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22.11.2014


Blossom Goodchild
22.11.2014


Blossom今天等候听命。。。Sir!渴望继续上个星期我们的交谈。。。


最温暖的问候送给每一位朋友,请让我们以你们愉快的方式继续交流。我们也已学会了很多幽默。。。因为这些年来信息交谈的进程。欢迎。


我已经就位了,现在。让我们做到最好吧!首先,你们能否详细的描述下当时政府已与许多的ET面对面交流过的情形,以及政府自己违背了的承诺?


我们可以在一个小范围谈论这点。。。因为就像你今早调频时曾经被提醒的那样。。。有许多我们选择不泄漏的事情,这是为了可能有害你的安全着想。所以,我们必须明白某些真相还不能直中要害。。。对于那些“持续监视”我们之间交流的人而言。所以,我们的意思是。。。“为了他们的灵魂成长”那些没有读过这些信息。。。却在“审查”已说过的话的人们,以确保他们不会对这个标记太混乱。


我能够理解。。。事实上。。。我感谢你们不断保证我的安全。所以,对于这里你们有什么能够告诉我们的呢?


我们很清楚那些在你们的世界中居于高位的人所做过的交换。那些知识能够巨大的利益于科技并转变许多事物从一种较低的振动趋向更高的振动。这类信息的交换曾经也绝非是在一转眼间就决定,而是在这么做之前被十分仔细的考虑过。。。被托管。

在地球上那些部分的交换曾经允许了“许多”这类的知识“分发给你们的世界”为的是帮助它的成长。。。彻底的!然而,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信守了我们的诺言。。。或是,我们宁愿使用“赠与”这个词。。。但你们“地球世界的人”却没有。因为他们只是把这些信息留给自己并使用它来进行隐秘行动和“贿赂”。。。而且只是利益他们自己。许多这类的知识被给予,却被视为高度机密。。。再次的。。。如果它曾经被予以了分享。。。你们世界的公民,将没有必要再依赖于你们政府所说的那些必须的事物。。。所谓的维持“生活和秩序”。因为那曾经被赠与的知识,能够支持你们的星球获得如此大的发展。。。在一个短期内。

也因此曾经被这样决定,任何的“交换”不再被考虑。。。因为我们失望了。。。而且理解,那些被承诺的。。。以及这些人考虑为承诺的事情。。。都不是他们真实表示的那样。他们的议程从我们被告知的完全不同。


虽然已经听说过,这也仅仅是传言。。。是不是存在着某个“小灰人”的派系与那些完全控制着地球的人合作着,而且交换着什么。。。是这样么?

是的 。

你们能谈谈么?


从某个角度可以。就如许多人已了解的,在地下“hangers”有着非常机密的地点,以一种方式。。。就像是在它的“大门”里面存在着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而且这些大门十分的牢固。。。比牢固还坚固。。。坚固无比。就好像那些“居住在那里”的灵魂。。。完全密闭的“生活在那里”。。。而十分担心任何有关它的秘密“被泄漏”。

并非那么神秘,就如同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知道那样。

但是,只是某种程度的了解。许多还没有被揭示。


几年之前,在我快睡着的时候有了一种视觉效应,一些E.T在充满着液体的管子里。有点像是保存死亡动物的尸体进行实验时那样。随后,我们看到一项被称之为“X档案”的计划。我想在之前的某个地方我已提到过这些。他们是否真的在这些地点中捕获了许多E.T?

是的。

E.T还活着么?


是的。。。但是,但不是完全清醒的状态。就好像他们处于昏睡的状态。。。到目前来说。

直到何时?


直到那些把他们“困住”在那里的人,决定他们可以“唤醒”一个。。。从他们身上尝试和抽取信息。


难道你们不能拯救他们么?恕我无知。。。难道你们不能把他们瞬间转移或做其他的事情来帮助他们么?


不能。因为他们所处这些地下基地的结构。那些他们所处的物理结构的密度,那些墙壁正是为防止这类情形发生而设计的。

这让我悲伤。这个世界的许多事情都让我悲伤,如果我可以的话。。。但,我也在学习从中抽离出来。同时。。。这并不紧要!


在更广大的画面中。。。这确实不重要。我们能够告诉你们的。。。是。

我刚刚获得了下载。。。我感到好多了!


在这点上,所有活着的生命。。。这个灵魂并非必须停留在肉身的形式中。当你们睡觉的时候,你灵魂在神游,难道不是么?当你们冥想的时候。。。你的灵魂也能够出体,对不对?当一位人类存有处于昏迷的状态。。。很长很长时间。。他们的灵魂会选择离开自己的身体。。。有时候,它确实没有原因在留在那里。所以,当我们的家人被限制在这些管道中的时候也是同样的道理。。。他们没必要。。。时刻。。。处于他们的身体中。


OK。。。那么,如果为了从他们身上提取信息而让其中的某一个醒来。。。为何他们不选择从自己的身体中“离开”。。。当从这些液体中被带出的时候仅仅“装死”。。。如果这个词正确的话?


