸了。
你们在这个游戏中。。。
然而,你们处于这个游戏。。。
你们就是这个游戏。

难道在你们的世界中不是有着为“孩子们”准备的游戏,因为快乐的需要?
你们许多人的问题和想法在表达着“什么是”进入一种“什么不是”的状态。
听好了。。。
你选择来到这里。。。为了成为爱。。。为了明白自己有多少可欢乐的事物。
你选择要尽情的玩耍。。。或者,你选择变得悲惨。

不管一个人的情况如何都没关系?


是的。作为一位观察者。。。一个人可以说。。。“现在,如果我选择这么移动,随后我选择移动那一个。。。它将把我带到这个位置。然而,如果我以这么做取代那一步。。它就会把我带到那里。”当一个人选择要成为游戏的拔尖者时一个策略就已经落实。


不过,和一个游戏相比自己亲自参与还是让这感觉不同。我明白你们说保持抽离的心态。。。但,对于我们每天的生活这种感受至关重要。



当然。你们能获得这些感受是多么值得感激的事情。。当其他存有不能深深的参与其中的时候。当不在地球的层面。。。你能够理解为何这些感受是必要的。在进入登船程序的时候,它们是你们最有用处的资产。它们是你们的指引之光。没有这些感受。。。不可能以任何方式明白你到底是向上或是向下旅行着。

你的感受是你最最宝贵的资产。

但,即便你最沉重的感受,也许能够被更轻松的承担。

要理解你们处在一个幻象中。。。不是一个轻松简单的概念。

说的容易,夏洛克神探!!特别是当你处于其中的时候!你们能够把事情看的如此不同。。。因为你们没有在里面。



同时这是为何我们选择降临支持你们,从我们有利的角度让你们看清事情的真相。为了支持你们“轻松向上”。。。为了向你们展现“路标”。

当一个人知道如何进行这场游戏的时候。。。当一个人理解更广大的画面和隐藏其后的原因时。。。那么,这个人将多么的能够更加快速的向上移动走入登船程序。

然而,你们如何能够明白如何游戏它呢。。。如果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在制造它?

因为这就是你如何游戏它的原因。

OK。。。那么更大的画面是什么,而且真的,隐藏其后的这个原因是什么?



更大的画面是---每件事物的全景图。
更大的画面是所有一切的广大意义。它是一个至始至终都在不断改变的真相织锦。


哇哦!我不得不在这里叫停你们。。。因为我明白你们希望我写本叫做《真相织锦》的书。我还没开始呢。。。因为我对此没有任何灵感!也许是关于这幅更广大的画面!很有趣的是你们说出这些话。。。对不起打断。请继续。。。那么隐藏其下的原因是?



因为爱要挖掘它自身。。。与之/与内。。。作为/处于一切事物之中。
每件你所做的事情。。。每个你所采取的行动。。。你都在为爱去做。

听起来像是一首歌的俳句!



你做出自己的决定。。。你感受自己的感受。。。你在这个阶段游戏着你的部分。。。
以爱之名。

这引发了共鸣。。。“每件你所做的事情。。。你在为爱去做”。。。这对于我来说是最有兴致的地方。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每件你做的事情。。。你在进行它。。。为你自己。。。因为你就是爱。
然而,以同样的方式。。。以确实的这同样的方式。。。你在做它。。为了每个人。。。每件事物。。因为一切事物都是爱。

丢了点东西。。。我能够感受到这里丢了某件事。。。用“为爱去做它”的态度去做。


如果你不是在为爱做它。。。那么某些事情确实就丢失了。那些你所明白的。。。是我们还没说过的。。。(因为话语无法“触发这个按钮”)。。。【你为所有一切去做,成为所有,同时就在“以爱的名义成为,去做”】


在心里我明白这点。。。不过,你们是正确的。我们无法把它用语言表达。对我,它有点感觉是,存在于此地并做着任何我做的事情。。。因为。。。啊啊!!!。。。多么让人沮丧!是因为爱。。。然而,也许我应该说。。。“为了爱”。这也不是那么正确。我就是我,以我最好的方式玩着这个游戏。。。因为我如此的爱着这份爱的感觉。。。而且希望去做。。。为了他,她,他们,它,所有一切!

我们理解你的意思。

不确定任何其他人是否会。



但,他们会的。。。许多人会。因为在其感受来说有着如此多的含义。。。超越话语。
就在这次生命的此刻的现在。。。你们每个人以选择来到这里,因为那个非常明显的原因。。。
为了进行你的部分的游戏。。。在爱中。
为了服务。。。给予爱。
因为你希望这么做。
因为你对爱有着如此深的爱。

这也表明。。。你如此的爱着“你”。。。而且当你看低自己或是感觉自己没有价值的时候。。。你就没有服务于爱。。。



而且你们选择存在于这个游戏中,为的是提供服务。
为了“理解”你是谁。
当你“理解”你是谁。。。这个游戏就变得如此有趣。。。用你们的话说,它变得“轻而易举”。
成为爱。。。以爱之名。
不过,当然。。。它也无关紧要!


哆!而且我们一直这么好的顺流直下。


当不处于这幅凡人之躯时。。。当获得所有超出你自身期待的成功时。。。通过完成这个游戏。你就会真的“理解它”。


我还有一些问题要提出。。。不过,一如往常。。。我们岔开话题了。这也仅仅就是如此这般。爱着与你们一起的每一分钟。。。谢谢你们。。。谢谢我自己。。。也感谢爱。

感谢一切万有。。。因为那万物之所在。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