因为“死亡”。。。(如果这个词正确的话?)必须发生才行。这和人类很相似。直到灵线从以太体/灵魂切断,都无法完全的离开。

难道E.T也有一条灵线?


是的,这和人类一样。。。它是肉身形态的附件。


但是,如果这位E.T的灵魂,当被带出这个管道的时候,仅仅选择“不要回身体”。。。会发生什么?


这很难解释。因为它并没有真正的“死去”。。。

希望有更好的词语表达。。。


它依旧是像或又不像。。。附属于这个身体。。。当从这种“影响”的液体中被带出的时候。。。它“被击中”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中。

他们会不会因为信息被拷打?


是的。他们并不能从感受痛苦中被豁免。

OK。。。那么,你们的议会对此有没有什么必须说的?


不存在一个突破进入和拯救的计划。。。如果这是你正在思考的事情。因为这不可能做到。。。而且在这个宏伟的筹划中。。。也不会与计划一致。


我感到这不得不在一种更深层的理解中来接纳。。。因为,在这个时刻对我来说。。。太巨大而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只能单纯的接受这样。


感谢你的理解和接纳。


但是我能否问一问。。。那些特别的E.T如何会被带到那里?他们如何被抓获的?


一些当然是由于,飞船的失事。。。其他的。。。他们曾经“以身体的方式出现”来支持分享知识。。。随后上当并被囚禁。


比如。。。我们谈到的有多少这样的存有?


围绕数字。。。是1000人。

什么?那些地下基地太巨大了!

事实上是许多“基地”。。不仅仅是一处。


到底是怎么办到的,让这么多的存有在那里结束生命?


我们微笑。。。就像你和许多你们族类的人一样。。。他们是自愿者。

知道这个危险?


知道。。。而且,也明确知道这些可能性和选择的后果。你们能否明白并连接,作为一个大家庭我们之间有着多么大的相似之处么?难道你们不也是处在同一支船上,以某种意义说。。。你们不是也感到被束缚在一个地点内,让你不断处于“迟钝”的境地?


OH ,是的。。。让我觉得应该退出这个烟幕炮场景了!那么,他们自愿到了那里。。。难道他们不会以人类作为交换么。。。就好像电影《第三类接触》中的那样?


不,我们不需要这么做。因为这不是我们任务的部分。他们同意的是为了教导“更美好的”方法而“行动”。为了教导能够利益你们星球的资源。他们允许自己在面对面的基础上进行互动。。。作为爱的交换而支持,把你们的星球带回到曾经的荣耀中。

请接受,也同样的。。。这些“存有们”也是这项特殊计划的一部分。。。有着高度的智慧和爱,也因此,能够接纳“他们有可能所处地点”的情形,以及你们对他们所产生的感受。


这很好!我不得不说。。。1000人!你们的意思是大约么?


因为,我们无法“记录”在那些结构中所有在发生的情形。但是,我们能够在可能的时候得到“一些报告回复”。

我听说。。。所有这些地下基地碉堡都已被处理和清空。


带着所有的尊重, Blossom 。。。你听错了!(译者:这里是否要再次质疑【眼镜蛇Cobra】提供信息的真实性


哇哦!我们的新关系即将到来了。额。。。你们会保证我的安全吧?你们会在需要的时候把我传送转移的吧?


我们感觉到了你的幽默。。。


我现在正在笑着。。。但是,相信我。。。我不会的,我会突然的消失么,就如许多提到过这些事情的人一样。


Blossom。。。我们应该小心的考虑我们在说的话。我们总是如此。回头看看我们曾经的交流如何被设计的。。。混合着你对它感觉的全部感受,现在和过去。

运气好么。。。你认为呢?


我希望发誓就好像曾经都很好。。。但我不会。一块大石头撂在这里了。但是,对于材料的分享我们还能走多远呢?


以我们认为安全的方式尽可能远。这会对许多人遭致混淆。。。对此许多人的感觉是不确定的。。。对此我们“拐弯抹角”的话。。。难道会让许多人对那隐藏其下的原因有更好的感受?

好的,对我来说可以。。。我无法为其他人说话。但是,我会这么想象。时间到了。哇哦。。。感觉很棒!谢谢你们!


感谢你接纳自己传递真相的位置。。。在一个阶梯的更高段位上。还有更多的阶梯要攀登。。。在这里彼此的信赖会再次感受测试。


好的,我会处理。。。作为“我”已成长为。。。让它自己发生吧。很多的爱和感谢。

Nanu Nanu …


这让我开怀大笑,当这句话进入我的头脑时。。。我想过“不,我不能写下这些”。随后我想。。“是的,我能够”。你们在交换幽默。。。(附加,我被称呼为Nanu,出于选择,被我的孙子称呼),发现目标,伙计们!。。。出发!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